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認真勤勞了~~ 愚人節不愚人

居然在努力修圖打文章XDDD 

總之呢~~ 

這就是吃完 棗子樹蔬食創作料理後的隔天的隔天去的 (也就是第三天啦)XDDD


 為什麼是第三天呢??


因為吃菜後的隔天為了彌補我沒吃到牛肉的心願 

我跟阿鵰與歡樂夥伴們去吃了19to1 鮮選牛排館 






吃完後我又覺得.....似乎...好像..... 有點給他不太滿足      還需要再來一份肉肉! 

貼心如鵰(?)的老公 就帶我到左營高鐵這邊吃新開的Mr. Onion 牛排餐廳(原洋蔥)了!!!!


新開的Mr. Onion 牛排餐廳 就開設在彩虹市集的4樓~

裝潢得非常典雅

































愚人節快樂~~~








嗯哼~?  

還真以為會有食記嗎?

愚人節當然就是要愚一下的阿!!!!!   



至於文末抽獎~~ 還有30分鐘可以報名(?)

快點到  棗子樹蔬食創作料理 留言給我吧!!  等等就要來用不科學的方式抽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