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真是個買很大的月份XDDD

除了買了二支新手機外 還幫我的SONY α33買了新的鏡頭>\\\\\<

本來就有打算過年時要買顆肖想以久的微距鏡來試試

不但可以拍拍食物,還可以順便拿來拍公司的商品


7月份發生的狗屁事件正好讓我有藉口火速敗家~~~


因為很懶的跑一趟Sony,反正價格就是這樣 砍也砍不下來

就直接滑鼠點一點,在購物中心馬上刷卡買下了

SONY 30mm MACRO SAM F2.8微距鏡(公司貨)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38605

缺點就是不能現買現拿,不過也才等二天就到貨啦


裡面該有的保固卡 說明書等等都跟店面的一樣

就公司貨該有什麼就有什麼,這邊就不拍無聊的開箱過程了

鏡頭就跟網頁上的鏡頭一樣,沒有多個眼睛或是少個標誌


如果有出粉紅色的就好....多個2000元我都會買(認真)

單眼的世界真是太單調了!

Sony應該要好好跟PENTAX K-r學學呀!!

粉紅色的鏡頭看起來真是超級誘人的呀我的天~~~(扶額頭)



PENTAX K-r除了粉紅鏡頭可以選之外

還有白X粉紅把手配色的機身


桃紅x黑把手的機身


可惡....真的是拎老師卡好咧

我好想買喔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白機身X桃紅手把X粉紅鏡頭 整個就都是我的菜呀>\\\\\\\\\\\\\\\\\<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款型號的可以借我看一看拿一拿秤一秤重量.......

(迷之音 : 喂喂喂!!! 妳也太認真的考慮了吧!!!!! 妳才剛買新鏡頭耶!!)



然後這是某一天偶然間發現的MARUMI 保護鏡

MARUMI SUPER DHG 49mm彩色鏡框保護鏡-粉紅色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626800

細滴滴滴滴滴滴滴(回音)   保護鏡居然有粉的~!(心)

本來是想直接買來用了!!  但是發現Sony Kit鏡口徑不合呀〒△〒

可是又發現30微的口徑剛剛好是49mm.......

真的是整個又大生火!!  一定是要配整套的呀!! (迷之音 : 三小整套!)

所以就算花花爸說鏡頭配保護鏡就像是男生帶保險套一樣,會不爽 

但我還是為了自己爽就好,給他套下去了XD



MARUMI ----- DHG全系列鏡片的光學玻璃比一般鏡片薄
這是為了提高透光率,但付出的代價卻是必須使用較高成本及等級的超高硬度光學玻璃,以便匹配。

其採最新研發抗反射超高透光特殊多層鍍膜技術(DHG偏光鏡更採用特殊離子分離沉澱鍍模技術),
經過實驗室不斷測試,專為CCD敏感晶片感光體特別設計開發,阻隔不必要光源,
及修正CCD晶片在將光線轉換成電子訊號的過程中所造成的像差。
(截至網站說明)

整個說的很厲害似的

且據說SUPER DHG多層鍍膜有超高透光率 

不但抗撥水、油模、還不怕指紋 。

根本就是為了我這個破壞狂所設計XDDDDD



話說收到那天一拿出來,想要拍一張保護鏡的裸照(如下圖)


才正拿起來她就飛出去了 然後再空中轉了N圈後掉到地板上還彈了4下

最後正面仆街........

我整個人都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過都沒破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MADE IN JAPAN  果然是好貨XD


經過這麼一摔,我非常相信它很堅強了

另外這保護鏡邊緣是粉紅珠光的烤漆~~看起來粉粉亮亮 超美的>\\\\\\\\<

30微還可以把鏡片反光的光源拍這摩清楚 好好玩喔


俗話說的好,多層膜 多個鬼

那這SUPER DHG是多層鍍膜  所以......我是攜帶著好多鬼嗎XDDDDDDDDDDDDDDDDDD


裝上鏡頭的樣子


跟相機的整體


好吧!!~~雖然不是整個都變成粉紅色

但是這樣一小圈的珠光粉我也很滿意了啦~~>\\\\\\\\<

結論就是 : 女人錢真的很好賺

Sony什麼時候才會出粉紅色的鏡頭蓋或是粉紅色的鏡頭呢?


而30微距果然就如傳說中的那麼好用~~

連夜市15元的壽司都可以拍得這麼好吃



其實不好吃的燒肉也變的好美味可口的樣子



當然,拿來拍我的咪咪也可以把上面的毛拍的超清楚的~~~~
想看嗎???






吼..... 好色唷>\\\\\\\\\\\\\\\<  
討厭~~~








算了~

大家都知道我要拿出什麼爛梗了   

自己往下拉吧XDDDDDDDDDDDDDDDDD





唉~~微距鏡的好我居然現在才體會到~

真是不該因為搬家就冷凍了他二個月呀!!


★拍賣網址:
SONY 30mm MACRO SAM F2.8微距鏡(公司貨)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38605

MARUMI SUPER DHG 49mm彩色鏡框保護鏡-粉紅色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626800


[2011-07-08 by CatAnn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Anna 的頭像
CatAnna

你掉進湖中的是 金靠腰 還是 銀靠腰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vy18523
  • 我每次看到文章 都可以大笑 太讚了
    粉色是王道 真的因該出粉色的呀 贊同你
  • XDD 對呀對呀
    不管什麼都該出一下粉色的
    照顧一下廣大的女性市場咩 哈哈哈哈
    難道不知道女人錢多好賺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CatAnna 於 2011/09/07 11:27 回覆

  • SPANLAI1
  • 現在看到粉紅色的東西....就會想到夫人您啊~~~~~~

    所以是..."見粉思安娜"(誤)
  • XDDDDDD 安捏馬美賣阿!!!
    看到粉的奇怪商品要報一下(誤) 如果有粉的掃地機器人那更好

    CatAnna 於 2011/09/08 17:45 回覆

  • linjanjon
  • 既然ANNA夫人對粉紅色相機的怨念那樣深

    偶看偶來去勸一下我家女王成全ANNA夫人

    忍痛犧牲她那台全粉紅的FUJI Z300跟妳換SONY α33好了<(  ̄3 ̄)y▂ξ
  • 謝你唷X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過為了不讓尊夫人忍痛遭受委屈 那台粉紅色的FUJI Z300還是留在她身邊的好

    至於我
    沒關係的 我HOLD的住XDDDDDDDDDDDDDD

    CatAnna 於 2011/09/08 17:46 回覆

  • 耶~ 30mm ... 拍生態微距不夠用.....
    N家105mm都感覺還不夠....XD
  • 哎呀~~這樣我就超級喜歡了啦XDDDDDDDDDDDDDD
    等到我哪天真的需要超超超超級微距的時候再來買更優的

    CatAnna 於 2011/09/08 17:47 回覆

  • 傲僻亞

    不錯,看了就推,這是美德!
    情人節浪漫房型請洽"東方食宿"

    儽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