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妻民宿離開之後,我們就直奔台中 和原了

這就是上回老公想吃的另外一間日式吃到飽

位於西屯路三段,路邊很難停車

但後方有特約停車場,用餐就可以免停車費了



看門口以為是小小間的餐廳,沒想到裏面空間還蠻大的

而且還有二樓呢!



所以我們雖然沒有訂位,但還是很順利的入座用餐了

但平日用餐時段就已經約7成滿

假日我想一定客滿的,還是不要不信邪

最好還是乖乖訂位吧!

靠腰是有練過的,好孩子不要學(誤)



我們是被帶到了包廂外的雙人座,跟隔壁桌的距離蠻近的

後續剛好也有另一對客戶坐到我們旁邊

用餐起來很擁擠的感覺,旁邊那對聊天的內容聽的很清楚

這是我個人對於餐廳比較不愛的地方


走出座位,轉個彎很快就可以到達飲料區

有可樂機與冰、熱麥茶 旁邊是冰淇淋

這些都是無限取用的

跟一般吃到飽都差不多



就座後服務生隨即拿了菜單給我們參考

這邊點餐的方式也蠻妙的,不是對著服務生點餐

而是把想吃的那樣餐點的編號填到點菜單上,在轉交服務生即可

省了不少唸菜名的口水

一份有多少數量,也都會寫在菜單上

不用怕點了一小份來了一大盤


詳細菜單可點我觀看

雖然拍的很模糊,將就看一下吧XDDDD


第一輪我們就很保守的只點了一些些餐點

上面的數量是份數...XDDDD



首先是了米雞老公點的茶碗蒸


吃到飽吃什麼茶碗蒸阿!! 肖ㄟ

到哪都要點茶碗蒸....

味道很普通,就是茶碗蒸該有的蛋味


鹽酥蝦


 一開始我們以為這樣的分量是三份

但後來老公加點了好多次

不管寫1份2份4份都是來差不多8隻

撇除這參考用的數值之外

蝦子真的蠻優質的,好少會有吃到飽提供這樣作法的蝦子

光聞到那鹹酥的味道,口水就不停分泌了

老公邊吃也猛稱讚這鹽酥蝦非常的夠味

蝦肉也很令人滿意,味道不會過於死鹹

正好帶出了海鮮該有的鮮美彈牙口感

真的是讓人允指回味的一盤好蝦呀XDD

總共點了5次鹹酥蝦

你們大家說說看 吃了40隻蝦子...等下是不是該有所作為阿??!!!


綜合生魚片


說是粽合....但是只給我們二種魚類 囧>

後來到的一桌五人的,縱合生魚片就比我們"澎湃"許多,大概有4~6種生魚片吧

真是小氣鬼,好歹也給我們每種各一片阿

不過除這點令人不滿之外

生魚片的鮮度與厚度都無可挑剔


吃起來口感很滿足,滿嘴都是鮮嫩魚味~

因為沒吃到鮭魚生魚片,所以又趕緊填上點菜單交給服務生

不久也就送上了我們最愛的鮭魚



厚度一樣都是令人滿意的1cm以上

邊邊還略帶了一層油脂,我超愛旁邊那類似肚邊Q脆的口感

雖然看起來好像太油了些,但入口後只會感受到了鮭魚鮮美飽滿的滋味

就算一口氣把四片吃完都不會滿足的!


讚岐風烏龍麵


好啦! 我承認我也是了米雞XDDD 來這邊吃烏龍麵幹麻啦!!

但是我看到讚岐烏龍麵不點一下就是會很難過阿!!!

一端上桌我就先雙眼發光了

滑滑嫩嫩的麵條,感覺就好好吃!!>\\\\<

稍微拌了一下我就趕緊吃了一口,果然就如同想像般的美味

和風醬汁甘甜不死鹹

烏龍麵滑嫩順口外,口感也頗有彈性,不像一般咬下後僅有粉粉的口感

要不是怕等等好料吃不了太多

真的很想再來一盤

炸魚天婦羅


剛上桌時還以為是炸蝦天婦羅,還想說這炸蝦怎麼沒尾巴

麵衣酥酥脆脆的口感非常的棒,炸的非常剛好

不會過油也不會過硬

配上魚肉軟嫩鮮甜又細緻



整體我非常的喜歡說

不知道魚肉是哪種魚,吃起來就像鱈魚那種細細的肉質

炸魚的表現讓我突然對後面的炸蝦非常的期待


炸蝦天婦羅


炸魚之後隨即就是炸蝦了

我當然滿心歡喜的立刻夾了一尾

不過入口後馬上就失望了,麵衣比炸魚的硬了許多

感覺炸了過頭了

還以為這間和原的炸蝦可能會拼過SOTO呢!!!

蝦肉到還蠻不錯的...但整體來說

不太會有想點第二次的衝動

到還比較想多點炸魚

雪香魚天婦羅


很難得看到有提供這麼多種日式炸物的吃到飽餐廳

當然也要通通都點一下



是不太清楚雪香魚是什麼啦XDD

入口後可以感覺到不少小小嫩嫩的魚肉,與酥脆的外衣交織的美妙口感

一球看起來小小的,沒想到份量還挺紮實的

幸好我還有老公可以幫忙吃

不然我看這盤炸物吃完我也沒戲唱了


自然豬味增燒


老實說沒感覺到什麼味增味耶

但是豬肉很彈牙,越嚼越鮮甜,蠻推薦中場點來換換口味的XD


照燒牛肉


本以為應該是甜甜嫩嫩的牛肉片

恩...甜甜是有啦,但是太甜太膩了

而且牛肉好硬好老

連一片都沒辦法吃完就放棄了


牛肉壽喜燒


非常妙,整鍋端上來現煮

滾鍋的時候,壽喜湯汁香味四溢 

連隔壁桌的情侶也看了一眼連忙畫單點菜XDDD

裡面除了牛肉外,還有些許蔬菜、金針菇、杏鮑菇

而且 還有寬冬粉耶!!

壽喜湯有比一般的淡了些,但不影響其美味

滑Q入味的寬冬粉配上軟嫩牛肉真是超級對味的

一不小心我就把整鍋的寬冬粉給吃光了

至於老公??

這時他正再處裡他的第二盤還是第三盤蝦子 沒控跟我搶啦!


照燒雞翅


看起來非常好吃

其實非常的不入味,只有皮是照燒的

肉質雖然細嫩,但沒什麼味道

還是鹽酥蝦比較優

以上都是老公說的XDDDD 


鯛魚下巴岩鹽燒


這也是老公點的

上次就說過了,這是有看到就一定會點的菜色之一

雖然鹽酥蝦美味的不得了,但是依然不會忘記魚下巴的

不過味道就沒這麼驚艷

就跟一般的魚下巴都一樣,肉質細緻、魚皮香酥夠味

老公破例的只點了這一次,全面努力進攻鹽酥蝦


炭燒鰻魚握壽司、挪威鮭魚握壽司、炙加拿大紅鮭、深海魚握壽司、赤味增炙牛肉


怎麼有每一種都發出金光的錯覺阿!!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這是炭燒鰻魚握壽司

旁邊的醋飯還有燒焦的痕跡

微微烤過的鰻魚,入口幾乎即化,魚肉也頗細緻甘甜

浦燒的醬汁甜度正好,不像有的甜膩到令人反胃


赤味增炙牛肉


赤味增的味道是什麼我不知道啦XDD

但是這半生熟的牛肉看起來超級誘人



吃起來非常的有彈性,又很滑嫩

讓我後續忍不住又多點了一次


炙加拿大紅鮭


請讓我直接放加點的照片吧!XDD

表面微炙的焦痕讓鮭魚看起來更加美味,至於上面的美乃滋....不予置評

個人覺得很多餘阿XDDD

這加拿大來的朋友表現的非常優異

油脂美味、魚肉細緻甘甜

讓我老公一共加點了3次來回味呀!!!


至於挪威來的 與 深海浮出來的... 就是普通該有的表現

比較沒加拿大的這麼威風了


揚出高野豆腐


看起來還蠻有一回事的!!

而高野先生(?XD)

確實也是達到了老皮嫩肉的境界


但可惜內力不夠深厚,醬汁的味道都沒有進去

一句話就可簡單帶過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再去深山裡閉關練個二年吧!


土瓶蒸


內有蛤蜊、雞肉、香菇 很標準的配料

雞肉很乾硬、香菇還不錯 、蛤蜊好小顆XDD

湯很不土瓶蒸,跟一般柴魚高湯做基底的差蠻多的

味道有點複雜不夠鮮甜

老實說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喝


野菜天婦羅


就莫名的很想吃炸魚,結果就加點了野菜天婦羅................

不要問我怎麼一回事

大概是因為隔壁桌剛剛才上了一份同樣的,然後我就被催眠了

基本上還不賴,皮很酥 

地瓜、香菇、茄子都好好吃且不會很油

青椒就...........

莫名的自動滾到老公碗裏了


男爵燒洋芋


並沒有任何男爵 ╮(′~‵〞)╭

(迷之音 : 廢話)

洋芋很乾 很難吃......

我第一次對於喜愛的洋芋無法動口阿!!!!

馬鈴薯泥這樣簡單的東西還可以用得這樣難吃

真是算你行!


最後,老公解決完了第五盤鹹酥蝦,決定再來份鮭魚生魚片換換口味

所以我們就點了第四次鮭魚生魚片XDDD

第一次吃吃到飽的點這麼多次生魚片

老公這天難得的超有戰力ㄟ!!!


一切都該歸功於美味的生魚片、鹹酥蝦與炙燒鮭魚吧!!

最後加點了也是不馬虎

每片厚度一樣都超過1CM~



邊邊連油的那部份,到現在還是令我跟老公念念不忘阿!!

一大片的送入口中,滿足的感受無法言喻~~

現在就好想在飛奔去吃生魚片了!!


呼.....這間瞬間在我心中已經贏過了上次吃的清新 景餐廳

以後到台中我想老公大概都會把這間排入行程之內了吧!!!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265號
   電話:04-24628357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0:30
   每人價位:平日午餐358,晚餐458
   可否刷卡:可

[2010-08-1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