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爬兔版時,看到了有人分享這雙兔兔拖的連結

點一進去一看馬上就被生火了XDDD

完全就是我的菜呀!!!!



從養了兔寶寶之後,就一整個對兔子周邊商品非常熱愛

MODEL穿著的樣子,讓我馬上就想到了我家糖糖

兔版版友還說 這好像兔兔巴著人在撒嬌....

但....  但......

對我來說卻是.................Orz


稍後替大家解答

先一起來看商品實品吧!!



作工算普普通通,不過我必須說真的跟圖片無誤差XDD

仔細看,圖片上粉紅的兔子也是頭一大一小,一圓一橢


上面還綁著可愛的小蝴蝶結>\\\\\<



兔屁屁圓滾滾的,還有個小尾巴

也非常的迷人呀~~



比起一般室內絨毛托的底部還要厚,還有塑膠底

感覺上比較不會發生那種穿久了底部鋪棉都踩扁了,讓後腳跟很痛的情況發生



鞋底甚至還有防滑刻紋,不過膠底的碰到水還是多半要小心

真的會很容易滑滑的



穿起來非常的暖,兔子的小手手緊緊的抱著腳

這觸感真不賴呀>\\\\\<



另外因為是限量的,所以買的時候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了

我的腳是22.5~23號,但我買的是25號

本來擔心會大太多說,不過其實還好~因為鋪棉的本來就比較厚

其實我穿起來感覺剛剛好,腳趾前端還有一些空間,不會很擠的感覺

但也不會"啷啷"的 要掉要掉那樣~

室內拖就是要這樣才舒服咩!


從正上方看,真的越看越像我家兔子的動作




SEE ~~ 就是這樣 (攤手)




平常沒事在家放他出來時,我的腳絕對不能接觸到地面

不是因為我太公主,是因為有隻兔子會飛撲過來

她跟我一樣都是黑襪控

不同的是我是愛穿黑襪,她是愛在我穿著黑襪的時候對我 嗶嗶嗶嗶嗶嗶嗶



看!!

連側面都抱的好好的



跟這兔拖鞋動作幾乎是一模一樣阿!!!!!!!


所以,這對我來說根本不是被巴著撒嬌Orz

而是被嗶嗶嗶嗶阿>\\\\\\<

還要怕這小色情狂在磁磚上會"腳滑",衝過來的時候還要幫她準備好地毯Orz

(迷之音 : 這就是所謂的口嫌體正直嗎? 一邊說不要 還一邊準備好了....)

不過老實說,被我家的色情狂抱著也是真的很暖>\\\\<




 因為我另外一隻腳會冷阿!!  死孩子~



P.S 可惜他對我腳上的兔子沒興趣,不然拍起來應該很好笑


商品名稱:可愛兔兔暖暖室內拖鞋
 賣家:FM時尚美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