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生活中的543 (7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真是太認真勤勞了~~ 愚人節不愚人

居然在努力修圖打文章XDDD 

總之呢~~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話說前一篇才說了意外懷孕嚇死一票人


這篇又要再嚇死另外一票了 就是我意外流產啦(攤手)


阿不過說的意外不是甚麼走路跌倒 騎車被撞的意外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真是屎尿未及..喔~不!! 我是說始料未及......

居然最後一天來得這麼快  

想不到我拖稿居然拖了這麼久啦?XDDDDDDDDDDDDDD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忍了很久

終於可以來光明正大公布了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大家快逃阿~~~~~~

距離世界末日還有......(翻日曆中)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靠腰一直都是個只愛喝無糖飲料不愛喝白開水的北七

但是自從中秋參加完萬人聯映熱到脫水大會,進場時讓主辦單位遞上的TAIYEN 台塩海洋鹼性離子水救了一命

從此之後我就不爭氣的愛上了TAIYEN 台塩海洋鹼性離子水的滋味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最近發生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也間接的讓我知道了更多奇奇怪怪的事

幾乎每天都會新增一些新的資訊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嗯哼,非死不可送的唷 ^.<~*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最近一直被PTT ES版的流蘇相機包瘋狂的生火

看得我差點就失手買下了一個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真是搜哩阿~~~

前幾天真的是病到快死掉,每天都咳到無法睡覺

重感冒+支氣管發炎+氣喘 冏>>>>>>>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呼~~可惜不是現金2百萬

要是美金英鎊那該有多好.......

台幣也是不賴啦 <(  ̄ ︻ ̄)y▂ξ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一瞬間突然就要準備踩2000000了!!!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揭發工業局否認為國光石化收買部落客的謊言!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替國光石化護航? 政府砸十萬買部落客美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10/109/2kk5u.html

政府近期積極推動彰化沿海的國光石化開發案,不過去年出爐的環評健康風險評估發現,
國光石化營運後產生的塵霾污染,將增加民眾因心血管、癌症死亡的機率,預估全台每個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有人看完後也接著去吃了

就是1\8號中午

心得 :  (  )內的是我註記的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恩....


我只是要說一下 低調的照片被刪除了XDDDDDDDDDDDDDDDDD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去年的梗今年就不玩了~

讓我們正正經經的準備跨年吧!!!!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聖誕夜擋救護車的事件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吧!~



剛在PTT上看到有人改編聖誕歌曲來靠北一下4569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們這群北七10月份就安排好了苗栗 南庄的遊玩行程

剛好某天得知至中哥還沒正式求婚,尼力連說了二次XDDDDDDDDDDDDDDDD

所以我們就偷偷的跟至中哥開始悄悄安排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最近公司都很忙

因為黃金一直漲.....一直有人上門賣黃金

昨天也才剛把黃金換成了160萬新台幣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