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暸,大胸部內衣很難找

好看的沒Size,有Size的像阿嬤

真的挑到喜歡的又超級貴.....

而且真的要穿起來又包又挺又集中的真的很少


以前我還蠻喜歡曼戴瑪蓮,雖然內衣都不是太好看,幾乎都不是我的菜

至少他很包,協邊又夠高

缺點就是蕾絲跟內衣都很容易壞、鬆  

四五個月就可以感覺到咪咪漸漸的走樣XDDD

真的是很令人傷心,價位這麼高 D、E cup的還比較貴  卻還這麼不耐操

後來轉買 LADY (不是蕾戴絲),價位差不多貴但款式好看很多

蕾絲也比較耐操一些,穿起來也頗集中的

但是我依舊覺得不是太優,固定性不夠

感覺肉肉很容易亂跑,常常需要到廁所去掏一下.....


有天想說乾脆買個半身的塑身衣或調整型內衣好了

可以調整胸型跟副乳,固定性集中性都比一般內衣好

找阿找的....就默默的找到拍賣去了  

唉 沒辦法,專櫃的實在是....貴就算 還不美XDDD


首先找到的就是美姬阿姨了 (我知道ES板上玉如阿姨比較紅啦...但是我就是沒看到喜歡的咩)

賣場上一堆很爆笑的文案,什麼太爆了 超級爆....

一度有打消我的念頭,這看起來就像是X森購物出來騙人的阿!!!XDDDD

不過她們家調整型的款式是真的比較不老氣 且一般內衣的圖片看起來脇邊也頗高頗牢靠的樣子

我就默默的下手買了,然後就一穿驚人.......         

這次是第二次回購了(因為要多買幾件回來替換阿!!)

回購物  內衣型號 Y03587


之前買過的款式,雖然第一次買的還沒變形,但這款穿起來蠻舒適的

就想說多買二件回來替換

我買的顏色是金惑藍 金惑灰

這是金惑藍


蕾絲算蠻細的,不會覺得刮手或是讓胸部癢癢的

單看款式雖然不是說很美,但穿起來很好看


加高的脇邊


側邊壓條三條

我沒有很認真量過它到底是幾公分

大家就看看示意圖就好XD


可拆式肩帶


我還蠻喜歡可拆式的肩帶的,方便替換不同的款式配衣服

不過穿她們內衣後其實都很懶得拆了,因為感覺原本的支撐力才比較夠


四勾排扣


一開始會手殘扣到死都扣不上去XDD 我都叫老公幫忙

每次他幫我扣內衣都會說這內衣也太緊了吧!! 這麼緊你穿得下嗎!!!!??  (然後就很努力的把二邊拉近扣上)

不過也沒這麼誇張,就一般塑身衣的緊度這樣而已

略比一般機能型內衣再緊一點

固定性蠻高的,不會舉手後跟著亂跑,彎腰後掉出半顆球這樣的狀況產生


罩杯內有放水餃墊的地方


不過本身罩杯就是有點厚度了(大約一般水餃墊的一半厚度)

我如果在墊的話真的會整個滿到很誇張

一般如果都穿慣無墊款或是薄墊款內衣的可能會比較不習慣他罩杯略厚一點

我也是一陣子才慢慢適應


胸前的扣帶


這就是讓咪咪緊緊相依的秘密呀>\\\\\<

三段式可調整

我是一直都維持再原本的位置,沒有在特別拉近了


因為老公堅持穿著內衣的圖只有他能看,所以要看實穿圖的要失望了

我只有穿好套上衣服的照片


大概就是像這樣

咪咪一整個很圓,靠的很緊  

海溝還可以夾冰淇淋




或是讓冰淇淋一球變三球   Magic !! 




總之就是這樣     一手無法掌握阿~~~



然後是淺色系的 Y03158


因為Y03587沒有粉的,這款又是我喜歡的蕾絲深V罩杯

我就不爭氣的買了,買的是玫瑰粉&薰衣草紫,顏色都超喜歡的


近拍


蕾絲以樣是那種軟綿綿的好蕾絲,不會刺到胸部


脇邊比剛剛那款再略寬一些


側邊壓條三條

也是走固定性超強的路線

罩杯內襯無水餃袋


不過這款一樣罩杯有比較厚,對我來說也是屬於不需要水餃墊的內衣

本身就肉多了,掏一下就有了XD


後面是三勾排扣


這款我就可以很容易的自己穿了,不過還是很常偷懶叫老公啦

反正他也樂在其中的樣子(???????)


深V一樣配拆換肩帶


一整個很驚奇XDD 一般來說不是都應該會是固定式的嗎??

不過也是很方便啦!  


胸前的秘密


前扣四段式調整

咪咪要多靠近都可以,比靠過來還要靠 



一樣只能放穿上衣服後的照片,畢竟我是個人妻阿......

老公說的還是要照辦一下,不然回家被教訓就不好了


不過我有把洋裝拉低一點讓大家看一下蕾絲的樣式了,很有誠意了吧XD

穿起來一樣是很渾圓飽滿

而且我還只是扣最外圍而已, 絕招還沒出阿我跟你說

(因為一隻手舉起來拍照,所以胸型不同  不是我大小奶......特此說明,免得有人羨慕我大奶攻擊我XDDDD)


雖然是第一次買這件,但是效果跟穿戴舒適度一樣很滿意

跟Y03587都是屬於穿上後一手無法掌握的內衣


而且Y03158穿起來感覺胸型更美 

目前這是我的最愛了

p.s 
購買美姬阿姨內衣前,最好利用問與答留言告知上下圍+身高體重等等

方便美姬阿姨協助選購尺寸

如有副乳或是胸上較無肉也可以另外加註告知,美姬阿姨人蠻好的 都會仔細的回覆

也都會額外協助修改內衣

我去年穿到現在胸型跟副乳都有調整到,也默默的上圍大了2公分

有調整真的是有差的



然後是ES版上很紅的玉如阿姨內衣

不過我不是再網拍買的,我是在高雄有販售的門市購買的
(明誠路上王品對面的惠鴻內衣)

這是玉如 65號


其實我一開始買的不是這款(因為這款沒我的尺寸)

一開始拿的是玉如78號 (790元)也是機能型內衣,著重是固定、托高、集中  而且店內有大尺寸的

我就很開心的買回家試穿了 (因為店內部能試穿)

但是穿起來感覺並沒有很好,內衣的鬆緊度很弱,跟美姬阿姨還有LADY的機能型內衣差很多

是屬於那種掏左邊咪咪,右邊咪咪會跑掉的那種鬆緊度

然後綁帶是裝飾用的,拉緊咪咪也是不會靠過來

因為實在是太不機能了,所以才又跑回店內換款式,小姐就推薦了我這款

雖然沒我的尺寸,但是說34C我可以穿 我就默默的接受了

刺繡是真的蠻美的



協邊略小了點


而且整體鬆緊度真的沒有很好

就夜市內衣那樣的程度


二勾的排扣



跟美姬內衣相比脇邊


略小點,側邊壓條只有一條

平放相比




用看的我大概就能夠知道穿起來不會很集中了

所以對於玉如阿姨內衣已經是一種 不期不待的狀態


但儘管如此,穿上後我還是不禁落淚了

ES版上一堆玉如阿姨製造的刷卡機,卻偏偏我不是〒△〒


大家可以往上拉一下,比對一下穿Y03158跟這件的樣子

都是平拍,差很多

咪咪一整個很沒精神的樣子 囧

真是見面不如聞名,早知道790元拿去吃牛排補胸部
(門市無法退款,我換成490內衣+3件內褲)


不過貍貓也有挑了玉如阿姨幾件,據說穿起來就還不錯~

我想玉如阿姨大概是小胸人限定吧!XDDDD



最後來一張雪恥圖吧!!  

我真的有胸部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這是穿美姬阿姨 Y03158款)





★物品名稱:
Y03587 金惑藍 金惑灰

Y03158  玫瑰粉 薰衣草紫

玉如內衣65號

☆賣家名稱:
魔法美姬阿姨內衣

玉如阿姨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