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又回鍋到原本的飾品公司去上班

剛好5號就是二位同事的最後一天上班

於是老闆決定請我們吃ㄧ餐"最後的晚餐" (好不吉利的說法XDDD)

說是當作送舊迎新...

本來我這個半舊不新的不打算要去 想回家努力睡覺

但老闆強力邀約,還是默默的跟路了

好在相機從不離身XDD

就算是跟老闆吃飯還是要拍!!!


用餐的地點是老四川

跟鼎王一樣,都是單點的



老闆夫妻很愛吃老四川,沒想到同事也是常客之一

所以今天就是他們點,我們負責吃就好

[詳細菜單請點我]


好可惜沒有科學麵...不然我應該會點個二份來吃XDDD

單點價位110-250  蔬菜都是85...

其實...我覺得有點貴


一上桌就先送上的小菜

小黃瓜跟花生


小黃瓜還蠻不錯的...有很開胃的感覺


老四川獨有的沾醬(?)


跟據介紹是說 需要把麻辣湯汁舀一些倒入

攪拌均勻後即可使用

如果不吃辣的可以只用白鍋的湯去攪拌

但是裡面有我不太愛的花生粉

所以就直接把這個醬料當做不存在了....


茶壺跟鼎王的有些類似

都是拿起來無敵重的....



據說是八寶茶,有八種不同的花草熬製

喝起來很順口清甜,

不會有反苦的味道~ 

真想詢問有沒有賣茶包阿XDDDDD


沒多久鴛鴦鍋就上桌了~

鍋子是普通的鴛鴦鍋...比較不像鼎王還特別訂製特殊的鍋子

不過也沒差啦XDD 

反正東西好吃 誰管你用金鍋銀鍋



白鍋非常的濃郁,一開火烹煮

就飄來誘人的香氣

讓我ㄧ整個超餓的Orz


而麻辣湯看起來就非常非常辣的樣子

回高雄後開始吃辣的我,還自以為還好吧?? 應該不會很辣XDDD

想說大辣都吃過了..

雖然上面一層紅油.... 哼 嚇不倒我的(握拳)


結果.....才吃完第一口鴨血

我就已經舌頭沒感覺了Q口Q"

連鴨血是什麼味道都吃不出來  

只知道很嫩很嫩  很辣很辣  很麻很麻Orz


真的是又麻又辣

吃完舌頭都麻麻的.....

瞬間好佩服另外三位同事跟老闆夫妻倆

居然吃得這麼開心=口=!!

該說是妳們天生神力嗎!!! ( ̄▽ ̄#)﹏﹏


麻到我連喝八寶茶 烏龍茶 都覺得怪怪的了orz

不過喝了幾口白湯之後

麻麻的感覺很快就緩和了....舌頭也恢復了知覺

然後整場就是一直體驗到 舌頭好麻喔~~ 舌頭又不麻了~~舌頭好麻喔~~ 舌頭又不麻了~~

Q口Q 吃的很囧阿!!!


川味涼粉 


又是一整個紅通通的  看起來非常驚人的 ...

本來是辣到,所以不太敢吃.....可是我又超愛吃涼粉.....

同事吃了說酸酸辣辣的 不過不太辣

我也就衝了一碗試試



果然是很開胃的酸

不過這只是一開始阿.....


吃完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後勁了.....

就是到後面很有勁阿!!! (淚)

我覺得我應該還是該歸類到 不吃辣那一邊XDDDD


豆皮 (55元)


前同事推薦的

她也大力推薦煮白鍋比較好

真的....

千萬不要像我手賤硬要丟辣的那邊

又麻又辣的豆皮都不豆皮了(淚奔)

白鍋的真的好吃太多了!~ 而且口感很細緻 比另外一種炸過的手工豆皮還好吃呢


牛肚 (180元)


服務生好像有說 可以丟下鍋燙一下  也可以直接吃

當然我們大家都直接吃了

我沒什麼感想 就是很辣很辣.....(淚奔+1)


大腸頭(230元)


一開始就直接下到辣鍋去了...

大家應該知道我有多囧了

好好吃...可是好麻好麻.....Q口Q

最後要結束了,還是受不了誘惑又夾了幾塊來吃......

然後猛喝白湯


菇類拼盤 (250元)


有金針菇 杏鮑菇 香菇 秀珍菇 珊瑚菇 鴻喜菇

份量算多的...

但我覺得價位貴了些!

如果不是老闆請吃飯~我想我應該不會點吧XDDDDDD


鯛魚 (150元)


好像是8~10片

每片都蠻厚蠻大一片的

在白鍋煮真的是無敵好吃的>\\\\<

肉質非常細緻 可是又很有彈性

如果我老公來吃應該會超愛的~~


海蝦 (160元)


就很大隻 很新鮮

很彈牙 

煮白鍋很好吃....

麻辣鍋就...(默)


牛肉 (320元)



肋眼羔羊 230元



二隻肉質都蠻嫩的

不過羊肉還是稍微覺得有點騷味

另外煮麻辣鍋也不會太麻...

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嗎?XDD 起碼還吃的出肉味 


到最後因為嘴巴太麻了 猛喝白鍋的湯喝飽了

冷氣又強

一整個超想睡覺

完全喪失了戰鬥力.....

連老闆都覺得我吃太少了


最後的甜點是挫冰,根據專業的同事說明

只有平常日才是挫冰... 假日則是冰棒

所以想吃挫冰要挑一下時間


挫冰好像是有 煉乳 草莓 跟烏梅 這些口味可選

據說煉乳幾乎等於清冰..會蠻空虛的

所以就跟著選了草莓口味的


雖然店內冷氣冷得要死.....但是吃冰也蠻解辣了QQ

所以我還是不爭氣的吃光光了


不過我想我應該...

不會再來了吧??  實在不是我的菜阿Q口Q

想到那個嚇人的麻就會默默轉彎跑掉了

 


   餐廳名稱:   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地    址: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3之6號
   電    話:   07-221-3663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14:30
   Pm 05:30 ~ Am  01:30
   價位範圍(每人):鍋底每人100 每桌低消650

[2010-03-0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