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去墾丁時,老公曾帶我去一間名為院子的餐廳用餐

當年好吃的牛排叫我念念不忘至今

每年去墾丁前都吵著要再去吃

然後每年老公都會再跟我說一次院子關門已遷址XDD 
(我永遠記不住院子已關門這悲慘的事實阿...)



今年要去墾丁前當然也是又提了一次....(還是沒接受事實XDDDD)

老公看我這麼北七 可憐

就勉為其難的幫我查了一下院子到底搬去了哪


原來是改了名,又搬到了屏東市建豐路

難怪之前老是查不到相關資訊


建豐路是一條小小小路,是在瑞光路二段旁

隔了一個綠蔭大道

要找到餐廳還蠻不容易的



就躲在綠蔭大道旁的大樓底下

招牌很不明顯,認旁邊的高爾夫會比較好找

因為這一排剛好還有另外一間咖啡廳也旁邊,會搞混


因為我一直睡到出發前,早餐都還沒吃就直奔屏東,正餓的要死

好不容易找到後,本以為可以享用美食了

沒想到服務生居然說 12點半才開始營業!~

真是一整個好讓人錯愕

我們到達是剛剛好11:50分左右Orz 

正常餐廳不都11:30就開始營業了嗎......Orz

(也沒有一篇食記有寫到營業時間 連名片上都沒寫.....更........)


就只好帶著萬分囧的心情暫時離開

跟老公在綠蔭大道上耍寶自娛


不過我發現會越玩越餓~

老公擺起這樣的姿勢,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了烤雞..............



就一整個很想飛撲過去咬一口 XDDD   

( 謎之音 :  ㄟ( ̄□ ̄|||)ㄏ  不要~~ )

幸好我忍住了( ̄ ̄;)

後來就先開車附近繞繞

等差不多時間後又回到了原地準備用餐

這時我心裡已經有著萬分飢餓的怨念

想著最好是真的有好吃到讓我值得等阿阿阿阿!~



裡面的風格是走溫馨簡單路線的裝潢


光線略有點暗,但是整體氣氛蠻不錯的

我們是開店後的第一對客戶

大概這邊的人都習慣12點半後在來的,沒人像我這麼容易餓就是了




桌上都已先擺好餐墊

餐墊上有很可愛的立體咖啡廳圖片



入座後隨即地上的冰水

這點老公很喜歡,因為他除了是個飯桶外,同時也是個水桶

一餐下來不知道喝幾杯開水去了

喝完他的還喝我的




餐點沒有很多

除了義大利麵就是四樣排餐

難怪網路上的食記都是這幾樣餐點........



大圖可點我觀看

因為不想吃義大利麵也不想吃魚排

所以

也就很老梗的點了牛排與雞排................Orz


點餐後隨即送上了湯品

非常的熱燙,我還蠻愛的



不過喝了之後略有點失望

不是濃湯、是清湯

而且沒什麼味道...還真的很清淡

麵包因為泡太軟了,口感也是SOSO而已


然後..........



就是無限的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    等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    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 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沒錯...

上完了湯就沒了

正確來說是湯與麵包


一整個讓人覺得好餓餓餓餓餓餓(淚奔)


從12點半入門+火速點完餐後

足足等了40分鐘


我的牛排終於上桌了Q口Q


我點的是
紐西蘭菲力牛排 佐 黑胡椒紅酒醬汁 390元


上桌時其實有點錯愕

以前院子不是這樣上的阿阿~~ 明明就醬汁不會淋在肉上

我還蠻怕醬汁會是我不太愛的那種紅酒醬汁說

撇開這點

肉的厚度到還是蠻令人滿意的


雖然乍看之下肉很小塊

但那厚度有讓我開心了一下


火速切了一大塊吃了一口

雖已不是記憶中的美味,但也不會太過失望

只是對於醬汁真的不滿意

沒什麼香味也沒有提味的作用



牛肉方面雖然是個不錯的熟度

但吃起來沒有肉汁甜美的感覺,且不太像菲力的FU

印象中的菲力都是很軟嫩的

這塊牛肉的口感到讓我覺得比較像是沒有油脂香甜的小排

或是筋絡沒很多的版腱



其實整體對我而言稱不上滿意

越嚼該是越有肉汁香甜才是,卻被帶有酸味的紅酒醬給破壞取代

明明餓成這個樣子,應該是要吃什麼都好吃了說Orz

卻只讓我有覺得"吃到大塊牛肉"填飽肚子了

我從今以後應該會牢牢記得"院子已經關閉了"這個事實了


老公點的法式香草雞排 佐 法式芥末醬 290元


就 去骨的雞腿一隻 & 一小小陀飯

用看的就知道一定不能夠讓老公吃飽了

不過老公還是很好心的切了一塊雞肉讓我嚐嚐



是還蠻鮮嫩多汁的

老公也覺得這雞排比牛排好吃許多

只是份量.....


真的不能夠滿足我們二個

或許應該要正常人來吃才可以


飲料

有熱的綠茶、咖啡、花茶 以及冷的蘋果汁、葡萄汁之類的可選

我比較喜歡喝冷飲

所以就選了蘋果汁



就一般還原果汁那樣的味道

還以為應該這樣就沒了

正想要結帳走人時又送上了一盤甜點

看起來非常的特殊


本來以為是水果加上一些糖漿淋醬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是茶凍\果凍

配起來吃還蠻不錯的

而且冰涼涼的非常消暑

算是有得到了一點點小小安慰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想要再度來用餐了

感覺水準跟記憶中的院子有差

雖然聽說是原班人馬.....



只能說回憶還是最美的


迷之音 : 是阿...就像當初情純可愛的老婆....現在卻.......呃阿!! (被鞭打)


餐廳名稱:Papa Mama Cafe's 居家異國料理
電話:08-7372429
地址:屏東市建豐路2巷37號1樓 
營業時間:Pm 12:30 後
週二公休

[2010-10-1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