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定到台北要來吃吃還算頗有好評的小銅板牛排

不過查了一下好像是鬥牛士集團的(?) 

還蠻擔心是否肉跟部份鬥牛士一樣是中央廚房出來的

口感上會不能滿足或達不到我想要的.....


所以就決定更改行程改吃其他吃到飽

主要考慮的是 Momo Paradise  壽喜燒 & 這陣子在飽板造成旋風的 潮肉壽喜燒

還以為周六的中午,應該還可以即時定位

沒想到熱門的潮肉壽喜燒,服務員說一整天都沒位置....

連到現場等都不行

只好捨棄了無緣的潮肉,等待下回上台北玩時再來乖乖訂位


然後就直奔Momo Paradise 了~

雖然前晚在京站店也有看到新開幕的Momo Paradise  但是中山店之前來用餐過2~3次

給我的印象跟服務品質都非常好

為了怕踩到服務雷~~還是捨棄了新開幕的京站店 

到了熟悉的中山店來用餐了


中山店就在中山站3號出口 百貨公司旁邊的二樓



最近正好台新卡有優惠折扣 內容如下

2009-12\22 ~ 2010-03\31 持台新銀行信用卡\ Visa金融卡
消費滿1500 享85折優惠

剛好我們四位點一點也差不多會滿1500吧~

正好可以使用到優惠


店內的位置大部分都還蠻寬敞的

而且還有包廂的部分,位置其實很多~~

所以我們這樣臨時起意跑來用餐都還可以入坐

這也算是優點之一吧XDD



入坐後服務生就先遞了菜單&新品介紹的DM讓我們先好好參考一下

新品分別是

原味豚骨鍋


冬季限定 和風蔬菜咖哩鍋



去年冬天來吃怎麼沒吃到咖哩鍋呢!? (驚)

一看到我就馬上心花朵朵開了~~ 因為點咖哩鍋還有手打烏龍麵無限享用阿!!

我自從吃過一次他們家的烏龍麵之後就深深的愛上了

看到了 無限享用 這四個字,當然馬上就中招了

無論如何都要大家點一鍋咖哩鍋來吃


同桌可以只點單種鍋,也可以點雙種鍋~~

如果只單愛吃壽喜燒的~就點單種口味的狂吃肉就好了

免得有時都會冷落了火鍋那鍋~~XDD


其他菜單詳細介紹~ 請點官網查詢~



桌紙上寫著壽喜燒好吃的三個祕訣

第一次來用餐的客戶稍看一下馬上就可以知道怎麼吃最好吃



一上桌就會端上的小菜 牛蒡絲


吃起來有點辣,味道也蠻不錯的,沒有牛蒡絲特有的土味

不過來這邊重點是吃肉~~

所以我也只是意思意思啃個一根而已


吃壽喜燒一定要有的雞蛋


據他們菜單上所介紹

這是無腥味、低膽固純的CAS雞蛋

點壽喜鍋可以無限供應


綜合菜盤


也是一上桌就先會端上的固定菜盤

內有 玉米、紅蘿蔔、黃豆芽、蘆筍、'蒟蒻、青蔥段、高麗菜、金針菇、豆腐等等...

通常等到壽喜鍋一來

服務生都會馬上替我們放進鍋內開始烹煮



旁邊還準備著撈泡渣的細網

裡面有放清水可以洗

有時候服務生還會在桌邊幫忙清理壽喜鍋

真是一整個貼心




壽喜燒的醬汁、開水 調味料(七味粉)

通常鍋內如果快沒湯之時,我都是只加開水而已

這樣味道才不會越煮越鹹 一下子就吃不太下

而七味粉我也是都沒再用的XDDD 單吃原味就很讚了啊!



紅椒粉則是咖哩鍋用的調味料

當天我也是只單吃咖哩鍋原味~~ 光是這樣其實就很美味了

不太需要這些調味料


咖哩鍋也是一端上後,就先下了綜合菜盤


MOMO的咖哩鍋才一端上來就有很迷人的咖哩香氣

煮滾後我迫不及待的就先嘗了一口高湯

滋味真的是非常的優

味道非常濃郁,而且又不會有那種咖哩粉煮出來的苦味

隱隱約約也的確有點蔬菜的清甜

真的是我目前吃過的咖哩鍋中,滋味最豐富的一鍋了

而且不管煮牛肉 豬肉 或是其他蔬菜

也都很溫順好入口又很入味


不像其他咖哩鍋會越煮苦味越明顯

食材卻不太容易入味

真不知道MOMO的咖哩鍋到底藏有甚麼美味的秘密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牛肉


MOMO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它們的牛肉了

不過那天一開始端上的是這種磁盤裝的牛肉

一片片交疊在一起

跟我印象中用黑色淺盆子裝的不太相同

不知道是不是肉的部位不同

續點了好幾次 

一直到最後才端出了熟悉的黑色淺盆




煮過的牛肉撈起後直接放到剛剛打好的蛋液中

看起來真是美味無比阿




而且他們的蛋真的一點討厭的蛋腥味都沒有

也只有在MOMO我才敢這樣用肉沾生蛋液食用

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是深深的被那種滑嫩的口感給嚇到



一吃就覺得

恩,這就是壽喜燒阿>\\\\\<

完全把我吃過的壽喜燒都給打敗了!  大獲全勝

雖然才輕涮了幾下,但是牛肉卻有完全吸收到了壽喜湯汁的美味

入口後即感受到了滑順的蛋液與軟嫩的牛肉

甘甜鮮美的肉汁也隨著每一次咀嚼流瀉而出

讓我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涮下去

想要一嘗再嘗這難得的美味


就連狸貓一吃都有感覺到她的雙眼瞬間發亮了起來

跟著我一起火力全開的狂吃牛肉


豬肉



請往上一段,把剛剛那段在看一次

然後把牛肉改成豬肉就可以了XDDDDDD

(這樣有沒有很敷衍阿!?)



為了不要被說太敷衍不專業 

(迷之音 : 你有哪次不敷衍 又專業過??)

我還是再多敘述一次 (滑鼠右鍵準備中)

版眾 : 乾!! 沒誠意


好啦,認真點了


其實MOMO的豬肉跟牛肉相比

真的一點都不遜色

一般都會覺得豬肉可能會柴一點 或是 硬一些

但是MOMO的豬肉油花分布的很美

煮過之後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是軟嫩無比


沾上蛋液之後也是跟牛肉一樣的吸引人


一吃就覺得

恩,這就是壽喜燒阿>\\\\\<

完全把我吃過的壽喜燒都給打敗了!  大獲全勝

雖然才輕涮了幾下,但是豬肉卻有完全吸收到了壽喜湯汁的美味

入口後即感受到了滑順的蛋液包軟嫩的豬肉

甘甜鮮美的肉汁也隨著每一次咀嚼流瀉而出

讓我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涮下去

想要一嘗再嘗這難得的美味

( XDD 我真的複製了一次......大家原諒我吧!!! 真的就是這樣美味阿!!)


不過我覺得

認真比起來

豬肉比牛肉要更軟嫩好入口些

只差一點點就快要入口即化了~~~



讚岐手打烏龍麵


這也是第一次來吃就上癮的

那時候還覺得 不就是烏龍麵嗎.....

沒想到煮完後一吃

也是一整個吃驚啊!!! 

跟一般外面吃到的烏龍麵完完全全不同

我現在都不吃其他餐廳的烏龍麵了

因為口感會讓我失望


我最喜歡把烏龍麵丟到壽喜鍋裡去烹煮

因為那甘甘甜甜的滋味真的是很開胃


烏龍麵不像一般外面餐廳那種 全麵粉 且沒彈性的口感

而且外表略有點滑嫩 吃起來又很有彈性

口感完全不會粉粉的

真的會一吃上癮

截至目前為止,我也只有在台南的碳佐麻里有吃過一樣好吃的手工烏龍麵而已

而且也不是吃到飽的~~真的超難找的說XDDDD

所以才會一看到點咖哩鍋有烏龍麵"無限享用"~ 才會馬上淪陷


另外桌紙上也介紹了另外一種吃法

就是煮完之後沾上蛋液一起享用



我當然也試了一次,一樣也是用壽喜鍋去煮

沾過蛋液之後,熱燙燙的烏龍麵馬上變得不燙口 

很適合像日本人那樣"咻"的一下吸入口中

混合著蛋香與壽喜燒醬汁的鹹香 讓單純的烏龍麵味道變得豐富有層次

也因為蛋液的關係,變得更加滑嫩

所以之後我每一口幾乎都要沾著蛋液食用~~ 

真的是非常的美味啊!!


p.s 

烏龍麵聽說用咖哩鍋煮也會很美味

不過因為我跟狸貓都吃了太多牛肉、豬肉

所以就沒再用咖哩鍋煮一次烏龍麵來試口味了.....XDDDDD



後來用餐到一半,服務生還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了咖哩鍋的其他吃法

說可以在最後替我們用剩餘的咖哩湯汁煮咖哩粥給我們享用

咖哩控的狸貓與我,當然期待的不得了


就在快要撐死之前,趕緊請了服務生來協助我們煮咖哩粥

結果來了一個帥氣的經理(還是店長?)親自替我們桌邊服務

真是不賴阿XDDDD

 

因為我們真的快吃不下了

就拜託他煮一人份讓我們嚐嚐新滋味就好

所以只拿了一碗白飯來

倒進咖哩鍋內緩緩的攪動烹煮

期間經理都一直彎著腰,手不停的攪動 真是太辛苦了Orz

服務周到讓我跟狸貓都很不好意思

又詢問了我們喜歡濃稠一點的口感 還是 水一點的口感

跟狸貓又不約而同的選了濃稠一點

結果反而讓經理又攪拌了更久了些~~ 感覺有被我們虐待到 囧>

真是不好意思

為了煮一碗粥給我們,讓經理在旁邊彎腰罰站做苦工約20幾分鐘

(也讓我們養眼了20幾分鐘XDD)

 

大家可以發現

狸貓很認真的在照煮粥的過程....

然後我很不認真的一直在拍帥氣的經理

齁齁...沒辦法

我是西裝控阿.... 



不過!!

Honey~ 有肚子的男人最迷人了!!

相信我~

我還是最愛你的~

區區一個煮粥的MOMO經理算甚麼阿 ! 你說是吧



阿阿... 主阿

請赦免我說謊的罪吧!(跪)

(迷之音 : 妳何時又變成基督教了.......)



煮完之後的咖哩粥


還勞煩了腰很酸的經理幫我們盛粥真是不好意思

他們服務真的是一整個貼心到家

但是那個粥阿.....

雖然有創意夠噱頭......XD

但其實還蠻失敗的 (小聲的說)

因為我們想吃濃稠一些,所以經理不停的熬煮

味道都很確實的濃縮再一起了

一整個非常非常的鹹....Orz

不知道如果不要吃稠稠的粥....是不是會好一點?


不然拿壽喜鍋來煮也不錯吧(我想)

至少可以加水慢慢稀釋味道 然後慢慢熬煮成稠一點的感覺

那種鹹香甘甜的湯汁+稀飯  一定很讚


最後經理還特別來問我們粥的味道...真是一整個對他辛苦的付出很不好意思

說出了真實的感想讓他猛道歉

其實與店長無關說XDD  只能說咖哩粥真的不太適合煮太稠 


最後的甜點 檸檬冰沙


這是在餐後讓我們去除口中油膩味道用的

怕吃酸的狸貓,吃一口貓臉整個扭曲變形.....

大概就像這樣 >*<

真是後悔沒拍到阿.....

(狸貓 : ㄍ.....真是沒良心的安娜,下次就不要被我抓到把柄)


但我是覺得還好XDD 就是酸酸甜甜的檸檬冰砂咩


整體而言 MOMO在我心中的評價很高

除了送餐快不漏單之外,其他還有一些額外貼心的桌邊服務

感覺每位工作人員都非常用心的在對待來這邊用餐的顧客

也很替顧客著想

再入座沒多久,還拿了隔離的布袋幫我們把外套圍巾都裝起來

讓顧客用完餐點後,外套圍巾不會沾染到不好的氣味

真是一整個大加分


唯一不滿意的就是高雄都沒有分店啊!!! 嘖~



p.s 
忘記補上飲料部份 平常日是有提供飲料機無限使用(不加價) 有時還會有現打果汁

假日就只提供單點的飲料,另外有可以無限續點的部份(紅茶、烏龍茶、可爾必思等....)

我跟狸貓都選了紅茶....不過感覺還蠻不好喝的 囧>

茶的澀味很明顯,算唯一敗筆吧~




   餐廳名稱:Momo Paradise 台北中山牧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6號2樓 (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2)2562-2328
   營業時間:
   平日
   午餐 Am 11:30 ~ Pm 15:00  [299 元] (last order 16:00)
   晚餐 Pm 17:00 ~ Pm 22:00  [399 元]
   假日 
   全天 Am 11:30 ~ Pm 23:00  [399 元]
   每人平均價位:299~399 +1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手打烏龍麵
   官網:http://www.mo-mo.com.tw

[2010-01-0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