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要更新的阿宅蜜月旅拖稿了...

因為莊老闆北上來拍攝新商品宣傳照片

 

所以這個不爭氣的宅妻.....

就不小心跟去了

 

這是第二次與小羅家族合作

不過是我第一次與小羅見面~(洪小姐倒是跟她們很熟 哈哈)

 

到現場MODEL  品 (女文)   ( 發音 文)

與攝影師 造型師 早就開始作業了~

 

果然專業又有架式的就是不一樣!!

 

還有請造型師打點呢!   (圖左一)

就是希望可以呈現出最好的水準。

 

本來不好意思拿出相機獻醜...(超級新手相機)

而且也怕打擾到攝影師作業....

 

但熱心的洪小姐知道我超愛拍這些花絮,特別幫我詢問小羅

本以為會遭到婉拒....

沒想到小羅超NICE的~ 不但一口答應  還要我多拍幾張 拍越多越好

還要我也拍拍化妝中的樣子

也希望我事後可以燒成光碟給他...

大概他也可以當花絮給其他客戶看吧~哈哈

總之~ 我超開心可以東拍拍西拍拍的

 

 

不過...就是太開心了

忘記拍拍工作室的樣子~ 

也不小心失了準,好多相片都有點模糊

或是不小心跟準攝影師強碰~剛好他閃玩光 我按下快門

造成我相片一堆都是曝光過度的 哈哈...

下週拍攝時,一定要好好再練習練習

 

這是可愛的 品 (女文) 換妝中的照片

所有現場男性都說他 短髮 長髮 好看~

尤其是小羅,不停不停的稱讚 品 (女文)

 

但是或許是女性的夢想吧?

我、洪小姐、品 (女文)自己  都覺得長髮比較好看~XD

但是品 (女文)接長髮的時候我還沒開始拍,所以沒圖可比較囉 (扼脕)

希望下次拍攝她還會接長髮XD

 

整個團隊~不管是小羅、造型師、攝影師、MODEL 

都非常的Nice

很大方的讓我拍照

品 (女文)還不時趁空檔偷偷擺pose   

 

 

 

拍著拍著,不小心就再空檔又開始聊天了

我跟洪小姐都羨慕死品 (女文)了

不但身材好、臉型優(巴掌臉) 還怎麼拍怎麼美!!  要古典 要冷豔 通通都可以

這就是巴掌臉的好處嗎!!!! Q口Q

 

我也想要巴掌臉!!!!!!

 

還偷偷問了品 (女文)  想知道她的體重多少

沒想到她居然說 : 討厭  不要問啦~人家最近胖了 >\\\\<

 

害我不禁大叫~~你這樣就胖了~~那我怎麼辦Q口Q

現場一陣大笑~ 

好在洪小姐有安慰我   = = 

MODEL可不是平常人的水準阿!!!

 

邊玩邊拍,一下子就快二點了

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依依不捨的多看了品 (女文)幾眼 (美女可不是天天有)

就跟莊大哥 洪小姐一行人先前往小羅公司結帳了~

 

好在~5\13還有一場,應該還會遇到品 (女文)

我還會帶寶貝小兔去現場入鏡

希望小兔不要嚇到品 (女文)了  哈哈

 

期待下週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