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吃完甲鼎

陪晶晶小姐到蓮潭會館場勘後

因為時間還很充裕,還不急著回家去帶兔子兔聚......Orz

所以這貪吃三人組就殺到多栗去下午茶了

外觀內部介紹請點此

上次有好好介紹過了,這次就不浪費時間

直接進主題(食物) XDDDDDD





我只能說  唉

燈光美、氣氛佳、天氣好加心情美

可惜對面是隻欠打的hello kitty



紅色那杯是熱帶水果茶 但是沒有水果 囧>

喝起來微微酸酸的而已  

不是酸酸+甜甜的一般水果茶口感

綠色那杯是瑪格麗特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何要叫做瑪格麗特 XDDD

喝起來有點像是淡口味的青茶,有點會回甘

糖都是另外給糖球~可以自己調整甜度

不過我只加了三分之一球吧!

這樣淡淡的甘甜味配那些甜甜的蛋糕剛剛好可以得到平衡




我們三人總共買了三套下午茶

蛋糕+餅乾+飲料一杯     是100元

冰淇淋+餅乾+飲料一杯 是160元

總之....圖片上那些哩哩叩叩的 搭成了三套 共370多元吧?

因為有的算單買,而且付帳的不是我  所以我記不住XDDDD

這邊順便感謝一下 老公的親密愛人大方請客 >_^~*

明晚就讓我老公就跟你過夜唷~~


結帳的小姐非常親切

不但幫我們算優惠套餐,還請我們試吃冰品(然後就不爭氣的買了)


北海道特濃霜淇淋(單點75元)



很濃很濃的奶味 非常的好吃!!

而且底座是可以吃的派皮~

吃起來像是蛋塔 蘋果派底下的那層派皮

非常好吃 

搭著冰淇淋也不錯!

可惜我這天真的吃好多東西.....沒甚麼戰鬥力了


蛋糕銅鑼燒 (因為忘記拍外觀 所以拿上次的蒙混一下XDDD)

單買一個好像是25元




我吃的是愛河,因為她是巧克力口味的 ( ̄▽ ̄#)﹏﹏

其他的好像是花生跟OOXX(我忘了....囧>)  引不起我的興趣




原來這就是蛋糕銅鑼燒的真面目啊!! Σ( ̄□ ̄|||)

小小的一個 非常可愛



而且真的是綿綿密密的蛋糕~

用手撥開一半就可以感受到那綿密蓬鬆的感覺



巧克力吃起來甜而不膩 

還略有一點點"好"巧克力才會有點苦甜滋味

吃了一個覺得還有點不夠....好想再多買一個喔QQ


晶晶小姐點的重乳酪蛋糕 單買55元


無話可說!

派皮酥脆、乳酪香甜、蛋糕綿密

可惜的就是中午吃太多 

我甜點專的用胃已經不夠放了....Orz

再硬塞的話....

下午的兔聚我就跑不動啦!!!


剩下那些小餅乾小蛋糕~都沒人吃得下了

大家分一分各自帶走了一些 : )

下次有機會時~會在來多吃幾塊蛋糕好好補償一下

今天都用看的比較多 ˊˋ"

實在是很哀怨阿!

(迷之音 : 誰叫你吃這麼多東西還跑來下午茶)


消費日期:2009-09-22
餐廳名稱:多栗燒菓子製造館
地址::
高雄中華總店- 高雄市中華二路425號  TEL:3123129
漢神巨蛋店-高雄市博愛二路777號B1  TEL:555-9622

官方網站:http://www.marrons.com.tw/

[2010-09-22 by Cta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