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逃阿~~~~~~

距離世界末日還有......(翻日曆中)




喔....還有很多天  2012年12月21號 才是末日





以前許的願望像是什麼買新內衣 新相機 新電腦 新房子 變瘦變美生小孩等..... 

除了生小孩跟中樂透外居然都通通達成了!! (驚)

許願居然這麼好用

那當然就照慣例要來一下新年新希望


1.  討厭我的通通去死

2. 詛咒我的通通去死

3. 亂照我謠言的通通去死

4. 得罪我的通通去死

5. 我討厭的也通通去死

6. 我詛咒的也通通去死

7. 馬英冏也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迷之音 : 喂喂喂.....妳好像太偏激了阿!!  這邊不是號稱老少咸宜嗎 這樣不好吧!?)


  呼..... (擦汗ing)  大概最近趕工作有點壓力  拍謝拍謝


好 換個願望好了

1. 可以獨得五億威力采

2. 可以獨得五億大樂透

3. 可以獨得發票獎金壹仟萬

4. 可以獨得發票獎金二百萬元

5. 可以不小心撿到一百萬元

6. 可以.......


什麼!?  妳們說銅臭味太重 好膚淺!?

沒辦法阿(攤手) 

誰叫馬英冏執政經濟不景氣 ,開個什麼22K方案滿街跑,所以國人消費力下滑導致公司業績不理想 

業績不理想我就不能加薪,我不能加薪就存不到錢,存不到錢就會許願中大獎咩

你看看我說得多有道理 

所以不能說我膚淺,其實我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才許下願望的阿(誤)



當然也不是只想到我自己

也希望糖糖 拖拖  咪咪 這三隻小寶貝一樣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千千萬萬要陪我熬到世界末日阿~~~ (當然如果末日沒來 就一直熬下去吧XD)

也希望家人 老公 所有我認識的朋友們  喜歡這個部落格文章的網友們通通可以身體健康 好運連連 財運亨通

看在我這麼有心還祝妳們財運亨通的份上

記得也要祈禱能讓我中一下獎金五百萬元以上的樂透阿XDDDDDDDDDDDDDD





好....就這樣

今年我非常的乖,沒有再最後一天擺上什麼爛梗  (因為沒準備阿 XD)

至於什麼時候乖乖打文章 ..........



這...............



疑!!!??  

時間好像快到了喔!!!!!

大家新年快樂  快去抱著棉被等跨年看煙火吧!!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