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淘寶文具團時

意外發現檸檬草有賣韓國相機背帶



還只要30rmb!!!

一整個開心的不得了,馬上揪了貍貓要一起敗

不過顏色只有金色、棕色、藍色、紅色可選

沒有我喜歡的粉色系列Orz

就只好默默哀怨的看著貍貓跟老公的親密愛人下手

期間也找了不少淘寶、y拍上的相機背帶

不是粉色不對味,就是價格超級貴 ( 好看點的都要980元...天阿!XDD )

所以就默默的放棄了"買粉紅色背帶"這一回事~

就在生日前夕,為了找粉紅色相機腳架(XDD)時,看到PChome的這張小圖!!!

粉色背帶耶!!(灑花)

火速點進網頁之後發現價格才380元 (還24小時到貨>\\\\<)

有粉紅、桃紅、粉紫 (咖啡色自動無視)

心中馬上暗自決定了要購買桃紅色

還特別丟給了已經拿到30rnb相機背帶的北七狸貓跟她炫耀一下

果然讓她恨的牙癢癢的XDD

貍貓,妳應該會非常想買粉紫吧!!

剛好跟妳的芋頭包配一組阿!!! (  ̄ c ̄)y▂ξ

(貍貓 : 靠腰喔!! 是薰衣紫~薰衣紫~!)


昨天付款,今天就收到了

果然是24小時阿!! 沒有讓我等太久

但拆封後一整個驚!?


顏色.....

好像跟網頁不同 (迷之音 : 是根本不同吧!)


不過~~~ 正中我心呀>\\\\\\\\\\\\\\\<

真的非常的桃紅阿!!!!



皮質就如網頁所說,非常的柔軟

正面的縫線也是桃紅的,背面麂皮絨+咖啡色綘線

偷用公司的攝影棚拍,顏色更是美到翻掉



以上三張圖都很接近實際色~~



厚度中等,比我原廠的相機帶後一些些

二端的尼龍織帶比原廠的還長(厚度相同),所以裝好後要自己裁短一點會比較好看

配上黑不拉機的D40.....

突然覺得真是買對了阿!!!!!


桃紅配黑真是太正點了>\\\\\< 

現在害我好期待我的小桃紅腳架了.....

真想快點殺去把她抱回家阿!!!!!




噢...至於背帶送的底片袋(電池袋?)

材質跟背帶背面一樣 都是麂皮絨,後方是魔鬼氈(我故意貼歪的)




還算可以啦~

不過對我來說沒什麼用處,已經馬上丟到抽屜深處了XDDD



另外來偷看一下這次跟團買的檸檬草相機背帶吧!

我偷偷拆了老公的親密愛人買的背帶來拍照


光看送的底片袋就不一樣了

果然質感好很多 (但是沒用阿!XDDDDDDDD)

打開後還有個透明盒裝 

背帶的厚度很明顯比 JJC的厚

所以就算是單眼使用也是非常沒問題的呀~


親密愛人買的是金色,顏色也是跟網頁圖色不同

圖色看起來像白金色,實品是棕金色

但是質感跟綘線都很細緻,感覺不出這是大陸貨阿XDDDDDDD



背面也是類麂皮,但不是絨狀的

不過觸感都不差



尼龍織帶還有雙配色

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價錢又便宜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只可惜就是顏色還是我的小桃紅比較優(挺)

接下來....就是努力的把D40變成粉紅色單眼了

有賣粉色鏡頭蓋嗎?XDDDDDDD

(迷之音 : 鐵樂士噴一噴最快啦! )


唉...單眼廠商都不照顧一下粉紅控 口亨~

[2010-06-3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