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媽特地一早坐車北上~



目的是要替老弟辦手機 
                             (摺疊機 變 二隻直立機 真帥)
  


囧!


 
為了一支手機~還特地花錢坐上來台北 哈哈


只因為台北辦"似乎"折扣比較多



但事實證明

                並沒有


沒關係~ 這不是重點 (菸)




當我與老媽走出通訊行~ 正在咒罵通訊行不誠實時~


決定去遠傳門市直接刷卡買空機 (還可以分期呢~XD)





老媽 : 打給你老公~請他查一下哪邊有遠傳門市

我 : 好! (馬上拿出手機)


 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


OS: 踏馬的還不快點接電話~臭老公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OS : 踏馬的~又再看A片?




老媽 :  ㄟ? 誰打給我   (接)  喂???














宅妻 :    靠腰阿~ 打到你手機去了~



             哈哈哈哈哈~ 害我一直在罵我老公~






老媽 : 完了~你變笨了














宅妻 : 完了完了~ 還沒懷孕就笨成這樣~

      

    要是懷孕了還得了















宅妻、老媽 : 那還是不要生好了 哈哈哈哈








最後

沒查到離我們最近的遠傳門市~

老媽也懶得繼續晃

就快速的決定要回高雄了


一直到回家才發現













靠么   我家巷口就有遠傳了

(還有台灣大哥大 跟 威寶唷 ~~ ^.<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