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是7月17號中午要來這裡用餐

然後晚上參加生日派對

沒想到出發前老公突發奇想的想帶我浪漫一下

晚上夜景比較好~~ 18號晚間在去用餐

所以就打亂了所有行程

沒想到居然18號一早就訂不到位Orz  

中午客滿、晚上也客滿...

好險還有訂到19號中午,不然我想老公應該就直接死在蘭夏motel了

(被我打死XD) 


話雖這麼說,不過對於餐廳非常期待的,其實是老公阿!

因為看了各家關於景 日本料理的食記

對於那新鮮美味的生魚片、表面微焦誘人的炙燒握壽司....燃起了熊熊大火阿!!

甚至差點連續三天都要安排各種不同的日式料理吃到飽來荼毒我


好啦! 廢話不要一堆了

進正題

部分的食記都有提到一點,就是飯店很偏遠

據說還有一條路會經過熱鬧的夜總會.....

當然,我個人是不介意夜總會這回事,只是怕找不到路而已

行前老公就用Google地圖查了一遍,但真正出發時

卻發現GPS帶的路跟Google的都不同


我忘了我們是走了哪一條路轉向這條小巷子的....旁邊很歡樂的看板告訴你

爬個小山坡就到了 ^_<~*



不過.....

這山坡很長阿!XDD  哪裡小!!!





老公一邊開過這小小小山坡

我們一邊想...拎老師咧~~這麼偏遠還可以客滿!!!




當我們帶著疑惑爬著爬著

爬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一陣靈光憑空降臨!




阿......我感受到了神的招喚

天國近了  (誤)


我是說....開過這個神召神學院之後不久 

請駕駛人記得往你的左前方看去




會有一個彎路,

等到你看到清楚的清新溫泉的路牌後



表示你開過頭了,請在這個路口左轉


我真的很真心的認為,這個招牌非常的幽默

左轉後,遠遠那棟白茫茫的建築

就是清新溫泉飯店了


我還是想說一下.....拎老師咧XDD 這麼遠也能客滿  太屌了~

持續往前後會看到南山人壽訓練中心 

清新溫泉飯店跟他中間夾著一條路,旁邊的招牌會讓你覺得不應該進去



別擔心,這都是誤會

直直給他 駛下去就是了

不清楚的話可以問這位管理員(誤)


駛下去之後,就是飯店的大門了

停車場在下方,請在繼續往下駛......這次真的會有管理員指揮了

請順從指示開入B3室內停車場



我們要去的景 日本料理就在一樓

嘖...怎麼不是六樓的景觀餐廳呢~



剛好有路人在B2出電梯,是要去吃新采西餐廳的

看起來似乎也不錯

最近好像有雙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本來我們也有考慮的(因為也是有生魚片呀XDDD)


不過老公還最後還是堅持吃看起來比較精緻誘人的景 日本料理

可以從B2爬高的要命的樓梯到大廳



也可以坐電梯


當然我們一定是做電梯的.....



景 日本料理就在大廳旁邊,非常的好找

往人多的地方看去就是了



光是門口就裝潢非常日式


裡面的桌椅擺設都非常的精緻

看起來就是很高級的感覺



不過我悄悄的覺得有一點點中國宮廷風耶XDDD

另外光椅子就有三種不同的造型



有感覺到砸了不少錢在這些硬體設備上




我們被帶到比較靠近落地窗的位置

採光雖然不錯

但其實好熱好熱唷XDDDD  冷氣感覺沒什麼效用


靠落地窗那邊也還好,沒什麼景色可以看

大概是因為是中午,且這天市區天空的雲層較多

從餐廳看過去,其實只看到白濛濛一片

果然還是要晚上來比較有看頭




入座後,服務生隨即遞上手巾提供清潔

還替我門把桌上的小擺飾收走,並幫我們鋪上餐巾於腿上

小細節服務不錯呢



桌邊放著熱茶與醬油

熱茶還蠻好喝的



不過這麼熱............

其實我比較想喝冷飲呀Orz

可惜餐廳沒提供免費的,都是需要額外加點的冷飲


這是點菜單


除了冷飲需要付費外,其實都是無限量供應

而有寫數字在旁邊的,就是一盤會來的數量,若沒寫就是一個

像鮭魚刺身,畫1就是只來一片

綜合刺身寫著14,就是一份會有14片

還蠻不錯的,不會因為不知道數量就點了太多吃不完


另外發現了菜單上面寫吃到寶XDD

這是故意的嗎?



經過一陣亂點之後,我們的餐點就陸陸續續上桌了

首先是曾有板友推荐的香芒生牛肉 (一份六片)


看起來蠻優的!

但其實很不對味,跟字面上看起來與我心裡所想的味道都不同

以為應該是軟嫩帶點芒果香甜氣味的生牛肉

結果味道非常酸,牛肉的味道都被蓋過去了,吃不出所以然

醬汁的味道真的太重了且也沒感覺到"香芒" XDDD

我跟老公都不喜歡這道菜


炸蝦天婦羅 & 軟殼蟹炸壽司


附贈的青椒看起來很刺目!~ 我不要這種東西阿(火速夾起扔給老公XD)

炸蝦看起來還不錯

可我很私心的認為還是高雄SOTO的看起來好吃些




但是不否認這間的擺盤真的美很多啦!!

炸蝦吃起來也不會令人失望

蝦肉新鮮又彈牙


只是在麵衣方面,還是SOTO那種澎澎又酥酥脆脆比較得我心

吃起來增添了不少口感

這間的炸的火侯感覺不太夠,並沒有酥脆感


軟殼蟹炸壽司


這跟我想的又完全不同了Orz

上桌的時候有那ㄟ安捏的感覺~

(其實大家食記我都沒有看,都是老公再看的XDDD 所以我是到現場才知道這東西長這樣)


我一直再想,蟹呢!!  

說好的軟殼蟹呢!~~ 到底在哪裡>口
吃起來真的感覺不到軟殼蟹的味道,外層的麵衣與醋飯 調味料等等太搶戲了

默默很欠揍的覺得還是高雄SOTO軟殼蟹壽司大勝


起碼吃起來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得軟殼蟹

當然,也有一個很明顯的可以看得到蟹腳XDD


溫泉蛋冷麵


冷麵用的是和風柴魚醬汁

鹹甜適宜非常開胃,小小一碗而已

不用怕吃不完

溫泉蛋非常的溫泉蛋~~

滑滑嫩嫩的蛋白與濃郁美味的半生不熟蛋黃

光看就覺美味!

我吃個二口淺嚐淺嚐,味道確實不賴

就把這溫泉蛋交給溫泉雞蛋控老公了

他對於這種半生不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


牛筋讚歧烏龍麵


內有少許牛筋、牛肉還有蒟蒻與薑片

上面灑了些許七味粉提味

烏龍麵口感確實不錯,是我喜愛的那種滑嫩彈牙不粉味的麵體

整體口感是像牛肉麵XD

也是迷你小碗~ 大概三四口可以吃完

非常不賴的分量,不會讓你吃了就飽了吃不下其他餐點


鮭魚卵鰻魚蒸飯


三顆鮭魚卵 Orz

好吧! 這是吃到飽餐廳,這真的很合理的

我們就默默忽視吧!~XDD

不過鮭魚卵品質不錯! 不是爭鮮那種死鹹有腥味的鮭魚卵

值得讚賞

飯吃起來但有淡淡醬香,是有點像米糕的那種黏飯(但好像不是用糯米)

配上鰻魚一起吃很不錯

我個人還蠻愛他飯的味道的.....後續還又多點了一次


無骨牛肉串


是醬燒風味的鹹甜鹹甜的口感

肉質也頗嫩,還蠻不錯的


綜合生魚片


賣相果然非常誘人,一看就覺新鮮好吃

分別是鮪魚、鮭魚、紅甘、海鱺、旗魚與鯡魚

鯡魚就是圖片右下角,黃黃方方的那個~我個人還蠻愛吃的

不過我之前好像聽壽司司傅都是稱他練魚?(字不知道是否正確)

服務生與菜單上都是寫鯡魚

黃色的好像是他的魚卵吧XDD?

吃起來有別於一般生魚片的口感,是脆脆的,有點像是吃椰果果凍那樣!

做成握壽司也不賴(夜市15元壽司都有再賣XDDD)


而其他生魚片當然是新鮮的無話可說

鮭魚那入口化開的美味油脂、海鱺甜脆爽口、紅甘鮮嫩美味....

真沒想到可以在吃到飽吃到這麼不錯的生魚片

我現在相信他真的會客滿了


日肴無骨牛


炒物都是一份一份的

調味很重,吃不太出牛肉的鮮甜  

肉質又有點柴老

我覺得這道很不優~  但是我在第二輪的時候

吃到眼花,不小心又手殘多點了一次



好險第二次上的分量有小了一些

不過就苦了老公了XDD 很賣力的替我處裡掉


蛤蜊薑絲湯


老公很有意見

因為說好了是蛤蜊薑絲呀!~~怎麼會跑出他痛恨的香菇!~~~~~

所以我就很認份的替他把香菇幹掉

害我感覺都快香菇吃到飽了...Orz(其實湯裡還不少...有7~8片)

湯喝起來很不錯~非常的鮮甜美味

我隱隱約約有感覺像雞湯..XDDD

我大概是香菇吃多了有病了


鹽烤海蝦 (一份3隻)


會比較久才上桌,因為是烤的吧...

烤的稍微有比較乾一點,不過老公很愛  因為他覺得這樣比較好吃

看老公撥起來還蠻順的,應該是很鮮新的蝦子

所以殼不會很難撥

後續又多點了2~3份

幾乎都是生魚片、握壽司+烤海蝦吃到飽


干貝土瓶蒸


柴魚高湯為基底,喝起來有非常海鮮的味道

裡面還有一隻蝦子與干貝、香菇



干貝是迷你型的,圖上壺裡那蝦頭旁邊小小白點的就是干貝了XDD


握壽司


分別是鮮蝦、鰻魚、紅甘(還是海鱺)、鮭魚握壽司

這邊的握壽司部分都是炙燒過的

也就是因為這樣老公才會最後決定要吃這一間

他最近瘋狂的愛上了炙燒握壽司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Orz



除了蝦子之外,其他都被燒過了


本身鮮度就不錯了

微炙之後更是美味,除鰻魚本身就特別細緻好吃之外

另外二種表現也非常亮眼

讓老公吃了之後還想再吃,後續又點了一份來回味


海膽玉子蒸


跟我想像的又不同了XDD 我以為是很滑嫩的海膽+蒸蛋

除了海膽與蟹肉棒不錯外

蒸蛋的口感略硬了些,也不是我喜愛的高湯口味

所以吃沒幾口就默默的推給老公了


酸辣浦燒鰻


因為老公愛吃,所以我很貼心的(?)特別點給他的

偷吃了一口....

真的很酸很辣Q口Q

所以老公又中招了.....又接收了一樣我的剩菜


海鮮蔬果莎菈


因為看到有海鮮 有蔬果才點的

沒想到上來又跟我以為的不同了XDDDD

蔬菜是有啦 水果呢?

海鮮就是上面那莫名奇妙的一陀

本來是好意(?)點給老公解油膩的~怕他已經開始膩了要給他些蔬菜增強戰鬥力

沒想到這成反效果了

我才吃一口就眉頭一皺的想吐了.....

那莫名奇妙的東西吃起來好腥好噁好不舒服

連號稱當豬養的老公都沒辦法接受

第二輪才剛開始,就連中老婆3招

吃了一堆奇怪的東西XDD


第二輪加點的生魚片


鮭魚點了五片,海鱺點三片

另外還多點了第一次沒吃到的水針魚...

這真是個敗筆

水針魚都不是我們喜歡的口感

默默的就害了老公一次

好在還有鮭魚生魚片可以讓他心情愉悅


薑汁松阪豚


松阪豬肉果然比那炒牛肉好吃的多

口味上也不是這麼的重

有點想來碗白飯的FU.....

但如果你想多吃點生魚片之類的

最好熱炒都不要點吧Orz

我覺得都太佔肚子的空間了


蟹管鮮蔬手卷


老公對於手捲莫名的熱愛,所以就點了

除蟹管外還有包蝦子,應該叫蟹管鮮蝦手卷呀!XDD

怎麼內容物常常跟菜單感覺不同,僅供參考用嗎 哈...

除了蟹管味道有點怪之外

沒什麼大缺點,是個水準之壽的手卷


烏魚子燻鮭茶泡飯


想說有老公作後盾XDD 所以又點了個莫名奇妙很佔肚子空間的餐點

其實我只是想拍拍看+嚐嚐看而已

是有點用柴魚高湯最基底的茶泡飯,配上燻鮭一起吃很不賴

烏魚子就.... 不是我所喜愛的了Orz

感覺有腥味

黏黏糊糊的,真的不是我的菜


七味雞腿唐楊、炸蝦天婦羅、咖哩水晶魚、長綺鱈魚排、軟殼蟹炸壽司


排成一盤好驚人阿=口=!!!

而且我不小心手殘把雞腿唐楊點了二份....一共有10塊阿

好吃也就算了...偏偏又乾又硬還沒味道Orz

跟我想要的雞腿唐楊一點都不一樣

真是囧翻天

而咖哩水晶魚也是...都炸過頭超級乾硬的

魚肉的滋味吃起來超差的,也沒咖哩味

鱈魚排跟自助餐賣的魚排是差不多的....

炸物除了蝦天婦羅之外

通通都不推

軟殼蟹多點了一次是因為第一次吃的時候沒感覺到軟殼蟹的味道

不信邪又多點了一次....

沒想到還真得就是沒軟殼蟹味道


老公第二次點的炙燒握壽司


除了原本的鰻魚、鮭魚、紅甘之外

又被我偷渡了芝士蝦細捲


連細捲都炙燒

真有你的!XDD

烤過之後起司黏在飯上的樣子還真不錯

不過我沒吃...

我被炸物打死了(倒)


燻鮭魚細卷


鮭魚感覺還不賴,但是炸物的威力真的太驚人了

我連塞下一口小壽司都做不到了

連老公都只能默默的吃掉他喜愛的炙燒握壽司

對於我造的孽已經無法承擔了XDDDDD


甜點 紫米杏仁湯


最後的加點來得這麼突然

不過幸好我們都快撐肚皮炸開了

本來不想點甜點的,但老公不知道再想三小

都吃不下了還硬要點甜點跟水果

所以就通通只點一人份,要吃吃死他就好

我還想留條小命回高雄


當然 我也就不知道味道了

老公是說還可以


水果是西瓜

據老公所說很甜很好吃,但是他只吃了半塊


因為他肚皮已經炸開了

就叫他不要點了還硬要.....口亨 自討苦吃


結完帳後過關後,就得到了撐死的老公一枚

因為感覺沒什麼用,就隨意丟棄在大廳了....(誤)



他說他已經飽到走不動了

讓他睡一下吧XD


害我一直努力的在大廳張望,看有沒有寫此處禁止睡覺之類的....


不過只有個禁帶外食,嘖!


從旁邊的玻璃門出去,可以到外面這邊欣賞風景



但今天市區上方都霧濛濛的 

真的沒什麼看頭

如果是在此住宿的話,晚上到這邊來看星星、夜景應該不賴


下方還有個露天的廣場

看起來感覺就很適合辦個室外婚禮


走下去之後,果然這是她們準備要主打的特色之一

不知道辦起婚禮會有多浪漫



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會很熱,夏天還是躲到室內吹冷氣吧~~

滿頭大汗的新娘多不好看呀XDD


旁邊有小池塘,裡面有魚..

花園的入口處有賣騙小孩的魚飼料



然後在往下就沒什麼了~~

莫名奇妙就被老公騙來花園曬太陽Orz  熱死了



走道上種的小花,顏色很可愛


但是並沒有需要特別走來這邊拍照阿 老公.............

老人家怎麼都這樣,

明明一眼望境就覺得沒什麼好參觀了還硬要走

嘖~~ 真是累人

下次我一定要堅持在室內等他



最後來張,老人家堅持要走樓梯拍照的圖

因為他說樓梯很長! 拍起來很好看 << 三小XDDDDD



拍起來這麼小....到底是好看在哪邊XDDDDDDDDDDD

真是拎老師咧!





 餐廳名稱:景餐廳日本料理
 電  話:04-2382-9888
 地  址:台中縣烏日鄉成功西路298號
 價  位:平日午餐吃到飽 NT490+10%
         晚餐假日吃到飽 NT580+10%
         另有單點套餐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00;Pm 5:30 ~ Pm 9:00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各式生魚片
 官  網:http://www.freshfields.com.tw/

[2010-07-1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