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拖稿的五月~~ 好不容易又可以踩踩樂啦!!! ◢▆▅▄▃╰(≧▽≦)╯▃▄▅▇◣

買得蠢貨們終於派上用場了(拭淚)


這次一樣~~

踩到1111111 馬上拍照寄到 a07011984@hotmail.com 給我

甚麼規則都沒有 ╮(﹋﹏﹌)╭

為此我還特別把參觀人氣的數字顏色加深又加粗了



真貼心吧~~XDDD 免得大家看到眼睛脫窗



至於獎品

第一名就是送五彩繽紛又可愛的love ball 動物圓珠筆


一次六枝 ,都不用挑顏色了

還有表情可愛到靠北的雲朵便條紙  各一種



還有到現在我都還想不到可以貼哪裡的表情貼紙



但是不挑款

我會閉上眼睛隨便抽一張送你XD




第二名&第三名 還是五彩繽紛又可愛的love ball 動物圓珠筆


不過只有三支,而且不挑色不挑款

也有表情可愛到靠北的雲朵便條紙  不過只有二種 

一樣不挑色不挑款,隨便我拿XD





至於其他???

有其他名次再說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