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快九點就起床準備去爬山運動了!

懶人如我


當然是在家拍照 吃東西就好....

這種太過熱血的運動

就交給男子漢吧!!

(哪邊熱血了 ?? XDDDD)


因為有點餓了

所以去拿了薔薇派來當早餐兼午餐



這是六片裝得長盒!~ 

打開後



啊!!!!!

怎麼少一塊!!!!!! (內心大感震撼)




兇手是誰!!! 還我金典巧克力!!!!!!!!


其它由左而右是

草莓慕斯 紅豆麻糬 魔幻紫芋 提拉米蘇

最後在消失的巧克力旁的是芒果慕斯.....

(嗚~ 人家的巧克力!! 還我 還我~~)


本來想選酸酸甜甜的草莓慕斯

可是昨天也吃草莓

所以換吃芒果慕斯~~



不過 我說...

不是芒果慕斯嘛!!!!

上面怎麼會是放水蜜桃  奇異果 跟 櫻桃 阿阿阿阿阿阿

學學草莓慕斯吧你!!!!





味道也是很清爽的

尤其是配著水果吃時~ 

主體是甜的比較多  要我選  

我會比較喜歡草莓泡芙那種感覺~微酸微甜

難怪許多女性都愛草莓!!!!

或許是因為沒有酸酸甜甜的FU

所以會覺得有點膩 

尤其是奶油很多 

我幾乎都刮除奶油才吃


而那顆醃漬過的櫻桃

超級酸阿!!!!!

強烈建議一定要配派內餡吃!!


我以為是生日蛋糕上面那種超甜櫻桃


一咬下去馬上吃一大口派中和一下

有啦  !

這樣就有酸酸甜甜的FU了啦!!!

但是太酸了 ˊˋ 


而且 冰了一晚  

派皮都不酥了...有一點點點受潮軟化

昨天用同一把叉子都無法切斷的派皮

今天切得很漂亮 而且沒有掉削削...

吃起來真的都不脆的...

只有最後比較大片範圍的尾短 吃起來還保有脆脆的口感

不過跟昨天的差很多了!!


果然還是該現買現吃



所以今天再衝漢神巨蛋去購買其它口味的慾望突然了很多.....

決定留到之後全面九折時再去購買


明天要來吃冰二晚的派了....希望不會太糟    : P

[2010-07-05 by Cta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