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幾天沒寫文

感覺像是拖稿了千萬年一樣

打文章的FU跟恐龍一樣都不曉得死哪去了XDDDDDDDDDDD


先來一篇大約一百年前的故事熱熱身吧..Orz

很久很久以前

大雕帶了我去了異鄉遊玩

(迷之音: = =!! 是多久多久之前阿!!)


帶了我去了一個漂亮的城堡約會>\\\\\<




絕對。不是Motel



而是位於台中縣大雅鄉的 富林園洋果子

建築物漂亮的像是從童話故事剪下貼上的一樣



外頭還有漂亮的草皮與花園

沿路走進,就一步步走進童話故事裡一樣

連長椅上的小石雕都像是等待白馬王子解救的公主




不過這裡只有猥褻的雕兄XDDDDDDDDDDDD



小城堡裡面的氣氛與裝潢跟外表一樣都是非常的典雅

水晶吊燈更是增添了不少夢幻氣息

(迷之音 : 上面那張照片毀了一切)



一旁的用餐處,用著大片的落地窗營造出夢幻玻璃屋的感覺

害我走進這邊都不自覺的輕聲細語了起來XD



另外一側就是各種餅乾糕點區


有的都好像囍餅裡頭常見的腳色

還有各式各樣可愛繪圖的餅乾



害我都差點被迷惑而買了一些



不過發現是小林煎餅後我就默默放回去了

因為我不愛吃煎餅阿~ <(  ̄ ︻ ̄)y▂ξ



隔壁就是小林煎餅的工廠,這間據說也是小林煎餅相關企業

難怪會把煎餅偷渡城堡裡XDD


老公很貼心的拿了提籃要等我大肆收括



不過這邊小餅乾類都不合我胃口

其實根本沒想買

一心一意只想趕快去杜拜入住玩游泳池XDDDDD



旁邊是罐裝的小餅乾,比單包裝的要吸引我

看起來好吃許多


而且每種口味還都有提供試吃

真的非常優耶~~



本來想每種都吃一個,看哪個最好吃

不過才吃完第一種我就中招了



這個千層派就是讓我中招的點心

雖然是一根根的造型

但吃起來確實是一層又一層酥酥脆脆的豐富口感

外表雖有不少砂糖包裹著,可卻不覺得過甜

整體感覺蠻細緻的

所以我馬上就決定了要買這個,其他連吃都不吃了

不過只買了一罐,因為一罐100元XDDDD


去結帳前還不小心發現了蛋糕

不過可能我們來的時間太晚,許多蛋糕都賣光了Orz




這個是雙層起司蛋糕

看起來好誘人唷....




顏色很粉嫩的馬卡龍


幸好我對馬卡龍沒有太多的愛

不然應該也會再這邊失血








老公看我一直對著蛋糕發射想吃的光線

很難得的沒有叫我不要再買了,反而是一直在旁邊猛說想吃就吃阿!!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所以我當然也就不辜負他的期待買了一塊蛋糕在這邊享用

(迷之音 : 妳不再這邊多待一下的話,我不知道要帶妳去哪邊閒晃了阿!!!!)



當然就選了玻璃屋這邊靠窗的位子

氣氛感覺比較悠閒一些


入座後才發現這邊有Menu可以看...Orz 

而且還有下午茶方案


不過因為中午吃的很撐

就沒把剛剛單點的蛋糕改成下午茶套餐了


等了一下下,店員才把我的雙層起司巧克力蛋糕送上

還正想說怎麼這麼慢

看到蛋糕後就完完全全明白了


是有沒有這麼搞工阿XDDD

居然還幫我在上面畫畫,灑糖霜

連塑膠紙都幫我拿掉了

服務真的是非常周到耶!!! 

才買一個55元的小蛋糕就被伺候成這樣

真的是叫我心花朵朵開



而且蛋糕口味也非常的令人銷魂

綿密冰涼的雙層起司吃起來就像冰淇淋一樣

在嘴裡化開後留下濃郁奶香與微微的巧克力苦澀

那美妙滋味真的是叫人至今還念念不忘呀~


雖然高雄也有間建築物很可愛的多栗洋果子

但是整體真的差太多了(默)

不但禁止拍照...服務也沒有很絲被秀.....

真希望高雄也快快來開一間富林園阿阿阿阿!!!!





餐廳名稱:富林園洋果子Petit Foret (大雅店)
電話 : 04-2569-2798
地址 : 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
營業時間:
平日: Am 10:00 ~ Pm 8:00 
假日: Am 09:00 ~ Pm 8:00

[2010-08-1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