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到啦!!~~大家有準備好禮物了嗎?  

把這篇看完並參加投票就有機會拿到
精美耶誕飾品唷!~


這次以前的公司
E&I  跟了19to1 做了合作,在聖誕節之前一起推出耶誕飾品&蛋糕  

還特別請了 TeamsworK 團隊是合作有限公司,替我們辦了一場部落客 & 網友票選的活動

當然算是半個活動單位的我也一起參加了11月22日的這場耶誕甜品&飾品發表會


我參加的這場聚會同時還有 暖暖貍貓阿亮 這些好朋友到場....

本來還另外邀請了
企鵝 & 尼力  可惜剛好她們都臨時有事,真是可惜了Orz

主辦單位在一入場就先發送了一張 19to1的卡片




裡面是附著這次活動的相關說明




你看,你們投票的結果佔了80%

而且票選結束後,投票給冠軍飾品的你們有機會得到冠軍飾品 

大家也不用擔心沒機會,因為是從每個部落格投票的網友各抽出一名幸運得獎者


另外,這次有參加的部落客都會得到一個獨家飾品

是我設計的阿!   

吼!!一整個很厲害吧 (自HIGH中)

活動結束後,獨家飾品才會露面~ 因為我們要有
神祕感咩~

這次沒參加到的部落客,有沒有很哀怨阿 ~

哇哈哈~

-----------------High完了,快回正題分隔線------------------


因為部落客們要品嚐三道甜品,怕大家吃完牛排就沒肚子裝蛋糕了

所以活動在下午茶時間舉辦並提供19to1的下午茶餐點 (119元) 給大家食用

避免一下子就吃甜點膩大家XDD


這回也是很貼心的都有製做專屬的巧克力名片~

不過底換成了黑巧克力~




下午茶餐點有二種口味可以選擇,黑胡椒牛肉 & 照燒雞肉

附餐是麵包 & 凱薩沙拉  還有一個小甜品 & 飲料(可續)

我選了二種口味各一跟老公一起吃

不過還是覺的黑胡椒牛肉好吃 :P  

不會辣,配麵包又順口

照燒雞肉肉質比較乾柴一點...是我本身比較不愛吃的雞胸肉

麵包則是一樣,非常想要請他們提供果醬給我 哈哈哈




吃吃喝喝結束後,主辦單位就帶我們去看這是的聖誕餐點 & 飾品

先讓我們在美美的場地拍照



光看就覺得  

哇!!! 甜點一整個也太吸引人了吧~~

害我真想就直接坐在旁邊嗑起來了!!~ 


快回座位一個個品嚐吧!!  


首先是
叢聚


一整個超級豐盛, 除了蛋糕主體之外

還鋪滿巧克力 還有甜蜜蜜的棉花糖 星星糖  跟一隻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旁邊的裝飾品是焦糖做的

全部是都可以吃掉的!!  

除了最上層,巧克力泡芙上面的裝飾品不能吃XDDD




泡芙是只有外層有沾巧克力而已~

而不是像義美小泡芙那樣,中間還有夾心XDD

所以吃起來有點會被誤會是"空包彈"

像老公就誤會了....他說怎麼是空的




中間的蛋糕是香草蛋糕

配著上面的巧克力漿還蠻好吃的~~而且中間是有夾心

夾著奶油核桃 (不過我剛好沒切好....所以只拍到"很少"的樣子 其實蠻多的喔)

雖然如此,但是吃起來不會太過於甜膩

是現場大部分的男士都喜歡的甜品

像是阿亮 跟 我老公就超愛這一道的

我則是普普通通,因為我討厭核桃阿!! 哈哈

(不過聖誕老人好搶戲喔XDD 我都忍不住一直想拍他)


接著是冬戀



驚豔程度就比較小一些些了~

沒辦法,叢聚實在是豐盛到了極點!



不過冬戀看起來就粉紅粉紅的FU,感覺就是女孩子一看就會喜愛的甜品

而且有一片新鮮的草莓啊!!  

冬天怎麼可以少了草莓呢~~~~~



這吃起來是有點酸酸甜甜,就像草莓帶給人的第一印象一樣

裡面有
綿密的牛奶幕斯

跟香草蛋糕混合再一起吃,真是幸福的滋味!

份量一人吃是剛剛好,不會吃完有太撐的感覺

不過聖誕餐點的甜點好像是雙人一份...(因為據說聖誕餐點很豐富?XDDD 會吃很撐)

不知道會不會不夠吃

另外是我覺得上面一層草莓果凍(果漿?) 有一點點化學味道的FU 

恩 ...你懂得  

就是覺得如果改成草莓果醬會更好啊!!!

所以對我來說心目中的 " 第一名" 還沒出現



最後一道是
雪晶



這個在一開始拍照時,我就一整個對她很有興趣阿!!

白色的蛋糕外觀讓我對他口感有無限想像

而且說明上是寫
干邑白蘭地慕斯 

這就是傳說中的 " 大人的口味 " 嗎XDDDDDDDDDDD



裝飾上我也覺得是屬於最剛好的

不會太過多,也不會過少,整體很均衡





上面三角型的是巧克力做的,而且二面都有~ 還有粉紅色的小花裝飾

看起來居然覺得有點日式和風耶XDD (難道是因為扶桑花的關係)


而且這道最特別,是冰涼涼的呈現出來

所以要
"趁冰"

不然外層可是會像暖冬初雪一般 漸漸的溶化


吃起來的口感也是我覺得三種裡面最好吃的>\\\\\\\<

微微的酒香綿密滑順的慕斯搭上鬆軟香甜的香草海綿蛋糕

味道層次非常鮮明~

還有淡淡的酸甜風味

瞬間打敗前面二道甜品,爬到我心目中第一名的位置

吼~~

拜託你們投票給雪晶啦!!  

這樣我才有機會在吃到一次啊!!

而且這道雙人品嚐份量剛好,吃完還可以裝醉說 :
今天人家不想回去...

(迷之音 : 乾 最好白蘭地是有加這麼多啦! )



看完甜品後,有決定到底要投票給哪一個了嗎?

再給你一點間決定~ 

先來好好欣賞一下這次的聖誕飾品 

只要在
98/12/16-12/27 到 19to1 點璀璨耶誕雙人套餐

就會隨餐附贈飾品一份

到底是哪一份,就是由你們決定啦!!  各位親愛的格友們



戒指 悸動



戒指的設計非常中性,就算想多買一只當成情侶對戒都沒問題

而且備有多種尺寸,不怕拿了戒指帶不下唷!


耳環 玩媚心情


這款是我個人最喜歡的~

這種貼耳式帶起來非常可愛,耳垂那邊會出現閃閃發亮的愛心

款式特別又吸引人~每顆鑽也都是閃閃動人的昇麗婷鑽


其實公司此次提供的飾品,使用的鑽都是
Signity 鑽 就是 昇麗婷

昇麗婷是享譽國際的施華洛世奇(D SWAROVSKI & Co)與高利洋行(GOLAY)公司合資創建。 

(2006年9月 施華洛世奇收購高利洋行過半股權,SIGNITY已成為施華洛世奇完全獨資的子公司

總公司設於瑞士,以銷售切割精密的天然及合成寶石而聞名。 

繼承二間大行二百多年的經驗及切割技術,

昇麗婷出品的每顆寶石在形狀、色澤、尺寸、品質各方面均至臻完美。 



而且每一顆鑽都有著八心八箭

所謂八箭八心,從鑽石正上方切面俯視,可以看到大小一致、光芒璀璨且對稱的八支箭,



從鑽石的正下方則呈現出完美對稱、飽滿的八顆心,賦予了獨有的收藏價值。

完美對稱的八顆心和八支箭、精確無瑕的切工令人讚嘆不已,

八箭八心凝聚一體,比喻
邂逅、鍾情、暗示、夢係、初吻、纏綿、默契、山盟”等八個美麗意境。

顧名思義Heart & Arrow簡稱
H&A八心八箭邱比特車工

每個心、箭的大小、形狀要一致、方向要對稱、呈完美平衡


八心八箭鑽石是鑽石中的極品 

擁有三項完美指標——完美的角度比例、極致的對稱性、完美的鏡面反射

因此被喻為“奇跡鑽石”,是每個戀人最渴望收到的禮物。

無論從任何角度來觀賞丘比特完美切工的鑽石,都能看到
最璀璨、最閃耀的光芒


因為他能夠將射入的光線,經過內部折射和反射,呈現出七彩奪目的光芒,使鑽石的三種最璀璨的光芒

閃光(Scintillation)、亮光(Brilliance)及火花(Fire),

都達到最極致璀璨的美感。


還有一點,本公司的SIGNITY鑽的顏色(Color)、淨度(Clarity)

皆為
最高等級的 D-color & FL - 完美無瑕

關於鑽石顏色&淨度說明,有興趣的可以點我看我以前的說明文章


手鍊 漣漪


這個真是一整個超華麗~~

我覺得也是很適合在聖誕節那天帶著去參加Party 呀!!

實品比圖上更美! 

但到底會不會變成聖誕禮物,就要看大家的投票率啦!



項鍊 暖暖




愛心型的簍空墬頭非常的有特色~

這種款式一項是最百搭的,帶起來差不多在鎖骨下方一點點

比較糟糕的用法就是在用餐之後幫女士帶上

然後就可以一路從脖子滑到鎖骨...再滑滑滑........嘿嘿嘿!

你知道的,很快就會進展到房間去了XDD

當然,

很有可能是加護病房,因為被女士打到吐血


陰森購物&各大百貨也都有賣SIGNITY鑽石飾品~但其黑心的程度大家可想而知

圖上各款,它們可是賣到7000~10000元呢!  雖然還是比真鑽便宜

但是內行人一看可是會吐血的阿!~~~~

這次讓你動動滑鼠投投票就有機會得到其中一款

還不快快進去投票↓


飾品提供: E&I 精美飾品 (ERIC&IRENE JEWELRY)

甜點提供:19to1 鮮選牛排專賣店

主辦單位:TeamsworK 團隊是合作有限公司



19to1 第一彈上     第二彈   第三彈  第四彈  FOODxFOOD得正美食聚會

   餐廳名稱: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
   地    址: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
   電    話:07-3599800、3599801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價位範圍(每人):199(下午茶) ~ 980不等
   官網:http://www.19to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