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忘了是哪天錄的了XD

剛好最近一起編輯



肥肥平常都很穩重的  連貓棒都吸引不了他~~~!

頂多很屌的跟我玩二下

算是賣我一點面子  


好歹也都是我在餵他吃罐頭!


沒想到那天媽媽換了一台燒錄器  留下一個綁箱子的封條

拿起來晃一晃 居然發現阿肥對它有興趣!


於是就我來逗貓 媽媽錄影!


一開始還超不屑的喔  

後來馬上就露出本性了 哈哈

你騙不到我的    阿肥肥~~~

我就知道你最愛這一條了齁!! 哼哼哼


 
之後居然還給我轉身躺著玩!! 真是太超過了~~~~

玩這麼爽 哩安捏干丟!!!(台)

速度有比葉問快唷!!  以後就叫你 葉肥 !


葉肥 : 哼 我要玩10條~~~



接著有人上樓 他就跳到桌子下了  

死俗辣肥~~


但是依然抵擋不了這一條的誘惑

哈哈哈阿

站起來好可愛




請大家看完後~請不吝點選此
http://www.wretch.cc/blog/Anne0701/24901634#comment241469558
(網誌至頂文章)

讓我衝人氣~拿獎金買兔寶寶飼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