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老公一早就搭高鐵去台北開標

本以為可能要晚上他才會回家了

沒想到還沒中午就接到老公的電話,說會買岩島成的麵包回去給我當中餐

真是超開心的呀!! 

實在不知道甚麼時候老公變得這麼疼我了

(迷之音 : 我一直都很疼妳好不好<(╬ ̄皿 ̄)=○#︵︵︵︵︵ ☆( ̄#)3 ̄)/


好啦!

其實這是他第二次到台北開標買給我吃了XDDD

行程不趕就會買回來給我~

非常體貼溫柔又帥氣

我最愛你了啦~~(敷衍狀)  




可以了吧? 

我可以吃了吧??



艾草紅豆麻糬麵包



因為岩島成 大部分的麵包都隨季節再更換

所以上次吃得到的,下次不一定會買得到  (其實也是因為很搶手)

這款也是我沒看過的商品 

老公大概是看在"紅豆+麻糬" 所以買的吧XD





裡面就是紅豆泥+麻糬囉~~

麵包很Q 不過我不知道艾草的味道啦~~

我只知道吃起來紅豆泥還蠻甜的....Orz

吃一口就感覺有點需要配點熱綠茶之類的來去甜膩

如果可以跟店員要求 艾草紅豆麻糬一個 微糖多麻糬  就好了( ̄▽ ̄#)﹏﹏

(迷之音 : 妳以為妳點飲料喔!! <(╬ ̄皿 ̄)╯☆(# ̄ A  ̄)





不知名的地瓜麵包XD
(因為我把發票收的太好了,導致我完全找不到他出來對照名稱)


這很明顯就是老公自己想吃買的

不管是外觀還是名稱

全部都不是我的 麵包

我一向是外貿協會的,要長的可愛又討喜我才會買XDD


迷之音 : 所以挑我當老公也是很合理的 (-^-)d 您真內行

Anna :   ( ̄ ̄;) ...(默)




這是一條 集硬、粗、長 於一身的麵包

迷之音 : 跟我一樣.....

Anna : 你是集胖、圓、gay吧....

迷之音 : <(╬ ̄皿 ̄)=○#︵︵︵︵︵ ☆( ̄#)3 ̄)/ 我要沒收其他麵包了




外表雖然脆脆硬硬 帶點西斯 (咦?)

裡面卻是鬆鬆軟軟的......

還有黃黃的.....




地瓜泥啦...(〞▽〝*)....

(迷之音 : 我覺得妳說的不太正經....)


嗯,我們正經一點

吃起來就是硬中帶軟,加點地瓜味....

非常的地瓜....

還是新鮮的地瓜.....

完。

(迷之音 : 超敷衍的妳.....不是妳的麵包就這樣隨隨便便)

好吧,

再加一句!!

是磨成泥的地瓜~ 

(迷之音 : ◢▆▅▄▃崩╰(〒皿〒)╯潰▃▄▅▇◣)



一樣是找不到發票來對照名稱的 巧克力麻糬球!? XDDD



這是第二次拿到這個奇妙的麵包了

第一次吃是在一年前........Orz


一袋有六顆,我想應該要40元~50元左右....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不過我最愛吃的不是這種巧克力麵包!

岩島成有出過一種像小顆的北海道巨蛋麵包的巧克力版

裡面也有巧克力豆!

我覺得那才是最好吃的( ̄﹁ ̄)

不過老公也只買過那次....

我自己去過幾次岩島成也都沒遇到那顆念念不忘的巧克力小巨蛋〒△〒




這個小麵包... 

配上這個造型+顏色

嗯....有些事情我們大家看得懂就好

不需要明講! XD


大家應該都看過 鳥山 明 大師的名作之一 機器娃娃 吧!

很像阿拉蕾常常會拿的那個

嗯嗯...就是那個XD


好了!! 

真的不要說出來!!  

這樣要我怎麼吃得下去啊!!!





會叫他麻糬麵包是有原因的

吃起來裡面Q彈的就像是麻糬球一樣

還越咬越來勁!

雖然 "有幾顆" 外表不是這麼討喜

但是麵包彈牙,巧克力香甜...

我還是忍不住就先偷吃了二顆....




接著就是重頭戲啦!!!

十勝北海道麵包


這就是我的最愛啊!!!

從三年前(還是四年前???)  

跟那時剛交往剛約會的老公 在美麗華第一次吃到後

就變成必買的產品了!!

其實也算是我跟老公的戀愛紀念品耶>\\\\\\\<
 
不過從那時的48....漲到現在的58還是68......

還真是跟我的體重變化差不多阿

( ̄ 艸 ̄) 阿!! 我說出秘密了!!?? 


老公....

你看到的都不是真的!!  相信我!!~

我昨天量都還是49而已!!XDDD




以下是官網對於 十勝北海道麵包 的介紹 (轉移話題中)

是一種組織非常柔軟,吃得時候有蛋糕的幸福滿足感。

以新鮮牛奶及全蛋與麵粉攪拌後,必需經長時間低溫發酵後才能進行烘焙。

烘焙前,必需在麵糰上擠上岩島成以奶油及瑪琪琳特調北海道皮

以增加北海道巨蛋麵包特殊的濃郁奶香口感。 




就是上面這一層皮啦!!!

看起來雖然真的沒甚麼~

但是一入口就溶化開來(〞▽〝*)

那種幸福美妙的滋味真的是叫人陶醉



我最喜歡這種邊邊的部分了~~

烤得酥酥脆脆又入口即化

真的是連人都快融化掉了!



麵包雖然貴

但大小是屬於男人、女人都一手無法掌握的尺寸

看在麵粉跟牛奶都很貴的份上

就原諒他吧<(  ̄ ︻ ̄)y▂ξ




我跟老公通常都這樣隨便撕開就吃了~~

不會一定要切的一塊塊~

鬆鬆軟軟的麵包加上微微酥綿可口的外皮

不小心就會一口接一口的吃著

然後就會默默的吃掉半球~

真的不誇張...



就算只單吃裡面的白麵包,也是非常美味

香氣非常誘人~

拍完這些照片,我也吃了差不多四分之一顆了

要不是還有點良心留給老公....

我要吃完一顆是很輕易的事情

因為北海道麵包真的太美味了!<(# ̄▽ ̄#)/***


唉,到底甚麼時候高雄才會開啊!!

真是討厭死了





 名稱:gino pasco 岩島成專業烘焙
 官網   各分店資訊
 

[2009-12-0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