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茸的聚會結束囉!

感謝大家的參加

我昨天忙著東奔西跑 外加四處對大家的兔寶寶伸出鹹豬手,所以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幸好有PTT的熱情鄉民 asklove 小柳 & snowycat 的協助拍攝

所以大家多了很多照片唷XDDD 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昨天拖拖遇到好多同伴了...我都快笑死了

這是拖拖(誤)...........


其實他是Golf  是個帥氣的公兔兔阿XDDD



這位也好像拖拖XDDDDDDD

不過鼻子白一半


跟Golf 也超像的XDDD



這才是拖拖 >\\\\<



不過一直以為拖拖很迷你了 (只是圓了點 紮實了點........)

沒想到居然比一般迷你還胖XDDD 

我的媽呀! 我給她吃太好了


另外一隻也叫做糖糖的兔寶


比拖拖還小隻阿!!! ( ̄□ ̄|||)a

跟我家的胖子糖對照...............



真是全糖 與 半糖 阿............Orz




一直很想偷偷塞到包包帶回家的胖丁

是個混侏儒、獅子、天竺鼠(?)的活力寶寶  一直亂跑停不住



真的長的好像天竺鼠XDDD

其實真的老鼠假扮的吧!!(指著胖丁媽)


我的相片都還沒整理好(其實都是自家寶寶照片居多 不好意思放XDDD)

請大家抓別人的吧!

熱心攝影師
asklove 小柳 提供的相本 


其他參與兔聚的兔奴們

芽芽麻的相本

sushi麻的相本

主辦人的相本

鼻子麻的相本




其他相本會陸續更新的這篇文章裡,

有參加沒參加的都可以來看一下眾多兔寶寶的可愛模樣唷!


最後的大合照,可惜有些人離早離開了

所以沒拍到^^"




p.s 
明明是協辦阿~~~!!!

結果一直忙東忙西,搞的比主辦還主辦

根本沒時間拍照~~早知道就多帶個小幫手XDDD



如果下次還有要辦兔聚的話

請主辦人自行跟餐廳協調餐點內容、價位、聚會人數、時間及場地唷!

(不要悄悄話來跟我協調...我不是開餐廳的)


[2010-06-2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