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拖稿作品又一發....

其實這是9月底左右買的....Orz

但是高雄那時熱到爆炸,沒機會穿阿~~

根本就是買來放衣櫃的XD


平常還蠻少看日貨的,商品好看歸好看

但因為很多都不適合我,所以也不會有必須要"定時收看"的念頭

那陣子剛好遇到BIN PO貨,就順手點進去看了一下


結果就被她的這張燒到了XDD





我超愛這種駝色的裙子啊!! ~~

而且還是我一直想買的層層蛋糕裙.....

又是我愛的麂皮....Orz



根本就覺得上面已經鏽好我的名字了Orz

所以就默默的下標了

還默默的跟了郵資合併團XDDD  

老公,我很乖吧! 敗家之餘不忘省郵資.....

(迷之音 : 不要買最省......)


關於這裙子,真是無話可說優~~

裙頭是鬆緊的,而且還有加寬!!  我覺得超重要的說

因為很多台製的裙子也是鬆緊,但是就是細板的 

不然就是更廉價的做法 "直接逢上鬆緊帶",有另外用布包起來的還真是稀少

不過不管怎樣,都很難穿,鬆緊帶會在裡面繞好幾圈

然後明明就不怎樣胖,但是腰部就會被鬆緊帶"緊緊的"哩出一團肉出來.....

一整個超級不美觀啊!! 

所以我買裙子很在意裙頭...

(好啦! 其實是我腰部肉質肥美,這樣可以嘛!?)


這款裙子腰部鬆緊除了是加寬的之外,鬆緊帶還固定的很牢,不會在裡面翻轉

黑色羅紋布本身也是有彈性的,所以鬆緊帶也不會"超級緊"

麂皮蛋糕裙的部分也很好摸>\\\\\< 而且都沒有亂翹

顏色一整個就是我想要的顏色 (我買的是駝色)




內裡也很精製,雖然說是大陸製

但是沒有多餘線頭,品管做得不錯,但是不知道是哪一個牌子的 (吊牌我忘記留下拍攝了XD)

可能是批店的吧? 但是質感真的很優







最後,幹嘛大費周章的為了一條裙子寫心得文....??

無法豆阿(台)  我不知道要搭配甚麼衣服阿..╮(﹋﹏﹌)╭..

實在是個搭配苦手Orz







附上我11月初去法式餐廳試餐所穿的樣子

(我也只會這1001種穿法.....)








因為燈光偏黃....其實裙子顏色比較偏像圖一 BIN所拍攝的



糾勁~~~還可以配怎樣顏色\款式的衣服阿Orz~~~

我超不適合搭像Bin那樣的,會變矮...

快點救救這條裙子吧!! XDDDDDD



p.s 對了,看完別忘記到[置頂的投票活動文]協助投票,有機會抽到飾品唷


★物品名稱:65超低折扣款 層層麂皮質感裙 

☆賣家名稱:BiN彬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6219020?r=1244458349 [已結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