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之後

一直再猶豫到底是要帶貍貓去師大夜市 還是士林夜市逛逛

最後是選擇了離飯店會比較近的士林夜市

因為師大夜市我沒去過,雖然出發前有查過資料

但還是怕帶貍貓走錯XDD

二個肉腳已經逛了一整天,腳都已經很痠了

要是再走錯路,可能直接就往SPA按摩的店走進去了


而且士林夜市有東京著衣最近新開幕的店面啊!!

雖然我不是東京著衣的粉絲,但是據說是全粉紅系 公主風格的夢幻裝潢

當然會想來好好朝聖一下XDD


從劍潭站1號出口出去,萊爾富那一條逛進去後 

馬上就會看到這一棟散發著夢幻粉紅光芒的建築物了

貍貓說他看到好多女生經過這邊都會突然轉彎 拉著男友衝進去呢!!



這天又剛好是假日,人真的滿滿滿啊!!

合理的懷疑這邊的人通通都有下標買過東京著衣的衣服XDDDD

(其實我以前也買了不少件XDD)




到處都有放著搭配用的小配件

價位也都蠻便宜的 100~200元內



樓梯口也擺的美美的

隨處都是自拍的好地點阿~~



不過還是二樓這邊最好看了

我覺得假人移開,馬上就可以來拍網拍的宣傳照了



二樓最尾端,是整棟最美的地方

夢幻的粉紅色+閃閃發光的水晶燈

就像是一個公主的豪華試衣間




連某貓科部落客都淪陷下去了,為保護當事人

我還是打上馬賽克吧! 希望她老公不會認出她來

( X貓: 妳這樣有打跟沒打不是一樣!)




我只能說,我自制力真好

都沒有買呢!(驕傲)

( X貓 : 是齁~ 那剛剛用電腦下標了好幾件的是誰阿~)

 


這邊還有提供電腦可以馬上看到東京著衣的拍賣\購物

避免現場眼花撩亂,找不到當初在賣場上看到的衣服

真的是還蠻貼心的呢







櫃台也是設計的很夢幻風格

整間店除了粉紅還是粉紅,真想以後把我的新家也用成這樣啊!XDDDDD

連紙袋都是粉紅色的


在櫃檯旁邊也有放配件的地方

連化裝包都有賣,價位是390元的樣子

不過不清楚可不可以殺價說XDDD 畢竟東京著衣在網拍上都是不給殺價的阿




後來離開時,覺得自己怎麼都不會想購物

看到假人才知道

原來我愛的是夢幻的Model 生火圖啊!!XDDDDDD

難怪店內的衣服我都看不上眼

因為沒有美麗的Model來放火阿~~




不過店面還是有好處的

除了可以摸到材質 現買先穿外,據說還有網拍上沒有的限量商品

下半身商品還可以試穿

住台北的買家真的是太幸福了~




商店名稱:東京著衣  網拍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1之6號
電話:02-2880 6655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Pm 03:00~ Am 12:00
週五-週六
Pm 03:00~ Am 01:00

[2010-01-0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