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太拼了吧

我還想說今晚才會踩到.....


早知道就先關板二天(誤)  假日在看大家努力廝殺  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的得獎名單的

那個....linjanjon   看清楚唷~~~ 阿亮把你的第一名搶走了

我還故意不馬賽克處理

報仇記得找對人蛤!XDDDD



以上 雖然說好是前三名才有大福

但因為才差一位而已~

所以通通有獎....


以上得獎人都跟我連繫囉

請PP131信箱那位先生把收件人資料給我唷^^ 我好幫大家去安排出貨



草莓大福應該是20-26號間會出貨

會請廠商出貨前跟大家聯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