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梗今年就不玩了~

讓我們正正經經的準備跨年吧!!!!



一樣也是感謝大家常常來觀看這麼靠腰的網誌文章

還常常留了一堆很靠腰的留言

真是太歡樂了妳們

雖然我回覆有越來越慢的傾向,但是我都有很認真的看大家留的廢話  咳... 留言
 
每次都讓我上班邊發抖邊回覆  (笑到發抖)


不過當然有好的要感謝 也有壞的要度爛一下


我知道很多知名部落客都很討厭我、看我不爽,沒關係....

因為我也很度爛你們阿!

互相互相而已~


當然,你們要怎麼個討厭我 是你們的事情

我一點都不在意

就算你們要在團體內討論我也都OK

說我拍照醜、文筆差、說話沒水準、做人又變態  都沒關係

因為這是事實 

我事實就是個變態又很愛靠腰靠北的白目女人


但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無聊阿~

既然自覺是很大咖的知名部落客,就請拿出大咖該有的胸襟與氣度阿~

說我仗著自己是部落客跟人討試吃或是跟店家收錢收不到 故意寫難吃

有求證過了嗎? 人證物證呢?

拜託拿出來~

以你們的知名度,徵求一下被我騙吃騙喝過的老板應該不難

看看是誰不付錢給我,我故意寫很難吃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呢? 到底哪幾間要付錢給我



老是搞這種小人才會做的小動作

散佈這種沒證據的話語

網誌表面把自己塑造的這麼清高,背地裡搞這些有的沒的

我真的看不出來你們哪邊光明正大、清白廉潔又高雅有氣質

只覺得真是群假面超人


如果你們往後還是如此要散佈這些有的沒的非事實的話語

那我必定全力蒐證一一討回

絕對不會是什麼網誌置頂道歉就可以了事的






好了! 接著......


就讓我拌成兔女郎

露出白白嫩嫩的咪咪跟親愛的版眾們拜兔年吧>\\\\\\\\<

(迷之音 : 不是說要正正經經的.....)















祝大家 民國百年 平安快樂


(的確是扮成兔子了唷 ^_<~*)


 版眾 :   乾~ 又是濫梗    ◢▆▅▄▃崩╰(〒皿〒)╯潰▃▄▅▇◣




恩 ....這是我最近新領養來的貓咪XDD

白拋拋幼綿綿的金吉拉唷

名字是 咪咪 (無誤)   ←前主人取的



雖然每次拍照臉都很臭

但她其實是很可愛的>\\\\\\<

可以摸可以抱可以摸腳腳還可以親肚肚

最重要的是會陪睡

真是寒冬裡的最佳夥伴阿!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家裡的所有寵物都可以健健康康的陪伴我繼續白爛下去

沒有牠們就沒有爛梗可以玩了阿!!!  你們說是不是~~!!



好了...就這樣

今夜會很冷,要出門跨年的要多注意保暖!

我則是要在家跟三隻小暖爐一起到數\(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