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又是個冷到靠北的夜晚~

所以我跟老公又很不爭氣的跑到了火鍋店報到

(本來是想吃夜市牛排....但是冷颼颼的...........Orz)


因為對於上次牛奶鍋的印象大好~

所以毫不猶豫的就選擇了鼎山這間小火鍋來用餐



店內沒什麼改變,就只是把調味處改到了最後方

走動空間流暢了許多


除了原本的調味料之外,旁邊還多了各素沙茶

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有的?



菜單...跟上次不一樣了

距離上次來不過差一個月


不過好在價錢沒變

只是把菜單改的更完善一點而已

而且也可以加差價把原本的白飯\冬粉換成科學麵 意麵 寬冬粉

一整個讓我很開心

所以就馬上選了加5元換科學麵


老公當然依然選白飯,這間的好處就是有比上次三媽系列大碗XD

不然老公又要唉怨了


這次點的是鼎山麻辣豬肉鍋 98元


老闆上桌前還有特地擺盤過,蠻勾錐的  (每一鍋都一樣,不是只有我)

看起來滿滿一鍋的料,真的讓人很開心

肉片是四片

不過盡量上桌後快快把蔬菜壓到鍋內比較好,不然蔬菜會被爐火燒到
(我的就不小心燒到了一些)


不過這次就沒有像第一次來的時候這磨驚艷了

麻辣湯底不知道是怎麼

一直有一種讓人不舒服的嗆味,我說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味道

湯看起來不怎樣,但是喝起來非常辣,可是不像一般麻辣鍋多少會有些中藥香或是高湯甜

感覺就有點單純的是在原味高湯上面滴上辣油這樣....

讓我吃的有點痛苦

菜單上沒有選擇辣度這一項,老公點菜時也沒被詢問過

不知道是到底可不可以選想要的辣度


而上回很讚賞她的料多

沒想到本次就變了   料變的普普通通的少

連鴨血都還只有一塊

還是小小一塊!!


全部的料就只有 燕餃、黃金魚丸、甜不辣、魚板、米血、豆皮、豆腐各一塊

蔬菜是很多,但是我不想吃高麗菜吃到飽.....

連金針菇都變的特別少


跟上回撈出來後,滿滿一整盤的景色

真是天差地遠了


香菇、魚餃、貢丸、竹輪、凍豆腐與米血三兄弟通通集體失蹤

真是叫人好哀傷~好失望

吃起來有很空虛的感覺,一下下整鍋就都只剩下高麗菜了.......


唯一的一塊鴨血  也不是太優


是那種有點老,空洞有點多

有湯汁會噴出來燙到的那種鴨血,滋味普普通通中的普普通通

(迷之音 : 那是什麼滋味?)

(Anna : 就....普普通通........)



加點的豬肉片 30元


共有五片 (四大片 一小片)

算是有贏過其他小火鍋一些 !~

且煮過後也還蠻彈脆的,不會粉粉的沒有口感 或是 碎成千萬小片

跟科學麵都算是這次用餐中的極品XD


老公這次不白目了,點的是招牌臭臭鍋 98元


但是很悲情的.....這次料變超少 

還好臭臭鍋的湯還算不錯,真的很臭

但喝起還真的夠味 

老公覺得很不賴,高麗菜煮起來又很甜  

他整鍋都吃的很乾淨


事後結帳時,忍不住白目的問了老闆

你們的料是不是有變少了 XD

老闆回說她們每天的料都會改變,換不同的東西比較有新鮮感....


那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

只能說又多了一間,要吃要碰點運氣的店了Orz



鼎山 麻辣小火鍋 第1彈

   餐廳名稱:鼎山 麻辣小火鍋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灣中街344號
   電話:0989-814991
   營業時間: Pm 05:00 ~ Am 1:00

[2011-01-0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