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後一次寫網誌了

  



2008在台北待了一整年

還是跟台北一點都不熟.....也都還不喜歡出門坐捷運到下個目的地要花30分鐘以上的時間

在高雄....哼 我機車一騎就到了啦!

一整年裡,我只做過4次公車

有3次都還是老公帶我坐的.........


從高雄宅到台北....好樣的!!!!!


而且居然....都還沒去過半次淡水 跟 住家附近的知名景點 " 烘爐地"

美麗華也沒去逛過 (其他百貨公司更不用說了)

真是......

幸好 明年要去金山泡溫泉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


在高雄就想往台北跑     

真的到了台北又哪裡都不跑

在台北就想往高雄跑

回了高雄又猛宅在家

機車!!  


此段總結  

口口口的台北   

請自行填空




認識的人也不少

絕大部分都是好人~~

少數異類


以前一直通MSN的人,沒想到到了台北跟他認識後

才知道怎麼會有人可以HIGH成這樣

一整個都在自HIGH  講話也瘋瘋癲癲的

聲音聽起來跟人有差距

沒想到個性跟想像起來也有差距

更沒想到他是這種集 機車 白目 智障於一身的人

幸好不需要繼續跟他相處了

真是非常感謝你封鎖我....以後有任何事情 

也請不要寫信 打電話 或是MSN敲我

因為我也封鎖你了 電話也刪除了  

最後 我想跟你說

操你媽的  你有神經病 !!

有得過口口口口口的病就了不起啊!!   (請自行填空)

活該就要我遷就你阿 

照你這種個性~賣甚麼東西都不會成功的啦!

看到你現在失敗 我真踏馬的高興


此段總結 

你真是我到台北唯一認識的口人 

請自行填空




 
最後 是要哀悼我親愛的小兔

為了妳搬離家裡對抗白目老爸

婚紗照也少不了妳

連過門我們都是一起過門

蜜月時,誰都不想只想妳...

再次般家也帶著妳

從沒想過要跟妳分開過

就算到台北也要帶著妳

以為到了台北,會有更好的醫療資源

妳覺對可以平平安安的看到我生個妹妹 

陪我過無數個紀念日

沒想到

一切都沒想到

妳在我結婚紀念日這天走了

寶貝...這天我也想開開心心的跟妳一起過呀



很抱歉為了上一段的口人 

冷落了妳一陣子

但是我很愛妳

寶貝小兔  

我每天每天 都還是很想妳






最後的最後

明年的願望是 

1 老公身體健康

2 老婆身體健康

3 糖糖身體健康

4 所有我愛的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 (所以說不愛的就....)

5 老公加新二倍 (貪心)

6 繼續變瘦  (有可能嗎?)

7 臉變瘦一點 (太難了)

8 生個可愛美麗的妹妹 (你老公說想要兒子...)

9 生一對雙胞胎 一男一女一次解決 (最好可以這麼順利)

10 搬回高雄 (已經決定的事情,哪叫做願望....= = )

11 糖糖能跟拖拖相見歡,這樣我就不用分房了 (跟雙胞胎一樣難...)

12 中大樂透 (你想太多了)

13 吃大餐 (想想你的體重)

14 ............................


為了不要顯得我太貪心 還是不要繼續寫了

大家明年見!!!



☆╭┐┌╮☆°.﹒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祝2009年牛轉乾坤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