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瞬間突然就要準備踩2000000了!!!







幹!!!

我禮物都還沒準備耶XDDDDDDDDDDD







這真是

史上最沒誠意之百萬踩踩樂!!








畢竟最近公司也很忙,又是過年又是騎人 情人節

大家就先踩了再說吧XDDDDDDDDDDD

禮物就.....


再給我幾天先準備一下





保證前5名都有獎  

照慣例的就是踩到之後將圖片紀錄寄到我的信箱 : a07011984@hotmail.com  



我想應該是過年前會踩到,然後反正郵差過年也休息

禮物就通通再過年後陸續寄出!~


也不用太期待會收到什麼黃金百兩之類的東西

要是有這種東西我還用工作嗎XD


大概就是一些 白癡的要命文具組 或是 智障到有剩的筆記本之類的

收到會覺得  " 幹! 買這個的人是白癡\智障嗎! "  ← 幹 好像就是我買的



呼...應該不會這麼嚴重啦 ╭( 〒□〒)╯(淚奔)

我覺得我買的都很可愛阿!!!!!!

那些淘寶文具大家還不都是也超愛的




好! 就先這樣

讓我順便再此偷渡一下

 珠寶人生
騎人..... 情人節最新進度



本集由身材很好的晚班 S小姐所提供   
(晚班小姐表示 : ...............又被賣了)




某天晚間,有個很靦腆的小女生到了我們門市來購物

然後很靦腆的詢問S小姐

這組對鍊的男生款式,男生帶起來會不會太娘 >\\\\\<




因為它是可以旋轉成膠囊狀的




所以晚班小姐就給了她很中肯的意見

大略就是 

"如果妳的男朋友不是太粗礦男性,其實一般男性戴起來都還不錯

怕愛心太娘也可以轉成膠囊樣式,也是很特別"


然後很靦腆的小女孩就很靦腆的說

可是我的男朋友是女生
                          是女生
                 是女生

 

               男‧朋‧友‧是‧女‧生


 

S小姐 OS :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終於被我遇到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珠寶人生戲碼嗎?      (S小姐 : 我哪有這麼激動啦!!) 

(Anna : 靠XDD 男朋友是女生還怕太娘!~)


當然我們都是很專業的店員

所以S小姐非常處變不驚,非常鎮定的還問了她那位女性男朋友的一般穿著,然後又給了很中肯的意見

這位很靦腆的小女生就很順利的購買到了她們的情侶對鍊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樂阿!\(〞︶〝*) 

恭喜S小姐打怪成功,等級升至Lv 10  




有了這個好兆頭(?????)

我想這個情人節相信也是會一樣過的很歡樂的

揪~~~境 

上回搭訕失敗的青春玻璃男會不會再來呢?

珠寶人生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