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心得....

(也太遲了吧~整整二個月)




因為搬來台北後,住的是套房。

又剛好在第一間,所以另外二戶進出都會路過我的房門

導致我想開門通風都很不方便~@@

有種家裡被看光光的感覺

看光就算了,重點是還很亂XDD

而且~我也擔心常常開門會有蚊子

所以一看到有人開這款防蚊門簾,就馬上跟團了
(還從中和跑到台電大樓面交XDD)


這是裝上去的整體


本來商品是送大頭針~要用釘的來固定

但是我住外面,門框是鐵的阿XDDD

釘得上去才有鬼

所以我買厚的泡棉雙面膠來固定

(貼到完全沒隙縫可以鑽蚊子XD)

而且他長度很夠,整個門框都可以包起來>\\\\<

下方左右二邊再貼牢一點,連蟑螂都不怕他爬進來了

感覺就是一整個好用~

而且,隱密度也夠

出入時,從中間剝開就好了

中間的磁鐵會自己吸牢 (啪啪啪啪的聲音)



上方還多一條分開的小蕾絲

可以貼在外面遮醜~XDD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有個後門

但拍照當時,我老公是站在圖片右邊的唷>\\\<

看不到吧! 哈哈~~~

但從家裡往外看,是非常清晰的

不過到晚上開燈的話,還是可以看進來啦!

但也是隱隱約約

若是想在隱密點,後面加個普通半掛的門簾就可以了呢!

沒辦法 這款的重點是防蚊~


至於效果呢!?

我覺得非常好用說XDD  真的都不會有蚊子~~

連前一陣子常常下大雨 會出現的飛蟻~~

都飛不進來唷~









...............................................因為都卡在門簾上  囧!










我當天要出門時,是有點小傻眼

頭部高度可見的地方

大概是卡了五六隻.....

請老公抓下來丟掉就好了~




而且這二個月這樣進進出出

都沒有掉下來過!(得意)

看來跟她泡棉雙面膠很合~~

而且 還蠻耐髒的喔!

下擺部分常常在地上掃來掃去的

(並不會採到)

到目前為止,還是清新可愛的粉紅色唷>\\\\\<



材質我就不太清楚~感覺上像是不織布哪種感覺XD

價格是320元~  以門簾來說是有點貴

但我覺得是真的好用~

上次看到PCHOME購物有在賣類似的款式

好像是199還299元

但吸鐵樣式不同

照片上看起來材質感覺就比較差一點。

最近想在買一個裝後門,應該會選擇同一家的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