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館東摸摸西摸摸之後,因為老公們吃尾牙要吃到很晚

晚餐也是我們二位人妻自行解決

於是就帶著貍貓到了中山站來吃我念念不忘的咖哩


不過我也不敢說這間就是最好吃的啦~~

畢竟之前住台北時,不是很常吃外食 (因為感覺都要跑好遠XDD 超懶阿)


這間元町咖哩從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往右方對面的馬路看過去

很明顯的就可以找到他囉

不過要坐電梯上二樓


雖然週末的晚餐時段人潮蠻多的,但我們很幸運的剛好有位置坐

(這張照片是我們隔壁的位置XD)




之前就是吃他們的歐姆蛋系列後,一整個深深著迷

所以這次當然也是火速的決定點歐姆蛋雞肉咖哩

因為他們的雞肉是用炸的,我超愛那種酥脆酥脆的外皮呢!

[完整菜單請點我]


桌上放著最近推薦的單品  

點套餐才可以用100元加點,不過因為我們二位人妻都沒帶上專業幫吃的小幫手

怕餐點都吃不完,所以不敢多點




餐點價位我個人是覺得算便宜的(至少在台北而言)

而且都是套餐

包含餐前沙拉、湯品、飲料



沙拉可選田園沙拉 & 水果優格沙拉

因為我不太愛他們的田園沙拉,所以跟貍貓都選了水果優格沙拉



有奇異果 西瓜 櫻桃 頻果 柳橙 巴樂

配上優格醬都算不錯的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小虛XDD (太挑剔)


湯品我選了 清燉青木瓜湯


嗯...味道很奇妙詭異

有一種中藥排骨的味道 還有一種特殊的甘味

和在一起都不是太好就是了Orz

貍貓先前喝了一口,那同樣複雜的表情也傳染給我了


番茄蔬菜湯


這比我得甚麼鬼青木瓜好多了XDDD

淡淡的番茄酸味還蠻清爽的

怕酸的貍貓都可以接受

裡面還有配通心粉 組合雖然有點怪 不過至少好喝很多


附餐飲料 紅茶


因為太久沒來,根本忘記飲料哪種好 哪種不好

就乾脆點了一個 最不會雷的紅茶

結果還是不小心讓貍貓跟著我一起雷到了....XDDD

紅茶茶澀味還蠻明顯的

真的不太好喝

大概是今天除了青木瓜湯之外 第二個敗筆吧!

不過這都不會影響到我吃咖哩的好心情~


歐姆蛋雞肉咖哩 270元 (辣度3)


一年多前來吃過二三次~

第一次吃是吃辣度1,感覺咖哩味道很濃醇 略帶了一些蔬菜甜味

是比較偏向日式的那種

後來還點過辣度3 辣度5的來挑戰....那時候都感覺小辣而已

也讓咖哩的整體味道更有層次 

這次顧慮到貍貓本身不太吃辣,所以點了辣度3想與她分享

吃了一口確認辣度後,便邀請貍貓嚐一口試試

結果害她辣到吃完她的餐點了都還在辣Orz

真是不小心害到她了

大概是我被麻辣鴨血訓練到已經對辣沒感覺了吧XDD

如果平常一點辣都不碰 都受不了的

還是千萬別點辣度3以上的來吃囉!!


另外比較特殊的就是他們的雞肉做法吧!?

是用炸過的雞肉來配咖哩,不像是一般跟著咖哩一起燉煮的咖哩雞那樣



我覺得這種的吃起來特別好吃說>\\\\<

表皮有的地方很酥脆、有的地方沾了咖哩醬有點軟 咬下去還有咖哩醬溢出

裡面的雞肉也很軟嫩

美中不足的就是只有少少的六塊Orz

這麼好吃,還不多給幾塊~ 真是的!


然後就是我最愛的歐姆蛋+奶油黃飯了

這就是我每次都點歐姆蛋系列的原因~

滑滑嫩嫩的歐姆蛋,吃起來真的就是很水嫩水嫩

每次去其他餐廳點的歐姆蛋端上來都讓我大所失望

都是乾乾扁扁的普通蛋包飯

要找這種日式歐姆蛋的還真不容易  (偏偏又不會自己做XDD)



不知道高雄有沒有類似像這樣的歐姆蛋包飯 

或是 像日式蛋包飯那樣  是一個蛋包放在飯上面

用刀子輕輕畫開,滑滑嫩嫩的蛋液就流瀉而下包住米飯

吼~~光想像那個畫面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 ̄)

而奶油黃飯味道就是一般的白飯香一些

吃起來還有一點點甜味

不過大部分都是配著咖哩醬吃.....

所以味道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哈~



貍貓點的
歐姆蛋牛五花咖裡 270元 (辣度1)


因為我一直說歐姆蛋很好吃,她當然也跟我點了同一個系列

不過,牛五花我沒點過

第一次看到

感覺還是點豬肉或雞肉咖哩比較好吃一些 (都是炸的XDDD)

牛五花用看的還蠻像火鍋肉片而已..

不過肉很嫩 很好吃 

總之...

雞肉比較優啦.


另外,這是上餐後都會在附上的醬菜

我也不是很清楚為蝦米會附醬菜給我們配XDDDDD  每次來都會吃到就是了



吃起來還蠻搭的~XD

味道就是像配稀飯的醬瓜那樣

不過是乾的 也更甜了一些

我還蠻愛丟到咖哩內,配著咖哩醬、飯、歐姆蛋 一起吃



整餐大概就真的是只有飲料 還有我的青木瓜湯雷了一些

其他都是讓我滿意到不行

尤其是服務真的超級好


因為我跟貍貓聊得太開心都沒注意到拿到喝湯的小湯匙在吃咖哩

結果貍貓一個不注意湯匙就滑到咖哩內,整把沾滿醬汁


說時遲,那時快!!!



一位貌似李進良的服務員(感覺是經理或店長) 

馬上拿了湯匙遞給貍貓....


到底有多快咧!


快到貍貓都還來不及救湯匙出來,新湯匙就到了

服務真是一整個迅速阿!!


我想一定是因為他都一直在偷看我們這二位美女(?)

想服務我們很久了(誤)

(好啦,其實是李先生離我們很近,剛好有觀察到我們的窘況)



結果,

過沒五分鐘換我的湯匙掉進咖哩內了.......(怎麼我跟貍貓動作都一樣 囧>>>)

但是李先生慢了一分鐘才把新湯匙給我Otz  

因為他跑去櫃檯接客了(羞)





李先生 : 請問你掉進咖哩的是金湯匙、還是銀湯匙 .....

Anna : 快隨便給我一個新湯匙就是了 我很餓啊!!




   餐廳名稱:元町咖哩
   地址:臺北市南京西路13號2樓
   電話:25312021
   營業時間:
   平日 Am 11: 30 ~ Pm 21: 30
   假日 Am 11: 30 ~ Pm 22: 00

[2010-01-0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