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二天就要結束了

但是萬年季不是本篇重點  我只是牽拖一下而已~XDDD


重點是我是來賣弄阿肥的風騷而已



自從上回去玩阿里山之後,肥肥過了一晚沒人愛日子 
(因為媽媽也同天出門 囧>  幸好還有弟弟的女友幫忙來照顧,但是不能過夜)

在我回到家餵他吃飯、清貓砂、梳毛+按摩&陪睡的全套服務後

他越來越可愛了>\\\\\<

好像也越來越習慣我的騷擾了,現在已經可以盡情的玩貓掌 + 抱抱遊戲了

吼~~貓掌真是太軟Q好玩了呀!!!!



不過每次玩他都沒人可以幫我拍照 嗚嗚Orz

最後,明天萬年季最後一天

快去看煙火吧!

(好哀怨的台貓)


肥肥 : 快把這瘋女人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