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LUKA的錯~

沒事幹嘛打折呢~~? >\\\\\\\<



害我忍不住跳下去開團了

購買網址 MADE IN LUKA


首先來說一下中間的心得給之後要開團得主購參考一下

因為滿額3999還送贈品
http://www.madeinluka.com.tw/templates/luka/salegift.html 

原價490元的「舞動」五分袖連帽小外套(拿鐵M)

所以本團是連外套一併徵求認購XDD


包包很快就滿團了 就只差外套久久找不到主人~

早知道就先規定 

如收團後無人認購,自動贈於最高金額購買者XDD

就不會拖團拖很久


26號開團  28就收滿包包了

真恨不得馬上下訂....

就是差那件外套XDD 苦苦等不到人認領~~

直到30號 才找到同學接手外套


慘的是....找到人接手外套了

下單時卻發現團員的包包缺貨了

連主購想買得包包都缺貨 ◢▆▅▄▃崩╰(〒皿〒)╯潰▃▄▅▇◣


沒辦法 開都開了~~就這樣開下去吧 囧>>


變成一團義務團了 囧

整團的包包沒一個是我的 


別以為下訂就沒事了.....

團員要買的包包 明明就下訂(拿鐵褐) 

跑到系統訂單內默名其妙變成 (橄欖綠) 


差點沒整死我 囧>>

幸好主購有用截圖放到相本給團員一一確認~~


不然等收到包包 就是我跟團員一起欲哭無淚了


要放棄(橄欖綠)的訂單重新下訂  卻發現又有包包缺貨!!

阿不就好險下訂了二張不同的訂單....

一切多虧了白目的朋友....


本來要多買背心 下訂了又不買

所以我30號下訂了二張包包都一模一樣的訂單 差別是有一張有加購背心....

有背心的那張   包包顏色全部都是正確的


好險...大家的包包都平安無事的躺在系統定單內了  

已經沒有缺貨了


主購差點就要切腹自殺去了......

p.s 

訂單確認後 選了結帳方式後

如果她又出現 "購物車內沒有訂單 " 也不用重新下訂

可以先去查查"訂單查詢"

通常都已經變成新訂單囉 ~就不需要又重新下訂一次 多一張訂單

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 囧>


8\30號

夜間下訂並發匯款通知   

期限到9\2日 (LUKA給的期限是2號晚上11點59分前需匯款)

9\1號 

凌晨全體都匯款完畢  

主購也拿出神聖的讀卡機馬上轉給LUKA

並發給團員通知

9\1號 

11點 收到LUKA 匯款確認信






9\2日 

主購二三點多下樓 

就不小心在門口踢到了一個包裹


一看..

寫著我的名字耶...

再仔細一看

阿...是LUKA手創館寄來的..( ̄ー ̄;)

 

我還以為是開玩笑得整人包裹說...((據說貨品 中午左右就到了 = 口  =!!!))


LUKA~~ 我真是猜不透妳啊!!!


不是說訂製款15~20天才會出貨嗎~~~囧>>>
(本團有二個要超過10天才會到貨的包包...卻....)


害我一整個很驚慌.....

因為我這幾天超級忙的阿阿阿阿阿阿....

這根本不在本周計畫內阿!!! Orz



趕快搬上樓點貨...



我家的糖糖一整個對那箱很有興趣....

房間越亂她越開心 =  =!  因為很多東西可以給她探險




四個皮夾都好好的用小箱子收著  還不錯

省得我要寄給團員時 還要找箱子~~


唯獨這個零錢包 是用夾鍊袋....

好險這是面交的團員所購買 XDD 




接下來就是主購的福利了...

可以看到好多皮夾包包的實品  


快點以驗貨之名 拆開團員得皮夾吧!!!!  

相信我  我真的是要驗貨啦 Orz....只是 順便拍拍沙龍照....


【SHE‧絕色】真皮短夾(青蘋綠)





顏色真得好可愛 >\\\\< 



旁邊的皮革感也很讚



打開....

唔...................好像不小心就剝奪走了團員寫心得文的福利 囧>>>

其實還有沒放的小細部 都交給團員自行處理吧!XDDD

不過一天看到這麼多包包 皮夾 心情真愉悅~~


【Hope2009】中性長夾(墨黑)


LUKA每件商品都包得好好的QQ

這個是熟人買得 嘿嘿 




背面得拉鍊零錢包  拉鍊頭是古銅感  質感很棒



內部 二側都有鈔票夾

還有八個左右的卡片夾



皮夾正面有點微微的壓痕  不過真皮商品本來就會這樣...

朋友也能接受 所以就不退了 反正要用力看才看得出來


【Hope2009】鎖頭長夾(墨黑)




她訂錯了  心裡想的是短夾 訂單送來的是長夾

然後也都沒說 就默默的....默默的  送來了



其實鎖頭感覺很正  只是長夾真得太大了

她本來想要的短夾感覺很棒說XDD



被面的五金處



扣環背面  也是做工很細



拉鍊也有打上 Made in Luka



內部 分成二層  


【Hope2009】中性長夾夾(深褐)



咖啡色顏色很正點  

感覺老公拿一個也不錯XDDD


Cute‧絕色真皮零錢包(薔薇粉)





顏色太正點啦!!! 一整個命中我的紅心!!!

好想占為己有XDDDD

但是怕團員來追殺我 ....



裡裡外外都美


另外二個大箱子裝著團員的包包 

因為是封死的 就還未拆


而且對完貨品才發現少了一個

差點又跑去切腹自殺 ...


趕緊上LUKA客服詢問 看是否是因為要烙名的關係所以晚點寄送

如果真是如此 就只能勞煩哪位團員多等一等了 囧>>


後來寫信給團員 看是否需要讓主購先開箱驗貨>\\\\\\<

好想打開....好想打開.....好想打開.....好想打開.....好想打開.....


寫心得時

其中一個佛心來得團員 就寫信給主購說可以開箱了XDDD

馬上跑去開箱拍照XDDD  一整個很迫不及待


都會嬉皮真皮兩用包(蔓越紅)


防塵袋超大一個XDD



顏色也是超好看的Q口Q  



背帶也一整個精緻  

而且每個皮夾 包包的五金配件都被我詳細的檢查過 都沒有重大瑕疵

幾乎都是一些皮質原本就會出現的皺紋~

LUKA的品質其實真得是不錯的囉!

大小比對圖XDD




然後是朋友認購的小外套 



質感也是很不錯的 有打開檢查摸一摸>\\\\\\<

等她允許我穿一下的時候 

再來補上實穿照XDDD




9\3更新

哈~~又一位佛心來得團員要讓我拆包裝了




這次是 

布拉格全真皮肩包(橄欖綠)



也是一整個好看!! 顏色很美唷!!




背面



感覺背起來曲線一定很好看

真希望團員可以自願提供實背圖XDDDDDDDDDDD




扣環 接縫處等等 作工都很精細~~

這個包包也是破表般的超值阿~~


另外 

衣服實穿照 明天另外PO 今天太忙沒時間試穿XDDDD


[2009-09-0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