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說替乾媽先看看父親節蛋糕 \ 生日蛋糕


找了好多蛋糕資料  想彌補一下母親節的遺憾
(遺憾是蛋糕吃起來不好吃 囧>)


突然想到薔薇派

外觀美麗之外 又非常可口~~~

愛吃蛋糕的乾媽一定會非常喜歡!!


所以馬上到薔薇派的網頁去研究研究~

http://www.wretch.cc/blog/rosepierose


沒想到看到了關鍵字!!  





沒錯!! 

就是 高雄!! 



馬上迫不及待的仔細觀看說明




薔薇派到高雄了!! 還買6送1

真是生氣太晚看到!! 不然7月1日肯定先買來當我的生日蛋糕!! 


馬上決定隔天去買,還msn傳給一樣愛吃的好友XDDD



今天一早睜開眼睛就開始想著薔薇派!

時間差不多了就開始抓著老公準備出發去漢神巨蛋~

在B1繞了一下

終於在手扶梯那看到薔薇派的臨時櫃 
(嗚...一開始還以為是開店面 結果是臨時櫃 好傷心唷~~~何時高雄門市才會開)


馬上就心花怒放的飛過去了 遠遠的把老公甩在後頭~
(標準的有得吃就忘了老公)

一靠近就看到好多 好漂亮 好好吃的派~~~

眼花撩亂的  

早知道就帶相機去拍呀~~~~>\\\\\\\\\\\\\<

沒關係!

我遲早會再來!!( 他們到19號唷~~~)


今天就先買了 

草莓慕斯  草莓泡芙  金典巧克力  紅豆麻糬

提拉米蘇  芒果幕斯

最後一個是店員推薦的魔幻紫芋

(共284元)


因為盒裝只能裝得下六個~

所以另外一個會裝單片盒 (店員替我裝草莓泡芙)


一回家就趕緊開來吃了  



粉紅色的盒子  看起來就很甜蜜




草莓再跟我打招呼了






粉紅色的奶油幕斯 就是草莓口味

酸酸甜甜的 好好吃唷~~~

配上底下的巧克力 &布丁一起咬 (都是軟軟果凍狀>\\\\\\<
 
還有酥酥的派皮.....


不會很甜膩  微酸微甜  

非常非常清爽!


真是太好吃了 (灑花~~)




我一口 老公一口的 就把她吃掉了

回高雄至今都還沒吃到好吃的蛋糕甜點~~~

現在超滿足的呀!!!



泡芙用的是新鮮草莓唷~~~讚!



好啦! 我要下樓跟我媽討論一下 晚點要先吃哪一種口味!

後續慢慢新增文章把口味都打完!

[2010-07-04 by Cta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