目前分類:各種網購點心、食品 (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以前看PTT-ES都會不小心被生火

現在連滑滑FB都要很擔心了

某天就是不小心滑過了兔友的FB 看到了超級漂亮的水果塔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我們比較熟的朋友幾乎都知道

我家有個特愛吃飯的老郎XD

去吃熱炒 泰式料理 等等之類飯可以吃到飽的

那個飯都會一直續一直續一直續一直續.......

吃到停止了還不是因為吃飽了

文章標籤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月初就收到了達克闇黑工場的試吃邀請了

當初一看到信件抬頭,還以為是什麼新的網路遊戲 (暗黑破壞神之類XDD)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前陣子收到了土哥羊肉爐的邀請試吃

想說還沒吃過喜歡的羊肉爐,又剛好有空閒了

就很快速的答應了邀約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前陣子收到了yammy的試飲邀請

說是喝了可以強身健體的健康飲品

雖然我年紀輕輕不太需要,但考慮到家裡有一隻體檢滿江紅的老公.....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前前前前前前一陣子....小寶發給了我醬油試吃的邀約

想說,就一罐醬油咩!

來吧!!!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這陣子接到了好多點心試吃的誘惑

讓我真的非常掙扎.....

每次都是在忙的要死的時候才跑出一堆試吃XDDDDDDDD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前陣子收到了亞曼金巧克力專賣的試吃邀請

本來因私事繁忙想推辭,但點入網頁一看居然是我最愛的巧克力......

真是招招斃命阿....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前陣子因為小寶的關係,收到了水餃試吃的通知

小寶還特別提醒是 大量的水餃 喔!!!  特別要給我家包皮控的

回家後從冷凍櫃取出時嚇了一大跳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前陣子跟尼力一起都報名了INFINI 巧克力蛋糕的試吃活動

也超幸運的一起收到了試吃通知~

再看INFINI部落格介紹時,就一直猛流口水了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好一陣子沒跟著老公回台南吃美食了

一直對於那軟QQ的家發豬腳念念不忘阿~

上個月聽婆婆說他們好像有用什麼網路拍賣了?(哎呀~~老人家不清楚XDD)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前陣子收到了高雄鄉民 Shusha 他媽媽的手工水餃(徐媽媽愛心手工水餃)

說是要讓我跟狸貓試吃看看

同時間收到的還有嘉味水餃...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警告!本文含有強烈私人情緒,不喜勿入--

因為親密愛人的親密愛人的朋友是鄭媽媽的兒子

(噗...關係給他有點遠喔)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1) 人氣()

前陣子參加了瘋體驗活動

很幸運的抽中了幸福咬一口的試吃商品~~

沒想到賣家還特別寫信來詢問我想不想多吃幾種不同的商品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收到了愛舒&二寶的邀請

問我願不願意試吃看看她們最新的商品 心機蛋糕

覺得名字真是超有心機的XDD 就先看了一下產品說明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真是非常感謝元樂-蔡小姐的邀請試吃

當初她一說有咖哩、義大利香料口味的蛋捲

我一看就心花怒放了~~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前陣子收到了來自善博國際-黃先生的試飲邀請

說他們公司從日本引進了一款咖啡 名為 HAMAYA

是一種耳掛式的沖泡咖啡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之前老公就一直想吃花雕雞料理

在台北沒吃到之後就一直心懷怨恨(?)

所以當他一看到愛合購有人開團,而且還買一送一時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阿舍乾麵是老公期待已久的團購品~

從跟團到取貨,至少等了半年啊!! 真的還蠻誇張的


不過其實我前年就知道這款合購物在PTT合購板掀起了一陣風潮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因為在好康挖挖哇 上看到有提供品軒園 蛋捲試吃

吼~~我家那隻蛋捲控老公馬上就受不了誘惑去報名了~~

一整個很沒抵抗力啊!!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