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接到8835的邀請真是蠻特殊的

剛好我朋友(黃金單身漢)的 朋友 路人H 是老闆的朋友

又剛好知道我也是個咖啡控....

又剛好他朋友開咖啡廳

一連串的剛好之下

我就來到這間店了XDDD



其實平常還蠻常走裕誠路,不過都完全沒發現8835咖啡

大概是因為跟麗的國際髮型的招牌太相似的

我總把她們歸在一起

所以沒發現

要不是這次被邀請來喝咖啡聊是非.....還真不知到要多久我才會看到這間8835



裡面的空間雖然有些小小的 

大概四桌左右而已,不過整體不會給人太擁擠緊張的感覺

反而有點躲到秘密空間的放鬆感


翻開MENU第一頁,就解釋著8835的由來

原來是爸爸,送我XDDD


不過可不是甚麼孩子想開咖啡廳,爸爸就砸錢的故事

而是一個感謝父母且辛苦努力過的故事 

[詳細MENU請點我]


在等朋友到齊時,剛好路人H那裏也在品嘗咖啡

就讓我先拍了一張老闆沖咖啡的英姿

(其實老闆蠻帥的說XDD 熟男的氣質啊!!!)


不太清楚這是甚麼口味的日式手沖咖啡

跟我前陣子收到的咖啡包一樣都是掛耳式的~

當然,老闆的沖泡方法比我這個蠢蛋專業多了

的確是慢慢分了三次,讓咖啡緩緩的過濾出那甘醇的風味



一邊拍攝都可以一邊聞到咖啡慢慢醒過來的香味

真的是超級迷人的>\\\\<

差一點點就很順手的端起來偷喝了....Orz

阻止我偷喝別人咖啡的,就是櫃台旁邊這一箱箱的台灣水果


真的是超可愛的~連旁邊黃黃的束帶都有

上方還印有黑貓宅配單!!

讓我這個食玩控愛不釋手~( :p 超愛這種迷你仿真的小東西)

裡面其實是水果軟糖

愚人節就買這個來玩一下好了~~

櫃台下方也有小裝飾,是她們自己製做的咖啡芳香袋


本來還一直記著臨走之前要買一包回家

結果我們三個女人,一整個聊的太high

完全忘記了這一回事


等待時,老闆讓路人H請我們吃的 咖啡蛋

是用咖啡去煮的蛋~  

(因為茶葉煮的叫做茶葉蛋,咖啡煮的就叫做咖啡蛋吧?XDDDD)


聞起來真的有很淡很淡的咖啡香

剝殼後,蛋白被咖啡煮的非常的透~比起一般茶葉蛋的蛋白還要更深色

看起來就是好好吃好好吃的樣子


本來還以為會是咖啡口味的滷蛋XDDD

不過其實並不會有太多咖啡的味道出現,只是會有著隱隱約約的香氣

但是老板主的很透,裡面也都染上了美麗的咖啡色

而且蛋白跟蛋黃吃起來都特別甜

不是說蛋是甜的,是比起一般茶葉蛋那種純蛋的滋味

還要多了一分自然的甜味

蛋黃吃起來除了沙沙的口感之外,還多了滑順香甜的感覺


後來老闆說這是用她們8835黃金夢幻咖啡去煮的咖啡蛋

但我忘記詢問一下平常有沒有販售了?

是有看到櫃檯內有個電磁爐在煮蛋 : )

如果有機會去那邊喝咖啡的,不妨可以問問老闆有沒有黃金咖啡蛋可以品嘗


8835黃金夢幻咖啡 100元(熱)


我雖然喜歡喝咖啡,但一點咖啡的常識都沒有XDDDDDD

就很單純的愛喝而已

所以連容器的名字都叫不出來 ( 囧~只隱隱約約知道這是虹吸式咖啡壺的一部分 )

總之,就是....會連這個咖啡壺一起端上桌

然後親自幫客戶到進咖啡杯內



一開始喝時,是覺得酸味稍多了一些

但過一下下,苦味與甘味就慢慢的浮現出來

整體感覺都還蠻不錯的

其實我超不會描述啊!!~~~

總之就是那種微酸略帶甘苦的風味

喝完還會讓你有種渴望~想再來一小口 再來一小口....

一直不斷不斷的誘惑你去拿起咖啡杯

其實這應該是叫做惡魔的誘惑吧!!XDDDDDDDDDDDD


香草拿鐵咖啡 60元(冰\熱可選)


因為我是不管無論無合都需要冷飲的人

所以除了自己的熱咖啡,還多點了一杯冰的

一開始可能喝太多咖啡,味覺有點錯亂

總覺得香草拿鐵沒甚麼香氣,還覺得有點失望

後來TINA卻說香草風味很明顯...(驚!?)  原來是我又喝酸苦又喝冰的  舌頭都蠢掉了


稍稍休息一下又喝了一口

果然入口沒多久,香草的風味就浮了出來~而且非常香草>\\\\<

特調咖啡的滋味果然也是非常的滑順

牛奶與香草真是最好的搭配阿~~


黃金戀情咖啡 90元(熱)


因為想喝比較不曾喝過的,所以又點了一杯熱咖啡

點完之後沒多久才知道跟煮咖啡蛋的是一樣的咖啡~XDD

喝起來跟8835的風味則是完全不同

最先出來的反而是苦味~ 接著會慢慢有點微酸 然後回甘

我個人還蠻愛這樣的滋味的


不過我時在喝太慢了XD~ (因為完全只注意再吃下午茶)

冷掉之後....酸味變得超級明顯

讓我非常的囧阿!!

之後就把他都讓給TINA喝了


不過確實好的咖啡因會讓人覺得放鬆~

真是太感謝3385老闆的邀請了

讓我跟好姊妹們度過這麼悠閒的下午

(迷之音 : 是八卦豐富的下午吧...)



另外8835本身是沒有提供餐點的,僅有一些輕食

像是盒酥、鬆餅、可頌、沙拉、三明治與手工餅乾

價位都在40~80元間,價位非常的親人



因為打算跟好姊妹們狂聊一下午

而且Yammy也還沒吃午餐,所以就另外點了三份下午茶

不過還是要先說一下....我們有付錢啦!XDDDDD

哪好意思全部都給老闆請,我怕我們會吃垮老闆了(誤)


首先是丹麥三明治 洋蔥燻雞口味 70元


除了三明治之外還有一些莎拉~

不過可惜是我不太敢吃的苜蓿芽系列QQ

旁邊還有新鮮的草莓、鳳梨切片

看起來真是超豐盛的~~

而麵包用的是丹麥麵包 

( 迷之音:廢話...人家都說丹麥三明治了...)

外表烤得酥酥脆脆的~裡面鬆鬆軟軟的

再配上滿滿的起司洋蔥 還有嫩嫩燻雞肉



真的是太好吃啦>\\\\\<

洋蔥也不會有討人厭的嗆味,反而有著自然甜味

一般女生大概吃一份就會飽了!

因為丹麥麵包雖然是鬆鬆軟軟,但其實也是很有飽足感呢!


草莓鬆餅 80元



巧克力鬆餅 80元


二種鬆餅的鬆餅漿都是現打的

吃起來都特別紮實好吃~

且跟一般不同的,是鬆餅內也是有調味的

草莓的就包含有草莓顆粒與香氣

巧克力的則是加了巧克力調味過

 

單吃就非常美味了

不僅有鬆餅麵粉本身的甜味,還有著草莓與巧克力的滋味

搭著甜而不膩的奶油,味道更是豐富許多

皮脆餡紮實滑順綿密不膩口.....

吼~~~

真是讓人一吃上癮阿~

果然就如老闆所說,薔薇派的大師來親自指導過的果然不一樣啊!!

連Yammy都說比鬆餅先生的好吃很多


下次要是想找地方混過一下午的話

8835是個不賴的地方唷!



餐廳名稱:8835 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03號 (麗的髮廊旁)
電話:07 550-6325
營業時間:Am 08:00 ~ Pm 10:00

[2010-02-22 by Cta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