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得到了!! 得到了!!!!

                               得到妳得真傳了!




請先讓時間回到六年前的冬天  




那晚,天氣很冷

家,

卻很溫暖。


親愛的媽媽準備了火鍋大餐。



柴魚的湯底、鮮甜的高麗菜、頂級手工豆皮  與 純手造豆腐

好一鍋溫暖人心的火鍋


連配菜都不馬虎。

我最愛的魚餃、燕餃。

弟弟最愛的蛋餃、鑫鑫腸。  (弟 是因為鑫鑫腸造型特別親切嗎 嘿嘿??)

還有大家都愛的豬肉、牛肉、冬粉、蒟蒻絲

最不可缺的茼蒿 也乖乖的躺在桌上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味、美妙與美麗。  (我是說美麗的媽媽~~~)




























但事情真有這麼簡單嗎???

















如果有這麼簡單我就不會打出來了! 笨蛋!!!!!














那晚


是的  同樣是六年前的冬天那晚




吃完火鍋後的大家























通通都食物中毒送急診了!!!!














踏馬的,吃最多的弟弟居然症狀最輕微。


踏馬的,高醫的醫生說 : 旁邊那個小姐也可以先回家休息了。

我以為你是說我,我就先回家了











一直到爸媽辦住院,

醫生才說 : 

「 靠么,那個最嚴重的小姐怎麼跑掉了~  
                                
                              我是說這位小姐可以先回家ㄟ(指著媽) 」






     






靠么~~阿你是不會說一下喔~那位年紀比較大的小姐可以先走。




害我白白多痛二天。(翻桌)










這件事在家裡一直三不五時被提起

取笑媽媽想賺保險金









沒想到。







真沒想到。







六年後的這個颱風夜。















她女兒又中招了










                      連帶她老公也..............











兇手到底是誰!!!


魚餃、燕餃、蛋餃、鑫鑫腸、魚丸、貢丸、豬肉、冬粉、高麗菜

妳們快說!!!!


豬肉味增火鍋中毒事件



妳們通通都是鹹魚飯!!!!!!



不對



            是嫌疑犯!!!!!!!!!!!!!!!!!!!























最後 


媽,我真的是妳女兒。

確實的

承傳到了妳煮火鍋的技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