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初不知道怎樣~我的舊手機突然快壞掉了(樂奔)

我就很歡樂的開始看起了新手機

本來一直都是在看HTC ACER之類的國貨

但無奈都長得超醜的XD  

有天半夜突然看到LG的手機廣告,正想關電視專心看PTT時

居然跳出了粉色跟白色的手機款式,一整個燒到了我阿!!!

所以我最後就不知廉恥的頂了個叛國賊之帽選定了LG P970這款手機





沒辦法,誰叫國貨都做的這麼難看(翻桌)

誰叫執政者讓薪水變少,人才出走....一切都是馬英九的錯!! 拎公丟恩丟!!!  

(貍貓 : 靠腰~   妳也太會牽拖了吧!~~~)


在白色跟粉色間猶豫很久~  

好難得有智慧型手機正面也是全白的機種,也好難得居然有粉的



可是它粉的只有背蓋是粉的,正面還是白的~

考慮了整體美觀與色差問題....忍痛的捨棄了粉色這個選項

等貨等了近半個月,昨天終於從小黑貓手裡收到了 (因為18號白色才正式上市開賣)


火速開箱~~

期盼已久的新手機真的好白好白呀>\\\\\\<


背面


也是非常的白(廢話)  還有貼個貼紙作保護

上面有說明如何拆下背蓋

背蓋的材質是塑膠的,不過還好不會太沒質感

實際摸到後有默默的慶幸自己沒被粉紅沖昏頭,因為粉色膠殼感覺質感應該會比較低一些


LG小 LOGO~


旁邊的是視訊鏡頭 

據說也是目前少數有前後雙鏡頭的手機

不過這我不了也不專業,有請各位強者神人自行補充

我只是個外貌協會會員


背後的相機鏡頭


有閃光燈~  但裡面那個黃黃的不知道是蝦米

黑色的也是這樣  

應該不是瑕疵,只是我跟它不熟(菸)


左右二側


就...整個好白好白好白

然後左側有音量控制鍵跟一個不知道幹麻的按鍵

沒辦法,我們真的還不熟


上方


就喇叭孔、開關鍵與傳輸線插孔

傳輸線插孔還有蓋子~一整個好可愛XDDDDDDDDDDD

不過規格不是一般那種,是比較扁平的插孔

只使用LG原廠給的傳輸線,千萬要收好


接著看手機矽膠背殼

貍貓幫我從韓國Gmartet買入的


在韓國LG p970這款型號是KU5900 

剛開始找的時候還以為這款都沒人出背殼嗎!! 怎麼可能(淚奔)

現在買手機怎麼可以不買矽膠背殼呢!!! 

後來為了買到可愛的背殼硬是跑到韓國LG官網找型號,也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居然可以在一群蝌蚪文中找資料

話說...這款現在Y拍也有了

我當初這麼辛苦..到底是....................(再度淚奔)

不過我買500元含國際運費,Y拍賣750  還沒有現貨(因為也是韓國定的)

還是沒這麼悲情啦!

至少我早買早享受了(而且還有省到錢..XD)


買就送保護貼 


型號還都有對應手機,賣家超貼心的

而且還不只一張保護貼~還有另外送了好幾張


矽膠殼裡面的樣子


就...這樣阿(菸)


穿上背殼的手機


白色背殼跟白色正面整個融為一體了

沒有違和感~(大心)


上方配置的開孔


都很平整沒有毛邊,摸起來也很順手

不過多挖了一個孔(圖面左下)

後來查才知道....原來韓國的KU5900是有配筆的!!  

為蝦米台灣沒有Q口Q!!!

還是說韓國的KU5900不是電容式觸控所以另外配觸控筆?


背面


感覺就像是手機本來就有的彩繪一樣

懶熊真的好可愛唷~~  真想多買幾個來替換>\\\\\\\<


手機跟背殼都讓我超滿意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吊飾孔!~~

現在的手機都不配吊飾孔了嗎??  吊飾孔對我來說何其重要阿!!!(激動)

這樣才可以套在手上免得手滑摔機阿!~~~~


為了綁一個吊飾,我只好再度默默開始做手工了

我用雕刻刀在矽膠套邊邊挖了個孔....綁吊飾


真的好難切割,害我切的超不平的

我現在真的相信這種矽膠套可以保護手機了


綁上吊飾的樣子


邊邊沒有任何不平,跟吊飾相處的很融洽

鋼鐵人東尼也很開心我換了新手機了


>\\\\\< 這導航的位置....

有了東尼的加持,我想我一定很樂意天天上下班都使用導航系統的

鵰兄 : 乾 我英文名字也是東尼阿!!! 摸我的就可以了!! ~  快把桌布給我換掉



接著是我跟狸貓都很在意的照片品質

當然示範照片時,露出咪咪是常識。這我很暸(推眼鏡)










就讓大家再來好好看看我的咪咪吧(挺)














XDDD  好咪咪~不看嗎?  

上圖是Sony α33使用auto模式拍攝,無任何後製,僅改變圖片大小而已


此圖是P970 auto模式拍攝,一樣無後製只改變大小


丞相 噢...我是說 成像非常不錯,非常飽和也非常銳利

顏色表現比α33還要更貼近真實光線.....(難道我該摔相機嗎?)

背景也整個太清晰了XDD 把我媽凌亂的櫃子都拍的一清二楚了


其他一些測開機速度 測上網速度的就請自己轉到Moblie 01去爬文吧

這些太專業了不在我的使用範圍內



規格參考見圖



最後....P970白色的真的好好看~

我個人超喜歡的~




★物品名稱:

LG Optimus Black P970

Gmarket  懶懶熊手機矽膠背殼

☆賣家名稱:

手機-台中力揚  (建議自己找別間比較好,這間看白色開始缺貨就抬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