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說我要謀殺親夫騙取保險金(誤)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持續煮飯下去




昨天老公從台中下班,馬上迫不及待的回來送死... 吃飯

一開門就說了 :  這梗,有毒.............   哇~ 好香唷!


可見老公是多麼的支持我奪取保險金 .....今天怎麼一直筆誤呢 嘖!      是 支持我煮飯


總之

昨天還新增了炒高麗菜~

話說

這高麗菜踏碼的真貴!

隨便挑一顆小顆的  居然要75圓~~!!    

X的~韓國來的了不起唷!?

不是一顆10圓嗎??



回家之後就是把高麗菜先分屍成二大塊

再把其中一塊 再繼續分屍!

之後肢解!!  然後洗掉血水...............

x的  哪來的血水  又筆誤了~!

我絕對不是在練習分屍!!! (認真)



總之,就是只要四分之一的高麗菜啦!

然後先煮一小鍋水 把高麗菜燙軟

接著熱鍋  丟蒜、蝦米爆香

然後高麗菜就可以下去炒了~

燙軟之後比較方便

很快就炒熟了~

不需要加水悶熟唷!~^.<


另外一道菜是出現第三次的馬鈴薯.... 我已經不想再稱讚他了~



還有



沒有湯!  XDDDDDDDD


老公回到家都八點了  吃不多 所以就不用湯虐待他.......

咳!  是不用湯害他變胖了~






結果今天又破功了~ 跑去台中攝影棚忙

回到家都11點多 還氣喘 = =

看著高麗菜屍體

明天再來毀屍滅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