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得是超級會拖稿阿~~~

明明第四團都結束快一個月了XDDDD

大家就勉強看一下咩~~原諒主購一整個很忙著在吃東西阿 >\\\\\\\\\\\\<


一些重覆的包包就不在PO圖介紹囉~~

請移 第一團 第二團 第三團 .....( ̄ ̄;)的心得觀看圖片

如果有包包的問題都可以提問

(不知不覺開了五團,好恐怖)


繽紛洋果子 (草莓紅)



這個有專屬盒子,而且還放了粉紅細紙帶

一整個就像是拆禮物阿!!

非常適合送禮說

不像上回的提拉米蘇小框包 ,非常虛的用塑膠袋裝而已QQ


此團有二個洋果子零錢包

放一起拍照真是超可愛的~~害我都很想A下來說




而且旁邊的小吊帶還有鑲鑽 (雖然說不是閃啦 哈哈哈)

也可以拆卸當成鑰匙圈 小吊飾之類的

真的還蠻不錯的!!





另外就是一定要都打開來試看看QQ  上次有有個零錢包打不開.....還寄回去修理

不過這樣打開拍照超可愛的

嗷嗷待哺的零錢包XDD




其實第四團應該還有個紫羅蘭色的

不過因為下訂單之前發現缺貨,打去給LUKA客服說都沒貨了 沒辦法開放讓我下訂.....

結果又在第四團到貨沒多久上架!!  

一整個有裝孝維的FU阿


還不只一次Orz

此次第五團也遭遇到一樣得事情,朋友訂了都會嬉皮蔓越紅

發生了一模一樣的事情....

客服也是一樣說不會有了...


結果...

結果現在還有四個可以訂  ◢▆▅▄▃崩╰(〒皿〒)╯潰▃▄▅▇◣

真想打去強迫他們算在同一單給我下訂啊!!!  

一整個超級裝孝維 超級不爽阿!!~~~~

(迷之音 : 不爽歸不爽,妳倒是開團開得挺順的..........)


LOVE寵愛中性手環 黑+銀三角



跟其他零錢包一樣

只是很簡單的袋子裝起來而已......





不過實品其實蠻不錯的

看起來蠻好搭配的,而且皮格蠻軟的!!


【SHE‧絕色】真皮短夾(藍綠)





吼~~開了這麼多團~

終於看到藍綠色的真面目了!!!

也很不賴呀  其實我覺得跟網頁上顯示的差不多耶

不過我相機拍起來感覺有點過亮XDD

沒辦法,收到的那天其實很累

沒力氣再調一下亮度之類的



最後,就是本次發文重點XDDD

LUKA的新包包啊!!!!


『蝶舞佳人』真皮側肩包



左邊是黑色 右邊是巧克力色

老實說,放在一起才有感覺巧克力是巧克力阿!!!

我分開拿的時候根本搞不清楚哪個是巧克力色XDDDDDDDD

不過皮感都不錯!!   


比較特殊的地方就是背帶這邊的蝴蝶結

(我根本搞不清楚這張到底是巧克力 還是黑色耶XDDD)


我沒拉....不過感覺上應該是不可能拆開的吧??


包包前後左右都沒有收納袋

開口是有點像書包這樣.....


裡面也是很簡單的 手機收納袋 & 拉鍊袋而已

是屬於那種 看起來普普通通

但是背起來感覺還不錯的包(背的樣式請參考官網)


順帶一提,這一批的Muses包 皮質我覺得比前幾次那種硬邦邦的皮好很多了耶

而且皮色很低調,背帶也很柔軟唷!!

感覺是中合了新款跟舊款的優點  (新款舊款問題請見 第二團 之心得)

如果要買的可能要趁最近囉!

不然他們這批皮料用完又換一批....就不曉得到底會不會一樣美了





再偷渡一下第三團的Couple中性跨肩包(煙燻黑) 

因為他比較晚到貨,我就忘記分享了XDD

拍謝阿 

這篇文章好像一整個沒完沒了 哈哈哈

\

包包旁邊還有個小收納帶 可以放筆的樣子


這是團員幫男友買的,還有烙名

不過因為不能烙太長,所以是意思意思的烙了代表字




包包開啟方是是磁扣

連前方的收納處開口也試用磁扣~都還蠻方便打開的

而且皮感也都很好摸!






拉鍊一樣都有印製 Made in Luka




而且皮革的邊緣是橘色的

這樣隱隱約約的橘邊配起來真的很好看~

整體設計都還蠻適合男生的

可惜我老公不太搭這個包包,不然我可能也會手滑買了下去 哈哈哈



以上,放了大火燒到妳

金是不好意思啊!!XDDDDDDDDDDDDDDD


看完順便看一下這篇聖誕甜品&飾品投票活動,參與投票有機會得到精美飾品一枚

不要錯過這個好康啊!!


☆賣家名稱:
MADE IN LU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