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最後一PO了!!
 



本來想當個清新、專業、不拖稿的靠腰人妻

但是我盡力了Orz


我用完冬至湯圓就無力了啊!!

今年都不po食記了~

大家再見

感謝大家這半年多的陪伴

感謝大家看了半年多這些靠腰的廢話

感謝大家也都有留了一些廢話... (咦!?)




去年最後也po了一篇文章,

還許了願XDD

來看看實現了幾個 (紅字是今年的註解)

1 老公身體健康         有健康啦~還發胖了

2 老婆身體健康         至少有比08年健康很多了XDD

3 糖糖身體健康         恩....今年都沒看到醫生

4 所有我愛的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 (所以說不愛的就....)        大家都很健康,不愛的不關我的事<(  ̄ ︻ ̄)y▂ξ

5 老公加薪二倍 (貪心)      哀呀~有加到2000就不錯了XD

6 繼續變瘦  (有可能嗎?)      居然還真的瘦了!(驚)

7 臉變瘦一點 (太難了)         最難的事情居然也做到了XDDD

8 生個可愛美麗的妹妹 (你老公說想要兒子...)            這一年不但都沒生,還欠了很多人一個女兒.......

9 生一對雙胞胎 一男一女一次解決 (最好可以這麼順利)       我看我最需要的是二個女兒...因為我欠人好幾個

10 搬回高雄 (已經決定的事情,哪叫做願望....= = )               真的不叫做願望阿XDD

11 糖糖能跟拖拖相見歡,這樣我就不用分房了 (跟雙胞胎一樣難...)            比我瘦臉還難阿!! 到現在還是猛打架

12 中大樂透 (你想太多了)             我真的想太多了

13 吃大餐 (想想你的體重)              嘿嘿>\\\\\< 09年真的吃了不少大餐 體重還沒變重 真爽
 
14 ............................                         ......幸好沒了



總之,有許有保佑~ 

再來吹個蠟燭許個願吧!! <(# ̄▽ ̄#)/***




1 老公身體健康        

2 老婆身體健康   

3 糖糖拖拖身體健康      

4 所有我愛的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 ( 不愛的就不管他了...通通去....)       

5 老公加薪三倍 (貪心)     

6 繼續變瘦  (可以瘦到45公斤嗎?)      

7 臉變瘦一點 (我希望是巴掌臉)         


迷之音 : 

跟去年差不多啊!? 還更貪心了

要巴掌臉還不容易,快過來讓我賞你一巴掌~




8 生個可愛美麗的妹妹   (只有一個好像不太夠)

9 生一對雙胞胎 一男一女一次解決  (要養二個好辛苦)

10 糖糖跟拖拖打架次數減少一半  (哀 乾無可能)

11 中了連續貢龜五次的大樂透  (威力彩也不錯) 

12  吃更多大餐 (想想你老公的體重)


迷之音 : 

願望根本沒變多少.....倒是越來越貪心了



13. 買新內衣

14. 買新相機

15. 買新電腦

16. 買新房子


迷之音 :

沒賺錢還敢買!! 你是活膩了喔!!







最後~~

就穿上和服裝來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雖然還要幾個小時後才算新年)

































(〞▽〝*)....真是爛梗用不完阿~~ 哈哈哈哈





就這樣~~

感謝大家這半年的支持與陪伴!! 

真是歡樂無限


掰掰~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