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3月份跟的淘寶文具團

前幾天終於從貍貓主購手上拿到了

本來預定要拿來當踩踩樂北爛的小禮物.....都默默的過期了

版眾有意見請通通先去找北七的貍貓再說



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其實4月8號就到貨了

結果貍貓天兵到忘記去找主購拿,一拖拖到月底

大家請都假裝沒聽到

因為你們是用看的XD


首先是被貍貓嫌棄的要死的便條紙

物品網址點我

因為不能指定款式,所以就是買幾個隨機出貨

一包是2.8元RMB 折台幣大約13元 (匯率算4.75)


真的非常的便宜....

所以我就一次買了4包還5包  

其實本來還有買另外一款韓國貓咪的要來送版眾...

貓咪的更可愛>\\\\< 瑞豐一包要賣70多元

淘寶才賣台幣10幾元 款式也更多....

可惜缺貨...缺貨阿!!!


呼~話題先回到我買的便條紙上

買他是因為它有個透明隔板固定住N次貼,隔板還有打洞

看起來就是可以用在6孔活頁簿上

所以我就不爭氣的買了

拿到馬上就先放到我的筆記本上了

果然非常合適 非常方便


當我筆記本不夠寫 或是

臨時遇到僵屍,有需要寫個符咒時....就可以拿來到處貼了

(迷之音 : 是什麼情況下會遇到僵屍請你先跟我說一下)

唔....

總之.....

N次貼大好>\\\\\<


接著是剛剛圖片上有出現的囧囧筆

不過我已經找不到網址了~~ 

價格是1.6元RMB 台幣大約是8元一隻 (四捨五入)

瑞豐夜市賣50元  

不過我想因為他是日本進口的關係 

大陸購買,飛到日本再飛到台灣 機票二段式..比較貴(誤)



四個顏色....我都包了(遮臉)

因為我試圖用8元一支的筆來打發大家!! 哈~~

(版眾 : 什麼!!?)

拜託,我怎麼可能真的只用4元一支打發大家阿!! 

要送也會四色都送 ...

(版眾 : 靠....4*8=32 還是很.......)



好了,別囧了

看這個死小冏冏多可愛阿~~

大家就當作他一支50元,開開心心的收下吧!~XDDDDDDDD


筆寫出來是黑的~ 而且是0.38 非常好寫

可以跟某個飛龍牌的拼一下 


而且還有打上日文,讓你假裝是小日本買回來的

多讚阿~!!


除了囧筆之外,金寶文具還有賣一些韓國文具

就有很多貓咪 蝴蝶結 愛心的筆




價位也都是0.9~1.8元RMB 折台幣就是4元~9元

貓咪的筆,瑞豐夜市可是賣100~150元呢

網拍最便宜也要100

而且真的是一模一樣XDDD 

貍貓就買了幾支,剛好我手邊有一支90元的貓咪跟他比較了一下

連上面的英文都沒打錯

我想韓國進口的文具

應該也是大陸出口到韓國,在進口回台灣吧

二段機票

果然有貴到~

大家下次坐一次飛機就好了,而且要記得是坐貨物倉

不要花錢給人做商務艙了


一公斤國際運費 20RMB 大約95元台幣

一隻貓咪筆大約7.25克 (我秤過)

可以買137隻貓咪筆.....(剛剛計算機算的)


莫名奇妙的彩色修正帶  

物品網址請點我


還有其他顏色XDDD

不過我偏愛粉紅 所以只買了二個粉紅

一個3.2元RMB 折台幣15元

恩....當然就買了!!

壓條是粉紅色的 好可愛~~~


而且外觀很美、蠻有質感的

應該也是有在外銷日本、韓國、台灣

因為我好似有在9X9看過........


接著就是可愛的貓咪證件套>\\\\\<

物品網址請點我 

一個9.5元RMB 折台幣約45元

夜市&網拍都賣150~200元



真的好可愛 好萌唷

臉上的紅暈跟邊邊的細節都做的很優

完完全全就是外銷到韓國的那一些

一個22.6公克

買44個才會"快要滿1公斤....

若是純買這個小貓頭 44個+國際運費

一個分攤下來也才47元含運



大小是一個手掌大

比我以為的大了一些~~不過沒關係

因為這樣我才找得到我的鑰匙阿!!!!




後面是可以放證件的

不過我打算把我的家門鑰匙給鎖在上面

免得我老是在包包裡撈不到鑰匙



已經是半個六孔筆記本的大小了

應該不會在撈不到了


信貓咪,得開門

願貓保佑我天天都可以順利找到鑰匙 喵嗚~。


以上....

我已經默默的在準備在物色其他蠢貨回來了

期待下次踩踩樂吧XDDDDDD



☆賣家名稱:金寶文具

★拍賣網址:http://shop34415312.taobao.com/?search=y


[2010-04-2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