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老公的福,跟著台腦去台中吃春酒~

本來前一天知道要吃客家菜....有點小排斥

畢竟印象中的客家菜 不是很好吃的感覺@@ 充斥著 酸?辣?

但是都報名了.....就去吧! 哈哈哈


做高鐵到台中,再轉乘接駁車到台中榮總。其實還滿快的....

以為接駁車會很慢... 哈哈


因為老公還得先開會,於是我就在榮總內的星巴克上PTT等待用餐

這邊偷偷推一下榮總星巴克的服務生。

不僅提供我有插頭的位置,還到水給我喝

我一直以為要消費才可進入休息

可愛的服務生是說不需要~但是如果店長問起,希望我是說 我有消費...^^

所以我還是買了一塊蛋糕再哪邊慢慢吃..不想讓可愛的服務生難做人




接著~老公開完會之後,搭乘他同事的車前往客家本色

我們去的是中科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502號(附超大停車位)
電話:04-2463-5252

到了我不禁又想說....台中都流行這麼大間的嗎 哈哈哈....
去過的台中牛排館、香草花坊 還有路過看到的各家餐廳
都這麼大間豪華.....
(聽說藍心湄新蓋的餐廳也是超大間的)

店門口還有型男大主廚廣告@@



店內擺放很多復古的物品,紙傘、木椅、三輪車等等 可以到我相簿去看...


我們坐的是櫃檯後方的包廂,設計的古色古香的






連桌巾都很有阿嬤的味道....哈哈哈阿

接著就是菜單~這是我們這次點的


客式白切雞

吃起來好像鹹水雞XDD

薑絲炒大腸+客家小炒

大腸的湯汁~好酸 好酸~~~非常酸!!!>口<
不過配飯還不賴...但是我不是很愛吃酸的...

客家小炒也是第一次吃到...還挺喜歡的
有瘦肉、豆乾、魷魚.... 真的很好吃....如果有機會或許會學看看吧?

梅干扣肉+刈包


這到底是不是客家菜...@@ 感覺路邊也有賣ㄟ 哈哈哈
不過他的梅干好好吃...平常不是很愛吃XX干之類的東西 連酸梅都不愛吃
這讓我破例吃了好幾次...XDD
肉切的很薄....薄到夾起來會破掉 囧

樹子蒸鮮魚


有個台中同事說,那一顆顆的是什麼....
沒想到我們大家都知道,只有他不知道耶 哈哈哈....
好難得會有我知道 有人不知道的東西
不過魚就是那樣囉....清蒸魚的味道 每次喜宴都會吃到 有點小膩
還是比較喜歡我自己喜宴上的魚

客家石頭蝦~


恩...就 ......烤到發燙的石頭~放上蝦蝦 哈哈哈
味道就是...蝦子咩!
不過服務生說要先吃比較好,避免蝦子的水分烤乾 ~就不夠美味囉!


季節時蔬


這道菜我只吃了一根...因為太怪了 囧
不敢吃~
不知道有沒有強者可以告訴我那是什麼蔬菜?
一整根綠綠的 沒有葉子~ 像是麵條一樣

老菜脯燉雞湯


本來是菜脯燉雞湯 服務生說幫我們升級成為老菜脯燉雞湯....
但是老公的老闆說 不知道差別在哪~ 哈哈哈
可是很好喝~ 甘甜甘甜 雞肉也很嫩很好吃
忘記把老菜脯抓出來拍照一下

客家雙味拼 (桔醬排骨+草仔稞)


二種都還不錯
但是老娘我又吃到大獎了....

我的排骨表面,有一根刷鐵鍋的刷子的 "刷毛"(鐵絲)
幸好是入口前就發現

讓我回顧一下...之前跟老媽老公去吃吃到飽
吃燒賣吃到"裡面"有訂書針 也是XX的幸好沒吞下去
拍照存證後告知店家,居然只有一句 喔 那是包商的錯...我會通知她們...
靠腰 要是在麥當勞 賠個100萬都不夠 (最後那間店倒閉了 哈哈)

也曾經吃鐵板麵吃到鐵刷刷毛....也是幸好吃之前就發現
貴族世家很阿莎力的整桌免費再給優惠卷....可惜我也不想再去了

吃麵線吃到一半發現裡面有蒼蠅....噁 = =

好了...不要再回顧了 避免大家嘔吐

這次拍照存證後,告知服務員
服務員一整個很驚訝 怎麼會出現這種東西
所以收走整盤桔醬排骨

本來要幫我們換上新的+其他菜色補償 但是大家都吃的差不多飽了
所以不想要多其他菜

服務生便幫我們換上新菜做補償
梅醬排骨


比桔醬更好吃,桔醬有點太酸
梅醬倒是剛剛好~ 我比較喜愛這種酸甜酸甜的感覺

老公的老闆警告我 在吃到鐵絲的話 她們就沒菜可以換了喔! 哈哈
(因為只有二種口味的排骨)

接著是點心 麻糬 水果
不過我忘記拍照了 哈哈哈


初次的客家菜體驗 除了小插曲外都還不錯

不過一頓不便宜 印象中是五千多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