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愛妻民宿老闆確認完入住後,因為老闆暫時還在山下補貨

無法快速趕回把房門鑰匙交給我們

所以就在電話中先請我們到一旁的餐廳享用免費下午茶

當然,這也是浪漫之旅的行程之一



其實餐廳就在民宿的隔壁而已

但一開始老闆不在,所以沒辦法跟我們詳細介紹

我們就走了冤枉路QQ


從民宿走到餐廳底下,看到這條路,就有點.................

唉,雖然這不算高又不算陡又不算遠

但是我就是很討厭走上坡阿XDD 超累的耶!!


走上來我就有點喘了

沒辦法,我是個沒體力的嬌驕女阿!!~XDDD



後來才知道,民宿旁邊的花園有個小捷徑

從這邊走下去就直達餐廳了阿!~~



老闆真是太過分了Q口Q 居然沒先提醒我們

害我爬了坡差點沒升天~~


本來是要邊看風景邊吃下午茶的

可惜那陣子的天候不太穩定

很常都有午後雷陣雨

這天下午也是,雲層一整個很厚,無法看見美景

雨感覺一直下不來,只有小小的毛毛雨,整個空氣有點悶悶的



如果沒下雨的話

坐在戶外享受自然風光與下午茶點心應該很不錯



這邊雖然住宿禁帶兒童,但餐廳是有對外開放的

有些從鯉魚潭玩過來的遊客都會到這邊用餐,當然難免有些是全家大小出遊

因此這邊還是設置了戶外遊戲區,

免的小朋友太過無聊大吵大鬧干擾到其他客戶




拍完照後雨突然越下越大,只好趕緊回到室內就坐

這邊桌子都是木製的,雖然不時尚 但是很休閒



旁邊也有個書櫃,不管是要八卦、要美麗還是要知性通通都有



就連漫畫都有XDDDDDDDD

不過居然是日版的

真是太超過了!! 我看不懂阿阿阿阿阿




另一本封面還有兩津+真人版

但是真人版的兩津太過"正常"了一點吧!!!

我要威猛的大猩猩兩津堪吉啦!!!




拿著幾本八卦雜誌回到座位後才想起還沒點餐

一整個悠閒過了頭XDD 以為等著吃就可以了~

菜單有提供排餐


也有各種火鍋與小點心

價位稍高了些

不過觀光地區本來就是這樣...Orz


我們行程內的下午茶套餐是配套好的

僅告知可以任選二杯飲料 

因為中午都是吃小吃沒吃飽,又多點了一份雞塊

要不是晚餐還有牛排可以期待,我看我下午茶套餐一定會多點一份牛排的

這天真的是讓我餓到了....Orz


二杯飲料都選了冰沙 分別是芒果冰沙水蜜桃冰沙


我覺得芒果的比較香濃好喝一些

水蜜桃的可能是加了濃縮果汁之類的,個人不是太愛這種口感

所以都猛喝老公那杯芒果冰沙


一口酥


真的是一口一個馬上就可以吃光光了!!XDDDDDD

雖然是現成的小點心,但是還是有先稍微烤過

熱呼呼酥脆脆的非常好吃

裡面是有點類似奶酥之類的內餡

非常的濃密香甜


吃起來順口且不油膩

缺點就是一口一個一下就吃光光了

感覺沒吃到什麼甜點的感覺

不夠不夠!!! 

來人,再給我端10個來~~~


迷迭香手工餅乾


看起來非常可口

根據介紹所說,迷迭香是自己種的,連餅乾也是自己做的

一整個非常厲害

吃起來口感很紮實,迷迭香的香氣非常濃郁

如果喜歡濃密迷迭香滋味的一定會超愛的

可惜我有點吃不慣,就直接丟給老公了

本以為跟菜單上的套餐內容一樣,還會有個鬆餅或是蛋糕

不過就這樣沒了Orz 

也沒看服務生有要在端什麼過來

感覺有點空虛,因為我真的好餓XDDDD

一直很哀怨的看著老公


許久,加點的雞塊終於上桌

8塊小雞塊讓我有點囧,雖然觀光餐廳就是這樣Orz


不過吃完有稍稍讓我墊了一下肚皮

雖然還是有點餓餓的Orz


還差點在發現民宿內有泡麵後直接煮個泡麵來吃了

但一想到晚餐有老闆精心準備的浪漫排餐

只好先咬咬老公的肉繼續忍耐了....




浪漫之旅 住宿篇  晚餐篇   早餐+烘焙咖啡體驗篇


507高地美健農場官網  

民宿名稱:我愛妻民宿  部落格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10號
預約專線:04-25895507 或 0938-735288 (賴先生)
傳真:04-25897507 (507高地美健農場)

[2010-08-1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