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友Ken那接手了D40之後,就默默的開始注意起周邊相關

打算等我想要時一一下手........

腳架也是我一直想購買的周邊之一,但是我忍了二年都沒購入XDD

因為一直沒有看到心中的夢幻逸品啊!!!

需求絕對不是甚麼碳纖維、鋁鎂合金、鋁合金材質

也不要求幾節幾段XDDD

甚至連甚麼快拆式、球型、液壓、油壓、指壓(?XD)雲台都無所謂

我只要輕、好看、粉紅色


前面二項都好處理、最後一樣根本是比登天還難阿!!!

粉紅色~~!!??  

我都覺得眾多單眼使用者在螢幕那端喊出了 粉妳媽啦!

腳架要粉的咧!!!  去買小DC用的就好了啦~~  (一度有認真考慮過....但是太沒質感XD  <<要求真的頗多的)


哎唷~幹嘛這樣

現在都人手一台單眼了<(  ̄ ︻ ̄)y▂ξ 

照顧一下小小的女性市場,出一下可愛迷你又輕巧的單眼腳架

再注重一下質感、功能、專業度

◢▆▅▄▃拜╰(≧▽≦)╯託▃▄▅▇◣  很過份嗎??~~~~~~



終於!!!

尋尋覓覓二年多,三不五時就在各大購物中心、網拍努力的尋找

今年終於有廠商聽到我的迷之音了 (屁啦!XDD)

 Fotopro 輕量化專業彩色 三腳架


一看到馬上就雙眼發光!!!

好多顏色!!

而且還有我喜歡的桃紅 桃紫色




雖然網頁上寫的明明是迷戀紫XDD

但是我就是一廂情願的認為他是金屬桃粉啊!!!!!!



然後..............我慎重的考慮了幾天XDD

很快的就決定要購買這個腳架來當自己的生日禮物了

不過因為某個購物網站的失誤,導致我並沒有在生日當天收到Orz

害我期待超久的阿 !! (摔筆)

然後就很邪惡的火速退訂,跑到PChome24小時到貨區購買~

今天一早,宅配先生就跟我說妳好了呢<(  ̄ ︻ ̄)y▂ξ

早知道就不要為了省幾百元到"狗黑皮"那邊下訂......


迫不及待的,午休馬上就開箱來玩了!

有附背袋 但是是很普通的款式

如果也是桃粉或桃紫就好了.....( 廠商 : 幹 你要求真多~<(╬ ̄皿 ̄)╯☆(# ̄   ̄)



迷戀紫在這邊變成了艷桃粉XDDD

廠商自己也標示的跟網頁不一樣阿



保固卡上寫的也是Pink ~XD

保固時間是3年6個月 (共42個月)

依我粗魯的程度,我想至少保固內都不會壞的!



馬上得從背袋裡把她扒光+拖出來

顏色果然就跟網頁上一樣鮮艷!! 超級愛的阿~~~~~~<(# ̄▽ ̄#)/***



在櫃台冷光照射下有點金屬紫

離開櫃台在自然光下又變成紫桃紅....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廠商要寫迷戀紫又要寫艷桃紅了XDDD

再擺回去...又變紫色了



腳架 : 我變紫色了~ 又變桃色了!  我又變紫色了    打我阿!!~~笨蛋~~

說明書 : 警告! 請勿重覆玩弄腳架 (誤)


唔...正經點來看一下細節吧

使用的是球型雲台~

旋開邊邊的旋鈕後,要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很方便

高興的話還可以鏡頭朝上跟太陽公公說妳好~( ̄y▽ ̄)╭




旋開旁邊小的旋鈕~ 就可以釋放快板

雖然說另外一種扣環(?)型的快拆型雲台也不錯,

但這種旋開的方式我覺得比較合我胃口

因為我很常再把扣環壓開時勾到指甲......常受傷



這家的快板走迷你路線



跟一般傳統的相比,果然有小一些些XDDD

不過大小尺寸不是問題,重點是技巧....

(迷之音 : 喂~~扯哪去)



我是說....

大小都無所謂啦XDDDDDDD  

只要技巧好,可以放的牢都沒問題


下方的腳管,只要輕輕的旋開就可以拉長~~



一段不夠還有一段,二段不夠還有三段

保證讓所有鄉民望塵莫及阿(遠目)


節數一共是四節

一節1500唷 老板 ^_<~*

(迷之音 : 喂喂  你搞錯節數的意思了)



都不旋開時,是48公分高 



除腳管可拉高外~~中軸也會長高喔!XD


整體拉開看網頁上說明是說138公分

但我還沒親自試過三段全打開+中軸拉最高會是多少

怕網頁有時候不太準咩....


然後就是手賤亂玩....

球型雲台就被我轉下來了 


然後中軸也......

這....


這拆下來能幹嘛呢.....

(OS : 當暗器嗎?)




而拆下的球型雲台,還可以裝在中軸的另外一段

底端也有可鎖的螺絲

(螺絲 : 傑克~~傑克~~~)   < 好冷XD


雲台裝上後..............

驚!


這....


這不是....



星爺失傳已久的絕學....巴黎鐵塔翻過來倒過去

(誤)XDDD



真是新奇酷炫又好玩

但是我甚麼時候才會需要用到這麼詭異的姿勢

妳說說看~~妳說說看啊!!! XDDDDDDDDDDDDDDD


看看網頁的示範圖片~

腿還可劈這麼開呢!!!

合理的懷疑這是拍裙底風光用的(誤)








說到腿開開

平常拉開的範圍就是如圖



最上方這邊有個鎖扣



拉開後,在拉開腳管時

就不會卡到上方的卡榫


要劈多開就多開

只是不能像 "揪另" 那樣的軟Q來個一字馬



三支腳都有鎖扣

可以連劈三條船(誤)




好啦~該玩的細節都玩到了

至於整體質感跟觸感當然是非常的優

雖然跟一些專業玩家高規格的玩具相比可能沒甚麼

但我對於這第一隻自己買的腳架還很滿意的啦!XD

顏色勝過一切啊!!!


未來如果可以再出些更輕、更迷你、整隻都粉紅色的那就好了....

最好不要超過1公斤,然後還可以放車箱或包包<(# ̄▽ ̄#)/***


(廠商 : 妳真的要求很多!<(╬ ̄皿 ̄)=○#︵︵︵︵︵ ☆( ̄#)3 ̄)/)



最後....   以下獻給已經預購NEX3的91 (XDDD)

妳看~

紅色!! 紅色!! 

熱情的紅色正在等著妳呢~~~(招手)

24小時快速到貨唷!!  揪咪^_<~*


[2010-07-0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