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小包

              來自日本的包裹






原來是之前幫忙過的PTT版友

跑去日本蜜月,寄給我的小禮物


謝謝妳唷~^^ 小淳!

祝    新婚愉快





打開後~ 可愛的商品讓我一眼就愛上了




是環保筷呢!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感恩感恩~~ 居然連我老公都有~)



筷子不是沒質感的塑膠~

居然是木製的

真的很讓我驚訝~


而且包裝也是經過設計的






哈哈~蓋子還可以當筷架呢!

而且筷子前端有特別粗糙的設計~  不怕東西夾不起來了!!!!

真是太貼心了~>\\\\\<


這真是個好禮物~~ 我一定會隨身攜帶使用的!





另外 沒想到說明書後面還這樣畫著




到底是誰會這麼招搖拿來當手機吊飾啊!!!!!!

真是搞不懂日本人的趣味


哈哈....











另外一個女生夾的是狗大便嗎? 囧

難道我會錯意了!

這是隨身攜帶的狗大便清潔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