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拍攝工作後,又陪著洪小姐 莊大哥見客戶

與廠商洽談合作等等事宜

 

 

不知不覺就六點多了

想想~吃完早餐到拍攝現場後

除了飲料外

好像沒吃午餐 點心....

難怪一直覺得 胃很空虛

 

因為莊大哥欠洪小姐一頓飯

小跟班我也受惠...得到了一頓大餐  哈哈

 

考慮到吃完飯要讓莊大哥趕搭高鐵回高雄

所以選擇再火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用餐

 

莊大哥說 預算差不多二千元左右

 

哇~~ 那一人就六百多了耶

老大!! 我愛你 >\\\\\<

 

 

我跟洪小姐想說200元套餐吃ㄧ吃就好 順便聊天敘舊

沒想到老大你大手筆耶!!

 

感謝感謝XDDD

 

在捷運上 老大還說到了

上次有新進同事,他就請新同事吃飯 (包含原本員工)

沒想到誤打誤撞 跑到了 帕沙帝那.......

 

三個人花了六千多元才出得了門口

 

聽得我跟洪小姐都嚇一跳 哈哈 ....

真是損失慘重

 

新同學可得好好加班!! (鞭打)                          開玩笑的....

 

 

到了美食廣場後,才知道原來莊老大跟洪小姐都還沒來過

我就暫時充當了不專業導遊 替她們介紹

 

本來是想吃西式套餐~

但是看完目錄 大家都沒被吸引

所以繞了美食廣場一圈後 才決定要吃ㄧ兆堂火鍋

 

但是因為忘記一兆堂在哪個方位....

三人又繞了一圈才找到一兆堂  哈哈哈哈....

 

一兆堂價格也是有點小貴

不過有精選的商業套餐 超值套餐 以及雙人套餐可以選

商業套餐350   超值套餐 450

雙人套餐是1000

均附甜點 飲料~

 

內容的話....有點忘記了

不過雙人套餐真的會比較划算唷

每個人都可以有海鮮盤+肉盤唷

 

她們的菜盤也很豐富

 

蝦、金針、香菇、玉米、蕃茄、南瓜、鳥蛋、木耳、魚板、黃金丸、米血、小熱狗、蝦球、不知名魚丸、高麗菜、豆腐

 

湯頭也很多可以選 藥膳 昆布 牛奶 泡菜 麻辣 味增  等等....

我跟洪小姐剛好都點牛奶鍋 >\\\\\<

因為可愛的服務生特別推薦 說是 又香 又濃

 

肉品分別是點

 安格斯牛肉

 

很嫩 很好吃.....跟普通牛肉果然不一樣 (淚)

 

我點的霜降豬

 

看肉就知道...這盤有多高級!

真的跟一些火鍋店號稱的霜降豬不一樣

煮一下就可以吃了 又軟又嫩

但不小心煮過頭也沒關係!! 還是又軟又嫩阿!!!! (爆)

 

接下來就是老大點的重頭戲了  一兆極品鍋

有海鮮盤+肉盤 

老大點的也是安格斯牛肉

在上菜之前,我跟洪小姐 都以為大概牛肉只有一點點

我們錯了....

真的是一整盤的!!

所以

老大得到了 海鮮船一艘!!!!    牛肉盤一大盤!!!!

 

海鮮船上有 蛤利、鮮蚵、鮮蝦、花枝、孔雀蛤、扇貝、螃蟹(媽的 還一整隻!!!)、鮭魚

 

GOD!! 我跟洪小姐都輸了!

早知道我們二個就一起點雙人套餐

這樣大家都一人一艘船+肉!!

 

算了~

下次有機會在這樣吃吧!!

今天這樣吃真的太豐盛了~

 

然後在準備下菜的同時

 

老娘我......

 

XX的又中大獎了   這次獲得 活生生 " 菜蟲一隻"

 

真是感謝一兆堂,讓我在食物寶藏之旅 獲得了菜蟲阿!!!

大囧!!! 感謝個鬼啦!~

三個月內的第二次了,有沒有這麼幸運

媽媽!!! 我這週一定會去買樂透的!!~~

 

跟服務生說了之後 他還有點那悶的端詳了一下玉米

然後一整個大驚!!! (哇 好大一隻)

 

接著他問我  不知道是不是換個玉米給我?

我說 : 你不可以把它拿去後面 把蟲洗掉之後拿給我唷 ~ (壞心)

服務生 :  不   不會啦!!!     (被發現!?)

 

他端來新的玉米之後,我很認真的跟相片比對一番

真的是新玉米 

可以安心享用了.....

 

吃完之後 發現忘了拍飲料...

甜點吃不完外帶回家...也忘了拍...

 

恩 好...就這樣假裝沒事吧  XDD

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