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知道北海道的其實是"松葉蟹"而不是帝王蟹 所以還是一股怨念....

想吃"帝王蟹"的怨念


在2/10日 就偷偷混在閃光公司的中午聚餐 跟著去吃御蟹屋了!

御蟹屋的態度就比較一般 就沒有"服務超級周到"的那種感覺

但還是不錯的,且可以讓我隨意拍照 這點就夠我開心了

先是菜單...種類沒有北海道來得多...也沒有我最愛的炸蝦....

有點小失望~@@ 就把重點都放在帝王蟹上




生魚片種類跟北海道一樣~

差別是他的鮪魚有先烤過四周再切片裝盤
味道...嗯....其實很普通~ 我感覺沒有北海道來得新鮮

其他也是....就只有花枝 我覺得好吃些~

然後是炸物拼盤~花枝丸 花枝片 花枝圈....都是花枝.....吼嘎嘎嘎嘎(生氣)

花600多來吃花枝?

不過鮑魚沙拉很好吃....(但是裡面還是有花枝 = =)



奶油扇貝...很鹹 不好吃 沒鮮味


海鮮拼盤也比北海道豐富很多~


有魚下巴 某種魚漿 扇貝 干貝 生蠔 帝王蟹
某種螃蟹 蛤利 某種切片的魚 蝦子

從蟹腳就覺得很粗! 跟松葉蟹果然不太一樣!

上的鍋底裡面就是很單純的蔬菜湯~


飲料有麥茶 水果茶 柳橙可以選 不過都也跟北海道一樣一壺一壺的

另外值得一提就是 他有可樂 跟 哈根大支冰淇淋 都是無限量供應

不過從我ㄧ開始坐下用餐 (坐店內中間的桌子 面向門口)

就一直有人來 送瓦斯 送漁貨 送冰淇淋....= =

從11點30 送到 1點 都一直進進出出 門幾乎都開著

加上這幾天高雄很熱~ 我都覺得熱空氣一直跑進來 很不舒服

且都不停的經過所有人的桌子,打擾到用餐 難道她們沒有送貨用的後門?

送冰淇淋的更扯.... 從門口拿進去給員工 員工再拿給另外一個廚房員工

廚房員工再從廚房拿出來 換到冰櫃裡去 (裡面可放四種口味)

她一共換了6次之多 不知道是在換什麼意思?

不過我有吃到巧克力+OREO的 好吃

帝王蟹吃起來 居然沒有讓我有"背後發出金光"的感覺~XD

就....嗯.....很普通 就只是"很多 很扎實的蟹肉"

出乎預料 沒有鮮美的口感?

我還是覺得北海道的松葉蟹好吃


而且御蟹屋的湯底越煮越鹹 加上她們有放大陸妹(菜)

湯到最後都是大陸妹那種討厭的味道(我討厭大陸妹這種菜)

害我吃不太下 湯也不好喝....

若是有人要去吃 建議不要加大陸妹 多點高麗菜會比較好

另外服務也不是說特別好,我們這桌從一開始的第一盤帝王蟹吃完後

就開始加點帝王蟹,但是第二盤讓我催了4次 第五次才上

別桌的同事都上第三盤了~ 感覺服務生都把我點的菜拿錯桌

生魚片也是 第一盤吃完 催了20幾分鐘 才看見第二盤

海鮮拼盤上的海鮮 除了蝦子 魚下巴之外

其他都不怎麼好吃 包含那魚漿在內

是列入我"下次不會再去吃"的名單之ㄧ = ="



[2007-02-1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