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肌研的電視廣告打很大!!!

不過我是在9月多的時候就買了

我是在拍賣上跟 小三每日輸入買的XDDDD

商品名稱:白潤高純度美白化妝水(藍-170ml)  極潤玻尿酸超保濕 滋潤型(白 140ml)



首先當然是先誇獎一下賣家~

服務好、出貨快~ 而且還有給我一些小贈品(試用品)

不過我已經忘了到底拿了哪樣試用品


這二種的蓋子&出口都一樣


化妝水是還不錯

淡淡的氣味,不過我覺得不香XDD  到真的有點藥味

但是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美白效果就不知道了~~

我還沒瘋狂到只用半臉來比對XDDDDDDD



乳液的話就超難用的 囧>

因為他的罐子設計成一定要倒過來才能到出乳液 

乳液比較濃一些 所以很難到在手上~罐子也很硬 沒辦法擠壓

比嬌生的旅行組or 小罐裝的還難用 囧>>

常常都會不小心到超過的量....



本來選肌研 滋潤型的乳液,是因為我皮膚需要保濕滋潤多一些的

不然都容易太乾

沒想到這款反而太過於滋潤

而且又不好吸收....每次擦完臉都會油油的好一陣子

沒辦法直接上隔離+妝

也感覺不出有保濕滋潤...因為之後還是很會出油...(我是臉過乾就會出油........)

用沒幾次我就還是換用嬌生的24小時水感 粉紅色那款

而前陣子收到金佳美的聖誕試用品

更是一整個愛上金佳美啊!!! 

然後又看到肌研的電視廣告.........Orz

就覺得我一定要把這篇生出來XDDDDDDD 

真的

不好用啊!!


不過臉比平常人更乾的......說不定可以試用一下吧?

我最後都拿來擦大小腿....或擦老公.....科科

(迷之音: Σ( ̄□ ̄|||) 蝦米!? 不好用得才輪到我)





同場加映歡樂的絲襪們~~~

是跟COLOR QUEEN 買的

因為冬天到了,而且我是個絲襪控~~  連夏天都要穿絲襪的怪咖

尤其熱愛黑色啊!!!!

因為可以遮瘀青....................orz

我買了以下這些......>\\\\\\<



這種厚褲襪的真是我的最愛

黑色顯瘦 線條顯瘦.....穿上去絕對是大大顯瘦阿XDDDDDDDDDDDD




這....

因為我也是蝴蝶控....也愛透膚絲襪

理所當然的....(默)









我.....

不爭氣的也是個星星控

所以看到星星會買,是很合理的

尤其是第二雙款是真的很特別啊!!! 還有粉紅色的星星繡在上面>\\\\<

別忘了我也是個粉紅控啊!!


最後這雙很特別,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她是雙截大腿玫瑰花格紋造型褲襪 (黑)



Model這樣穿好像有點怪怪的~~

不過上面的花紋從小腿到大腿那段真的蠻不錯的

我一看就喜歡,而且我都穿靴子比較多

這款配靴子真的超讚

所以一收到後,我一早就穿出門跟老公約會去XDDDDDDDD

p.s 賣家寄貨也很快,匯款後隔天包裹就躺在我家桌上了







以下有實穿圖








小心....






我的腿很美 >\\\\\\\\\\\\\<

(迷之音 : 有嗎)












這是穿長靴,坐下時的樣子

我覺得花紋真的超讚的阿~~~Model那張真的不夠生火XDDDDDDDD




把長靴反摺後 露出菱格的部分比較多一些

看起來腳就夠長了一點!!

底下的那段玫瑰花大概在我小腿肚那裡 跟MODEL顯示的位置差不多

不過是還可以再調整的,絲襪彈性不錯

而且材質蠻優的~~是摸起來有點像天鵝絨那種滑溜溜的質感

穿起來很舒服,還意外的保暖XDDD

(不過僅限於這雙,其他買的就是一般常見的材質)


最後....來一張站著的樣子

我超愛這雙過膝靴的,立起來或折下去都很好看~~

絲襪大腿那段花紋也很不錯....有假大腿襪的FU XDDDD






以上,看在我都犧牲了大小腿了

幫我推一下吧XDDDDDD

[2009-12-1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