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清新飯店 景 日本料理吃飽飽後,我就一心一意的想回高雄了

沒想到老公一直堅持要帶我到彰化鹿港去"走走"  吃吃小吃

真不曉得在堅持個什麼勁!!!

搞半天原來是他安排的行程是吃完午餐後開車路過彰化>鹿港老街 

還怕他老婆這個動不動就靠腰的會餓要吃點心

非常貼心的上愛評網標下了一張餐點兌換券要帶我去吃免費的蚵仔煎、蚵仔酥

但是都已經飽到靠北了,誰還吃到下阿

偏偏這個卷又有期限,不用不行....

那瞬間真的是超想殺了我老公這北七


結果鹿港的老街果然就如我想像的一般,跟淡水老街差不多

不...

應該說跟每個地方的老街都一樣

整條就是都賣一些名產、一些老狼密&都是老人在逛

更別說旁邊還有個鹿港天后宮了.....香火鼎盛是不錯

但是我聞到會氣喘阿!!

特別在下午3點多又熱又悶的時候,帶我來這邊走路幹麻阿(/‵′)/~ ╧╧

這根本就比較適合你媽媽,不適合你老婆的阿!!!!


所以就決定直接衝向該吃的那間店,吃完馬上滾回車上吹冷氣

走到老街巷子內,在某個英雄廟對面的這間海珍

就是我們今天 不...  就是老公今天要試吃的地方

各人作孽各人擔!

我不奉陪了


好在餐廳還有冷氣開放...

雖然說是我們都走進去了才開,但是加上電風扇,很快就涼了

也讓老公暫時不用讓我怨恨的眼光一直盯著

牆上的菜單都不關我的事

但為了跟版眾交代一下,我還是拍了一張XDDD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有些菜色是沒標價


所以要點的人,請記得事先詢問價位

因為這邊可是觀光區

而且你知道的,老人通常都比較有錢

就算老人身上沒錢,陪他來逛老街的人身上也一定有

又剛好不標價的都是老人最愛的熱炒....嘖


多想三分鐘,你可以不必花大錢(誤)


總之,點菜前先問問就對了啦!

我也沒問價錢,不知道貴還便宜


首先第一道試吃的是蝦猴酥 120元


正好就是菜單上沒標價的,老公查過後說是120元

這是這邊的名產

因為整條街都再賣一樣的東西...


另外這盤應該不是現炸的,因為才坐下沒多久就上桌了

吃起來也不是熱的,酥也不是太酥

我個人不是太愛這樣的東西,因為蝦肉都炸到沒有了

吃起來就是吃個香味而已

比較適合當下酒菜,因為吃完會很渴

當然,

我吃了二隻就整盤推給老公了(挺)


蚵仔煎 50元


現點現作,所以是熱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高雄那種甜甜口味加上芶芡煎的薄薄脆脆帶點焦香的蚵仔煎

這邊的醬汁雖然也略偏甜,但比較多的還是醬油膏的味道

邊邊的芶芡都沒有像高雄那樣有薄薄脆脆的地方

雖然口味不差,但不是我的愛

當然也是丟給老公

因為這餐是他要試吃的阿!!


蚵嗲 30元


非常大一個,不過菜單上我找不到他

但....

其實不用特地到老街,很多地方都會有賣的.....

老公,下次的不用特地跑來這邊吃


本來還想發揮同情心幫老公吃個一些

免得再度獲得撐死的老公一枚

不過一看到裡面滿滿都是韭菜,找不到一隻蚵仔



我就投降了

我超怕韭菜得味道阿~~~(奔)

所以就拿這一盤跟老公交換吃到一半的蚵仔煎過來

起碼蚵仔煎裡面沒有韭菜....

至於這蚵爹味道

老公是覺得還可以啦! 感覺不到蚵仔就是

火速吃完桌上的蚵蚵們之後

看著老公的肚皮....我科科的笑了

活該,愛吃是吧

撐死你

老娘就只愛吃肉不愛吃小吃的阿!!

還帶我來這邊

分明是找死


這篇我就大發慈悲的幫你PO了

下次再來一次,你就自己拍自己PO吧!!!



最後,再度吃飽飽的我們就很痛苦的離開老街了

正如古人說

飽暖思.........

所以一吃飽我就想....













我是說

我好想跟這隻貓一樣,趕快找個地方睡覺了


真的!!

別想歪了~~~

而且老人沒力氣了阿XDDDDDD



  餐廳名稱:海珍蚵仔煎海產
  地址 : 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40號
  電話 : 04-7745731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Am 10:00 ~ Pm 12:00 
                       Pm   2:00 ~ Pm   5:00
  公休日:週日

[2010-07-1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